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学员感谢大法恩德(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2日】

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7周年

加拿大政要盛赞“真善忍”令国家变得强大

正值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2019年5月8日,来自加拿大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六百人汇聚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九位加拿大议员与法轮功学员现场同庆法轮大法日,包括国会议员Judy Sgro、Peter Kent、Scott Reid、James Bezan、Robert-Falcon Ouellette、Borys Wrzesnewskyj、David Anderson和Nathaniel Erskine-Smith。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先生、大赦国际加拿大秘书长Alex Neve、台湾前立法委员林哲夫也参加了庆典。Garnett Genuis因故无法参加,他派助理David Bhatti赶来祝贺并转达他的问候。香港全球网络的创始人Aileen Calverley也到现场发言。

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已经使全世界不同族裔的上亿人身心受益。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在当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法轮大法教导的基本原则是“真、善、忍”,人们通过遵循该原则修炼,会变成更好的人。

渥太华市长沃森(Jim Watson)宣布,2019年5月13日是渥太华法轮大法日。因为法轮大法修炼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并将其融入日常生活,努力在各种环境中成为更好的人……

渥太华市长已经连续很多年,宣布当年的5月13日是渥太华法轮大法日。当天在国会的多名政要,也出来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庆祝这节日。

“真、善、忍”可以让加拿大人变强大

前自由党联邦移民部长、现任国会议员思格若(Judy Sgro)女士是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组织的共同主席。

“当我看着‘真、善、忍’这三个字时,我感谢你们每一位在加拿大提倡这些价值,这使一个国家变得强大,使加拿大人变得强大。” 思格若在发言中说,“因为我认为,我们所有议员都相信这三个字,都提倡这些价值,都希望看到所有加拿大人参与并关注这些价值。”

她说:“你们要知道,在加拿大自由党内有很多人,有许多加拿大人支持你们提倡这些价值的努力。我认为是这些价值使加拿大如此独特。”

思格若表示,她希望看到在人权没得到尊重的国家,人们都能拥抱“真、善、忍”原则,希望法轮大法能给这些国家带来和平。

保守党国会议员里德(Scott Reid )在发言中说,中华文明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文明之一,对世界有教育和启发作用,“没有任何人比法轮功学员更能代表这壮观美妙的古老文化之精华了”。

他说,你们所遵从的原则正在使全人类受益。“我只能说,我敬佩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遵从‘真、善、忍’原则中所表现出的巨大勇气。”

保守党国会议员贝增(James Bezan)在发言中说,法轮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在各种族裔,各种信仰中都产生很好的共鸣,这真是我们加拿大民主制度的基石”。

他说,你们在加拿大找到了家,“但与此同时,我们不能让那些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逃脱责任。”

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毅力感动政要

肯特(Peter Kent)是上届加拿大政府环境部长、现任保守党国会议员,他也是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的共同主席。

在当天的发言中,肯特回顾了法轮功学员20年前为了争取信仰自由,去北京和平上访,以及中共在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地讲真相,反迫害。他说,你们今天在这里集会,向中共当局发出的是同样的信息:你们希望所有中国人都享有人权。

肯特说,他要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坚持,以及他们所发出的强烈信息。“感谢你们的指导原则——‘真、善、忍’。”

自由党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在发言中说,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学员讲“真、善、忍”。其实,他们还清楚地展现出一种价值,就是“坚持不懈 ”。

Wrzesnewskyj说,他在2008年在国会提出打击非法贩运人体器官的法案,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向他揭示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自从2006年3月大纪元首次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来,已经有很多独立的调查结果表明,这种犯罪不但存在,而且受害者的数量之多,令世人震惊。

Wrzesnewskyj说,他那次提出的立法没能完成,但法轮功学员仍坚持不懈地努力。现在,有更多议员加入支持这项立法,使之最近在国会通过了。“加拿大现在将站在世界的最前沿,去结束这个可怕的、‘人吃人’的行业”。

他说:“感谢你们告诉我们这些,感谢你们与我们分享这些价值观,感谢你们的毅力。”

国际大赦加拿大秘书长尼夫(Alex Neve)在发言中说,无论中共政府的迫害多么残酷,“使我难以置信的是, 法轮大法修炼者是如何的不动摇,不放弃信念,不放弃自己的信仰,面对威胁,不放弃争取人权和正义”。

