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砸大钱再拆佛像!26尺庄严观音像竟被大卸49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7日】

中共持续打压宗教,无神论政府为消灭宗教,再度拆除多尊价值不斐的大佛像,当局砸大钱花费百万,拆除一尊要价千万人民币弥勒佛铜坐像,还有庄严的观音像也被大卸好几块。

观音像被政府以「观音像太高,影响美观」勒令拆除。

被当地人视为「风水宝地」,要价千万人民币的露天大型弥勒佛铜坐像,正在进行拆除工程。

据《寒冬》杂志报导,宗教在中国处处受到迫害,无论是旅游景点,抑或是寺庙、陵园等地,均被全面整治,去年5月份,中共统战部曾说过,管理大型露天宗教造像,是在落实中央对于宗教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此后不少佛像就陆续被封盖或是摧毁。

中国见佛就灭,近期又对被当地人视为「风水宝地」的河北省龙凤陵园动手,强拆一座露天大型弥勒佛铜坐像,该铜坐像要价千万人民币,当局共耗时17天,砸下40多万元人民币做拆除工程。

执行拆除行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局统战部下令,若谁在拆除过程中阻拦就抓谁坐牢,更说道,超过十公尺的露天造像都要拆,不拆就罚款,罚款后还是要拆。

一名购买该陵园墓地的民众得知该消息后,气愤难平,他表示,当初就是看中这座佛像,才会选择购入该块墓地选,政府没给买主任何说法就强行拆除,也没贴公告,真的太过分。

不仅该座露天大型弥勒佛铜坐像被拆,另外还有河南省安阳市一处国家AAA级旅游景点中,一座高26尺,用43块白玉石雕刻堆砌而成,更是要价100多万元人民币的观音像,被政府以「观音像太高,影响美观」勒令拆除,一样被告知,若拒拆,就按扫黑除恶处置,如今已被大卸49块,耸立庄严的观音像不复存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