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大法日 五月的全球感恩

唐恩


【正见网2019年05月12日】

在第二十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世界各地政要纷纷褒奖法轮大法。美国麻萨诸塞州众议院议长罗伯特﹒德里奥(Robert DeLeo)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代表众议院全体议员颁发褒奖状,祝贺法轮大法日。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Naples)市长比尔﹒巴尼特(Bill Barnett)也宣布,今年五月十三日为那不勒斯市法轮大法日,并鼓励那不勒斯市的所有市民了解与修炼法轮功。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开传二十七周年纪念日、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自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传法以来,迄今已有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修炼法轮功,“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深入人心,福祉五湖四海。李先生的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文字,深受各族裔人士的喜爱,亿万民众从此走上修炼与返本归真之路。
 
天、地、君、亲、师,合称五恩,为儒家五种至尊的伦常,即天、地、国君、双亲、老师。自古礼拜天地君亲师,以示感恩之心。每逢五月,在大法中受益的百姓齐祝李洪志师父节日快乐。每年的这一天,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之友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大陆学员寄送贺卡及贺信到明慧网、正见网,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崇敬之情,恭祝师尊华诞,感谢慈悲救度之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从修炼心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开始,亲身印证了法轮大法的恩惠和神奇,修炼后各种病不治而愈,身体健康,道德升华,感受人生最美好的时段,这类身心受益的例子在明慧网上俯拾皆是。不仅修炼者在法中提高,学员的家人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从而得到善报和福寿——诸如罹患疑难病症彻底康复,贫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绝处逢生,在危急车祸中安然无恙等等,尽显法轮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进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迫害之初,首恶江泽民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近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在学员们坚持反迫害、讲真相中,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政府系统的人员逐渐觉醒,不愿为虎作伥,充当中共迫害的工具;有的利用自身的特殊条件或明或暗的保护着法轮功学员;更有的走入了大法修炼中来。
 
李洪志大师曾位居亚洲五十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连续四年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各界颁发给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共计一千九百多个;通过支持的决议案共四百多个;支持信函累计一千二百封。每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一些国会议员、部长致函祝贺;美国和加拿大数十个州、城市纷纷宣布“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及“法轮大法日”,表彰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福祉和贡献。
 
近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祝寿,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雪片般地汇向明慧网和正见网,向李洪志先生谢恩。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更常见“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每年“师父生日快乐”之声响遍全球各地与中国大陆,再次证明中共迫害法轮功已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弘扬。感恩戴德是人间的珍贵情操,声声传颂“师父生日快乐”,表达民众衷心谢忱于万一,见证了遍及全球“五月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