他说,法轮功学员已承受了持续20年的迫害。“我今天来这里的原因之一,是非常想向所有这些年来我见过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及其家人所表现出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坚韧和决心致敬。”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一直致力于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他说:“我想我们将赢得这场战斗,我想我们将很快赢得胜利。”

国会议员Robert-Falcon Ouellette感谢法轮功学员持续为人权发声,并说:“人权极其重要”。

国会议员David Anderson说:“在纪念法轮大法月之时,我们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反对中共政府对宗教群体日益增加的迫害。”

国会议员Nathaniel Erskine-Smith说,他在与当地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密切合作,提出人权问题。“我将继续这样做。”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的代表David Bhatti说:“我们想要鼓励你们,继续为你们的同胞,为法轮大法争取正义,绝不放弃。”

台湾前立法委员林哲夫(Albert Lin)说,为了改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生活环境,为了中国人的基本权利和民主,“我们必须共同努力”。

来自香港、拥有加拿大和英国国籍的Aileen Calverley是Hong Kong Global Network的创办人。她说,她去过世界很多地方,很关注法轮功反迫害的事,“你必须继续这伟大的工作”。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多伦多学员感谢大法恩德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感恩的日子。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向全社会公开传授大法,如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已在修炼能使人修心重德、返本归真的法轮大法。今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迎接即将到来的这个殊胜的日子,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怀着深切的喜悦和感激,五月五日聚集在多伦多市政厅大楼(City Hall)前集体摄影,向李洪志师父恭贺华诞,感谢大法的恩德!

一九九九年之前在多伦多得法的法轮功学员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年海外正法之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们感触尤深,感谢师父的加持与保护让弟子们走到今天。他们中有很多是刚开始修炼就投入到反迫害的行列,他们感慨没有在困难时倒下,他们庆幸能在困境中奋起,在压力中奋进。

一九九八年多伦多得法的爱丽丝·黄(Alice Huang)是一名中学老师,她感慨道:“我是这浩瀚的天体中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粒小之又小的尘埃,然而我是那么的幸运,被选中成为一名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我感到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为我操心、不断地鼓励我、给我机会、让我归正我的一思一念。师父给了我宇宙中最珍贵的法,我心中对师父的感恩实在难于言表。师父伟大,法伟大。感恩师父救度!”

多伦多的学员证实法项目有十多个,当九九年“七.二零”刚开始听说国内学员被镇压了,他们就直奔政府办公室讲真相,后来就有了政府讲真相小组,这么多年走过来,加拿大很多政府官员都明白了真相并支持法轮功;他们还有面对面讲真相点,分布在多伦多所有的旅游景点,让很多到多伦多旅游的大陆游客明真相而三退;还有电视台、报纸和电台等媒体,让多伦多的民众得知法轮功真相;学员们还有电影电视制作团队,让法轮功真相影片传播世界,他们表示冲破各种压力和干扰坚持传播真相一路走到今天靠的是正信。

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的马克·崔(Michael Cui)感慨自己的幸运,他在中国的大学学院的院长,九八年到多伦多出差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他获得宝书后,一直修炼到如今。他感慨地说:“二十一年,今生中最精华的年龄段,有幸得法随师还,生生世世多少载,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多少,才得到今日的机缘。人世混混,红尘险恶,修炼中留下太多遗憾,割舍执着,忍苦精進,唯有初衷不变。放下人心,溶于法中,法正人间神起来。 ”

坚守二十多年的真相点

集体拍完照,在市政厅大楼的左侧就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炼功的场景。这个是多伦多九九年反迫害开始后建立的第一个真相点,二十年了,每个周末两天,没有间断过。在香港出生,九六年海外得法的郑女士现在是这个炼功点的协调人,她说:“这是个风雪无阻的真相点,既是连接海外各地来多伦多找我们的大法弟子的落脚点,又是大陆聚集出来的学员能找到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更是大陆游客来海外能听到真相的地方。”

记者问她是什么让她如此风雨不停地坚持,她朴实地回答道:“也没什么,就是听师父话,让人有机会了解真相而得救。这里是多伦多人流最多的地方,看到每天都有人在这了解真相和明真相,我就没什么理由不坚持。”

