亚洲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日 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2日】

日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日 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2019年5月6日,来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在东京日比谷公园,庆祝5月13日法轮大法日及创始人李洪志大师68歳华诞,活动包括嘉年华游行。

游行队伍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领头,穿过银座大街,身穿中国传统汉服的仙女队五彩亮丽,优雅大方,她们踏着悠扬壮观的乐曲,缓缓而来,犹如仙子下凡,翩翩起舞,仪态万千,吸引了不少假期中的游客驻足观看,尽现欢乐的节日气氛,也给十连休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参加当天游行的有一对日本人母子俩,母亲敕使河原说自己是201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今天的游行感到特别清爽,参加游行就想能够让日本的民众感受到我们辉煌壮丽的游行,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

受母亲的影响,敕使嘉崇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当天和母亲一起来参加游行,最后,母子俩表示,衷心地恭祝李洪志大师的华诞。

作为天国乐团一员的年轻法轮功学员松本,说自己从很小的时候,就在明慧学校学习中文,在那时就开始接触法轮功,从而开始了修炼之路。松本如今在专门学校就读,她说,修炼之后,感到自己变得能够亲切地对待周围的人们,法轮功让自己学会能够在碰到事情的时候考虑别人。

松本说:“李洪志师父帮助我克服各种困难,真的心生感谢!今后会继续在天国乐团中好好地演奏。”

来自越南、现于IT公司就职的VO先生,说自己是7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后,人生观、世界观有了很大的改变,自己以前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人,读了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一书之后,开始有责任感了,真的是对自己也是非常好。今天借此感谢师父,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在日华人毛先生1998年,在自己还是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他说:“5月13日是李洪志师父的生日,受师父的苦心救度,今天借此参加游行,表示对师父的衷心感激!”

游行结束之后,大家集体合影,齐声恭贺李洪志大师的华诞,再次表示衷心的祝贺!

泰国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泰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泰国法轮功学员齐聚曼谷仑皮尼公园,集体炼功,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恩师李洪志先生华诞。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为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含五套舒缓优美的炼功动作,深深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提高心性,达到身心健康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先生于中国长春首次传出。法轮功一经传出,即深受各界民众欢迎和喜爱,发展迅猛。

法轮功正因其高尚的功理功法和广大民众对法轮功真、善、忍的认同和实践,触动了中共敏感的神经,招致了假、恶、斗的极度惊恐和仇视,对法轮功进行不遗余力的疯狂镇压。然而,中共的打压注定是失败的,如今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走入法轮功修炼的各国各界人士络绎不绝。

Pannaporn女士和Bangon女士都是教师,Bangon女士已退休,Cream女士是饭店服务员,她们都是二零一八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她们都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在身心健康、工作或家庭方面显著受益。

Pattanin夫妇在素攀武里(Supamburi)府开咖啡店和化妆品店,他们一家人于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Pattanin原先有过敏症,需要每天服药,修炼法轮功半年后,症状消失,从此不再服药。Pattanin的夫人原来信宗教,修炼法轮功后不久,一天她梦见慈悲的师父给了她一个彩色的法轮,她悟到这是师父鼓励她坚定法轮大法的修炼。他们的女儿修炼法轮功前,学习精神不集中,修炼法轮功后,心情宁静,精神集中,学习成绩很好。

现在,他们每天下午四点下班后,四点半在咖啡店炼功,并对外开放,欢迎感兴趣的人进来和他们一起学炼法轮功,免费教功,弘扬法轮大法,收到了很好的成效。每个周六、周日,他们在店里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和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到的中共迫害。

Sorocha女士是一位家具店老板,她和儿子Voiawit遇到一件很神奇的事。Voiawit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见不到父亲。他的父亲从不知道照顾家庭,平时在清迈工作,从不回家,给他从小造成了心灵伤害。然而,母子俩去台湾看过神韵后,奇迹发生了,他的父亲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他突然回家,开始照顾家庭。

母子俩于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Sorocha女士修炼法轮功前性情急躁,很容易发火;修炼后性情温和,对人友善。Voiawit今年二十岁,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他感到,爸爸回家了是他修炼法轮功带来的好处。

