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3】女声独唱:盼师还

【天音网2019年05月08日】

作者
作词:春雨 作曲:如初 演唱:微粒
MP3 音响文件

盼师还

作词:春雨
作曲:如初
演唱:微粒

一年又一年
天天在盼望
翘首向西方
远远隔重洋

低头细思量
师尊在身旁
捧起《转法轮》
紧紧贴胸膛

夜深人静静
弟子拜读忙
修去执著心
圆满上天堂

她叫微粒,是一个温柔仁厚的善良女子,她的眼中闪耀着智慧的光芒,那是在法轮大法中修出来的慈善之光。

微粒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平和,平和得好像没有性格。和她交往这么多年,从没见过她和谁争论过,遇到多大的委屈,她都不为自己辩解。她的隐忍、宽厚和包容为世人少见。和她在一起时,心里总是稳稳的,感觉到一种祥和慈悲的场。

就是这样一个外表柔弱的女子,却在大法中历炼出金刚般的意志。在邪恶猖狂的岁月里,她像一座山纹丝不动,身强力壮的恶警推不动她;她像参天大树,恶警的电棍一靠近她就立刻失去威风;她像大力神,两手轻轻一扳,派出所的铁栏杆瞬间被折弯。她曾两次在恶警眼皮底下正念闯出派出所。这一切都是因她正念正行,被师父和大法加持而发生的人间奇迹。

城市里到处都留下她的身影,街头、超市、公交车……,人群密集的地方都成了她讲真相救人的修炼场。她劝三退的数量巨大,可她没有去统计,认为自己做得远远不够。她没有上过大学,由于家境贫寒甚至初中都没读完,可是在各种公共场所,她只需三言两语就能让那么多陌生人信服。这源于她二十多年深厚的修炼基础,打动世人的是她同化于法中、修炼境界自然体现出的纯善。师父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精進要旨》〈清醒〉)

感动于这样一位修炼有素的同修,我们心怀感恩,谱写了一首歌曲《盼师还》,请微粒唱出我们大法弟子的心声。值此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我们的祝福,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