郑女士回忆起自己得法的经历非常感恩:一九九六年,她陪先生去看中医,那位中医师告诉他们说:“现在有一种气功很好,你们去学吧。“当时正好有九天班,我就陪我先生去听。我在香港出生,不会国语。开始我几天下来一句都听不懂师父讲什么,但我看着师父慈祥的面孔,我就很想听懂,所以一个星期后,我天天坐到最前面,认真听,后来我真听懂了国语。然后就每个月开班我都到。师父让我听懂了国语,让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我得到了,当然也想更多的人能得到,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直坚持在这个点上弘法和讲真相。”

多伦多的第一期“九天班”

一九九三年得法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叶映红说:“多伦多的第一期‘九天班’是九五年九月十四日。我妈妈蒋雪梅在家里开办的,当时来了四、五十人,走廊都挤满了人。九天班一期接一期地办下来。九六年的办班越来越频繁,九七年一月我父亲叶浩来到多伦多后,从四月份我们就开始了每个长周末集中三天集体学法。因为人越来越多,九七年十月搬到了多伦多北边,每个月中英文各办一班。”叶浩是前中共公安部高级官员,他们都是最早一批修炼法轮功的弟子。从此,他们也成了多伦多义务教功点辅导员。

“每到周末,大多伦多地区及周边小城市、还有渥太华、蒙特利尔,甚至临近加拿大的美国学员都来叶太家,大家一起学法、炼功、交流,一起做饭吃。本地学员晚上回家,外地学员直到周日晚上才各自回家。在纷纭复杂的现代世界,法轮功以全新的理念,给人们指明了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之路。得法的学员都感到很幸运。多伦多的老学员表示,那是人生中一段最幸福快乐的时光。


图:当年在多伦多叶浩家参加“九天班”的部份学员。


图:九七年四月开始,大多伦多地区及周边城市学员周末在皇后公园集体学法。

庆幸能在媒体项目环境中修炼

廖女士是一位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她说:“当时回国探亲,朋友得知我回国后给我送来一本《转法轮》并要我一气呵成读完。当时的我是不信气功、不懂修炼,但当我翻开《转法轮》后,就再也放不下了。我从小病业多,二十多岁就患上了颈椎和腰椎骨质增生的毛病,长期失眠和肠胃方面的毛病。我开始读《转法轮》时,师父就开始给我调理身体,感觉是得了大病似的,起不了床。所以,我第一遍《转法轮》是躺着读完的。一遍《转法轮》学完后,师父把我的病灶全部推出来了,我真正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之后,访亲探友,上七八层的楼一点不累,就像飘上去似的。”

得法后就回多伦多了,“那时是个人修炼,没有项目。所以,学法的时间多,基本上每天学三讲和炼五套功法,修自己,向内找。”她说,“感觉是天天阳光灿烂,心情舒畅。”九九年七二零后,“我们从个人修炼进入到了正法修炼。为了配合正法需要各类项目相继成立,我庆幸进入了媒体。”廖女士说。“从希望之声成立的第一天到现在。媒体是很好的修炼的环境,什么人心什么执着尽显无遗。在十多年的媒体修炼环境中,大法赋予我智慧,练就了一双观察时局的火眼金睛。同时也消去了我满身的业力,深感得到的与付出的不成正比。”

她最后说:“在这二十三年的修炼路中,千言万语,或用尽人中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恩。”

师父给我智慧讲真相

在多伦多一家大建商公司做VP(副总裁)的法轮功学员莎依莉(Sheree),参加了多伦多九九年前的最后一期九天班。她说:“我的先生年轻时就开始寻找各种功法,他也学了很多的功法,但我都没跟他学,而九八年跟着他在一次多伦多的书展上找到一本《转法轮》,这次我跟他学法轮功了,然后在一九九九年的一月一日参加了当时多伦多学员办的听师父讲法的九天班。九天下来整个人都变的非常的喜悦。”

“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是大法给了我智慧,令我突破了弱点,让我这么多年来能在公司坦坦荡荡给老板和同事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的老板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法轮功,我为他感到高兴。”

莎依莉二十多年来也一直参与多伦多的媒体项目,她说:“我们的媒体走过来真不容易,现在所有媒体下滑的状况下,我们的媒体还在越做越好,全靠师父的加持和大法弟子们的无私付出。我来自香港,二十多年在媒体项目中的修炼环境也让我越修越明白了:修好自己是根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