值此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李洪志师父的寿辰佳日,很多人表达着他们对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敬仰和感恩,表达着他们修炼法轮功后的巨大受益和神奇故事,表达着他们明白法轮功真相后的幸运和喜悦。法轮功是利国利民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们祝愿更多善良的人明白真相,受到神佛的护佑,得到法轮功真、善、忍的福音。


 

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加坡众生感恩师父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68岁华诞。5月8日,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到芳林公园举办庆祝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朋好友、游客、以及途经现场的民众,纷纷诉说感动,分享感受,表达感恩。
“祥和的场、慈爱的氛围、善良的脸孔”

“祥和的场、慈爱的氛围、善良的脸孔”,这是澳洲游客Linda的印象。她和先生John止住了回旅店的脚步。“如果我们那儿的公园也经常有人打坐炼功,我们会乐于参与。”

“优美、和平、祥和、善良、关心、正义”,加拿大人Renee用这些词汇来描述观看学员们演示功法及对现场整个氛围的感受。

目光注视着集体炼功的场景,她礼貌地对一位与其交谈的学员说:“请稍等,让我静下来,我想沉思片刻。”沉浸在悠扬的炼功音乐中,她缓缓地说:“真感人,我的心灵被深深地感动了!”

Renee目前定居在澳洲布里斯本,义务帮助难民。听闻法轮功学员20年坚持不懈地反迫害,她感动地流下眼泪。她说:“这是一场和平的人权抗暴,其威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没有一丝愤怒,没有呐喊,没有挥舞拳头,没有任何暴力,令人钦佩感动。大家同心协力,不伤害任何人去对抗暴力,这使得每个人都能从内心找到自己的良知。”

一位意大利游客想把活动录下来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他愉悦地说:“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活动就感到很开心,这就是这个世界应该有的样子,大家都开心。”“我没听说过法轮功,这是第一次看到,我回去后会上网了解更多。”

西班牙旅客Olivia接过法轮功学员赠送的小莲花后赞道:“真漂亮!”读着上面“真、善、忍”的字句,她表示感恩。当翻阅真相资料看到呼吁停止强摘器官的国家中还有几个欧洲国家不在上面,她很着急,表示将通过社交媒体和网站,把信息传递给亲友。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先生是《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每天也收听《希望之声》广播,从中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他表示,这些资讯帮助他做出正确判断,让他对未来不再感到恐惧和迷茫。虽然还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他感到从法轮功中获益良多,“听说这里办活动,就来看一下,好像是自己的家一样”。

新加坡小姐妹学大法 沐浴佛恩谢师尊

十二岁的荣荣在大法中修炼已有八年的时间了。她和十岁的妹妹最喜欢在明慧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学法,交流修心去执著的心得体会。师父的生日要到了,在大法中受益的小姐妹一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妈妈介绍说,得法前孩子时常生病,特别是大女儿体弱多病,一直进出医院,吃了很多西药,后来又改吃中药,曾经半夜三更去看急诊,妈妈总是担惊受怕。学大法后,小姐妹健康了,偶有不舒服也很快就会好。

修炼之初,妈妈就教会了小姐妹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曾让她们见证大法的神奇。那年小妹妹才两岁,还不太会表达。一天,她突然小手捂着脖子大哭,脸涨得通红,还吐出血丝。

情急之下,两姐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小妹妹居然吐出一根已经折断的、带着血迹的牙签。事后妈妈想想都后怕。别人听了也说,这种情况太危险了,弄不好得做手术。

大法也让荣荣开智开慧,更让她懂得了做人的原则。小小年纪的她多次获奖,拿过学业进步奖,也得过学生领袖奖,还在学校里担任“国家教育大使”。一次考试中,老师误给了她高分,如果不告诉老师,她就会得到全班第一名。然而,荣荣知道要修真,所以她告诉了老师,并修改了分数。

明真相世人多次化险为夷 感恩大法护佑

70岁的胡松岚先生是一名送货员。他观察到太太自2012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越来越好,因此很支持太太炼功。渐渐地,他发现自己也在受益,数次遇险都能逢凶化吉。他深感大法威德,为此特地赶来参加活动,向慈悲的师父表达内心的感恩。

胡先生说:“太太炼功前身体很差,一个星期至少看两天中医,拔罐、针灸,样样都来,也不见好转。我就建议去政府医院看(西医),看了也没好。我那时很烦恼!”“她炼功后,起初我还半信半疑。后来看她身体越来越好,我跟她讲,你学这个法轮功真好!”

胡先生喜欢听太太讲人们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也跟着学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稍有空闲也跟着太太读《转法轮》。

大约五、六年前,胡先生经历了一次有惊无险的意外。司机在货车驾驶的位置上,“我去后面开门准备卸货。谁知车子突然启动,猛地向我冲来。力量太大,来不及闪,我飞了出去,落在地上又滚了两下。在五、六米外的地方,摔倒在地上。”“我身高一米八,体重近八十公斤,又是六十多岁的人,上司看到脸色都发青了,说不出话来。我很快就自己爬起来,都不觉得痛。过后我在想是师父在帮我。”

二零一五年九、十月间,平常都是胡先生一个人送货,那天有一个管工突然说要跟他一起出车。送货到凌晨三点时,他突然肚子痛得不行,被管工开车送去医院急救室。原来他突发胃穿孔,手术急救后才脱离危险,医生说幸好来得及时,否则有生命危险。

还有一次送货到超市,在狭窄的货架之间,一个约二十公斤重的箱子突然从货架的最高处掉下来。“瞬间我感到完了,砸到脚了,可能会骨折。忽然感觉有一股风从脚下吹过去,只听‘砰’的一声,箱子滚到旁边去了。非常神奇,怎么会有一股风呢?”

“我遇到两、三次意外,冥冥中好像师父在保佑我。”胡先生眼圈泛红地说:“我不会讲话,我真的感恩师父!庆祝五·一三,我祝师父生日快乐!”
为祛病健身 中医师找到法轮功

65岁的本地中医推拿师杨先生,今年二月底才开始学炼法轮功,得法才两个多月。

他说:“去年有个晚上,我在入睡中,突然感到有股气流在胸口涌动,后来我起来就吐了一滩血,我知道糟糕了,自己不健康了。”

“健康出问题要找一个最好的方法。”为此,他很慎重地在网络上查看各类资讯。

“我找来找去,找到法轮功。我看到新唐人的《细雨人生》节目,让我最感动的就是第五集、第十四集和第十五集。法轮功真的可以净化身体,可以把病全部清除掉。”

杨先生凭借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确认炼法轮功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健康。“因为我是学中医推拿的,法轮功的动作都与肌肉有关,与气血有关,常炼真的会健康,而且不止是健康,还有更深层面的东西。”

虽然动作还不够准确,但杨先生说他会努力学习。他说:“现在我的睡眠改善了,白天不会觉得困倦了。炼功过程中,会感到身体发热,非常热。身体也越来越好。”

“这一辈子不管怎样,我也要修炼”

年轻的许先生来自中国,是在五年前得法的一位新学员。他从本地《大纪元时报》读到有关法轮功的报道后非常好奇,“觉得法轮功特别厉害,好像跟国内的宣传报道完全不一样”。

他想,新加坡的医疗费用这么高,如果炼法轮功能够祛病健身,就“可以解决我以后的养老问题”,抱着这样一个想法,他就到网上去读《转法轮》这本书。

他说:“当我读《转法轮》的时候,我看了第一页,就再也没有办法放下这本书了,因为它解答了我以前很多的疑问,人为什么来到世间,人生的目标,人死了之后到底干什么,这些问题都从书中找到了答案。”

当时,只读完《转法轮》两、三讲的他,已经意识到这是一本修炼的书。他说,知道可以修佛,“我心里非常激动” ,还没有读完整本书,“我就在心里隐隐发了一个愿:‘这一辈子不管怎样,我也要修炼。’”

他说,“我每次读法都会浑身发热,炼功的时候也会感觉全身发热,有能量通过”,但修炼之初,“我很多时候还是会守不住心性,在利益方面还是会跟人家去争”。

后来,他就一点点地改变,“我觉得现在执着心放弃很多了”。同事们也看到了他的变化,说他“忍耐力真的是很好”。

“大法是人类未来唯一的希望”

正在本地攻读博士学位的陈先生,于一个月前走入大法修炼。回想整个入门过程,他发觉自己是突破了层层阻碍之后才走进来的,而其中很关键的一步,就是大量阅读大纪元的文章。

陈先生说:“我很清晰地记得,在小时候我见过当时蓝底色封面的《转法轮》。后来上学时,同学间流行使用自由门翻墙上网,当时就知道了动态网、大纪元、新唐人等网站。”

在大纪元的文化板块中,《逆天而为痛悔迟》系列文章让他大开眼界。“作者通过解读天象来还原历史的真相并展现天、人的对应。这一系列文章写得条理清晰又融汇贯通,涵盖了历史上很多重要事件,别处根本就找不到这么好的文章。”

陈先生也先后阅读了《九评》、《解体党文化》和《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深感九评系列犀利如剑。“我对于纷繁世局的很多疑问就此茅塞顿开。这样犀利的书只有大法弟子能写出来,大法弟子做的事情是绝无仅有的。我开始感觉到大法是人类未来唯一的希望。”

原本认为“三退”事不关己的他,也开始重新审视“三退”这件事情。所谓“三退”,是指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中共组织。他说:“此时我读到了关于西方预言(圣经启示录)里面红龙、兽印的解读,又想到,大法弟子那么多年始终如一,苦口婆心劝人三退,这件事情一定是非常重大的,于是我做了三退。”

三退后,他开始阅读《转法轮》这本书。“我马上认识到这是修炼心性的佛家正法,而且把最关键的问题都明白地讲出来了,过去闻所未闻。神奇的是,我只是读了几个章节,马上就把过去顽固的易怒的心去除了,遇到事情马上止住心,气真的不会起来。”

能够缘归大法让陈先生深感荣幸。他说:“我知道正法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有幸还能够赶上末班车走入修炼,感谢慈悲的师父在末劫传出大法,给下世的众生开启修炼回天的大门。”

韩国学员集体炼功庆祝法轮大法日

2019年5月12日上午,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广场举行盛大的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整齐的炼功队伍,演炼五套功法,景象壮观。

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印尼法轮功学员

为迎接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2019年5月12日,雅加达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庆祝活动。学员们集体炼功,展示功法,并给行人分发法轮功简介和纸制莲花,向民众介绍功法,揭露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路人听了真相,很多都会高兴的接受简介和莲花。更有行人听了真相后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当即想学功加入炼功队伍。法轮功的炼功活动是公开的也是免费的,适合所有阶层的人学习。

法轮功学员将自己修炼后的亲身受益,分享给遇见的有缘人。他们讲述自己修炼了之后无论身体方面,还是心灵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善,性格上向善的变化,那是因为自己遵循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做一个更好的人。

集体炼功完毕后,参与活动的学员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并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日本名古屋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星期天)下午,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首府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ef.)最繁华的地段“荣”(Sakae)举办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学员们向路人发送真相资料、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征集签名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在经常举办讲真相活动的喷水附近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与“SOS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日文内容的横幅,非常醒目,各个方向的人们都可以看到这些横幅内容。

当天天气宜人,活动地点人来人往,了解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迫害,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之后,很多人都签名声援法轮功。

一位看起来四、五十岁的西人先生,主动过来要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他说他是法国人,以前在网上和CNN上看到过相关内容,他认为法轮功很好。签名后,他用英语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要努力加油!

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问学员法轮功是什么。学员给她简单介绍后,她感叹说:不要钱?又能健康,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要学。

一位女士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横幅前观看上面的世界各地的彩色炼功图片。学员和她交谈,得知她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从北京到日本来旅游。她的亲戚中有人炼法轮功,还遭受过迫害。学员问她是否听说过“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向她介绍了为什么要“三退”。她说她家出身不好,没入过党,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学员对她说,可以用笔名小名化名声明退出去,她就说了自己的一个化名,声明退出以前入过的团队,并向学员表示感谢。学员让她回国后替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向她在国内修炼的亲戚问好,她愉快的答应了。

两个看起来二十几岁的小伙子,是中国人,他们在接过法轮功学员送的真相资料后说,这已经是他们今天遇到的第三拨(法轮功)了,并说他们已经都“三退”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