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奥格登首场爆满“演出让我敬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3日】

“曲终人醉。掌声响,滚滚春雷。忆舞乐,仙姿天籁,行云流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奥格登布朗宁艺术中心(Ogden Val A. Browning Center)带给当地观众极致的艺术飨宴,爆满盛况一如既往,观众对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金融公司老板:演出让我敬畏 会一遍遍看下去

神韵演出“让我产生由衷的敬畏”,“这是一场壮观的视觉盛宴!”5月2日晚,金融公司老板James Perry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当地的首场演出。他说:“演出不仅在美学上带来享受,那些故事、历史、文化,更是令人感到震撼。视觉上真是太美了、太壮观了!”

James Perry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形式,“这一个个的节目、一个个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个的历史片段,向我们讲述着我们那失去的历史,把他们重新带了回来。”

他认为,神韵演出不仅是有独特的视觉,其赋予的文化内涵,加上生动的故事情节和艺术的展现,使得这个演出更加殊胜。“我不得不承认,我被她全然震撼了。她是一场壮观的视觉飨宴。”他说。

对于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Perry认为这非常有意义也非常重要。“整个演出就是在展现神性的文化内涵。”“这很重要,悲哀的是,我们失去了太多的文化艺术。”

Perry认为,当一个政府压制文化时、压制艺术创作时,就失去了人心。因为文化和艺术能够把人们聚集在一起。他说:“独裁政府压制文化艺术,就像压制一个国家的灵魂。这也正是为什么在我看完这个演出之后,强烈地想要更多地去了解和研究这部分的文化。”

他由衷地说:“我会一遍一遍地看下去。我告诉我的妻子,我需要回去好好做功课,我要更多地了解中国那段失去了的历史。”

画家:神韵帮助我们理解人生目的

神韵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内涵,让房屋装修设计师、画家Jan Chamberlain产生共鸣,“我相信轮回,演出触及心灵,带给人激励。”

她说:“现代的人们不相信轮回转生。正像歌中唱到的,我们的生命将会继续,这非常鼓舞人心。”

她接着说道,“这让人们对他们所见、所经历的事更加敏感。演出有助于帮助人们更好地前行。”

“我们生活中需要更多这样的知识和启蒙,来教导和帮助我们理解人生的目的、我们为什么来在世上。看到这些,有神的力量在帮助我们克服生活的艰难和挑战,让人感到非常的美好。”

Chamberlain不胜赞叹,“今天终于看到了,看到文化、历史的展现,我非常喜欢,更让我惊叹她对美丽的中国文化的承传和拯救。”

“节目非常令人振奋,向我们展示了不同时代的文化和历史背景,那是我不曾了解的,非常美丽,也非常有趣味性。”Chamberlain说,“我真的太喜欢那些舞蹈了,如长袖舞,让我非常喜欢和欣赏。”

文化公司总监感谢神韵艺术家恢复传统文化

5月2日晚,Vivolac文化公司研究与创新总监Randell Thunell先生陪着太太Cathy Thunell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感激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

Thunell先生说,“如果失去了中国古典舞这种类型的舞蹈,那将是人类的耻辱。神韵将传统继续发展下去是非常伟大的,她让这种艺术形式不会丢失。”“从中我们知道,我们应该为了保护这种艺术形式而付出一切努力。”

他更被舞蹈所讲述的神传文化深深打动,“对舞蹈中讲述的故事,我深信不疑。我的信念与我在舞台上看到的一脉相承。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相同的信仰,这太了不起了。”“我感受到与创世主的联系。”Thunell太太补充道,“我感受到,创世主会到来、拯救众生。”

教授看神韵感受纯净和美好

盐湖城社区学院经济学教授Heather Schumacker女士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

Schumacker从舞蹈中感受到纯净和美好,“我看到很多舞蹈动作中融合了大量修炼的元素。我能感受到舞蹈家通过身体的表达,完美地将修炼和舞蹈结合在一起。艺术家们在舞台上舞动的方式是很绝妙的。”

她说:“每一个舞蹈最后停下来的时候,都呈现了一幅完美的画卷。”“例如水袖舞,长袖翩翩非常动人。我很惊讶于舞蹈家是如何将长袖舞动得如此协调一致的,达到这么高水准的同步。神韵的艺术家简直完成了一项伟大的杰作,我惊叹于艺术家的完美呈现。”

她也很喜欢神韵音乐,她说:“神韵艺术团乐团将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乐器结合到一起,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音乐,悦耳动听。”“我陶醉于舞蹈家所展现出来的强大能量,更赞赏他们对艺术的热情。”

销售公司经理推崇神韵理念和内涵

运输公司销售经理Christine Gunn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对神韵节目所传递的理念和内涵非常推崇。

她说,“人们正在迷失自我,人们已经丧失信仰的基础,正在从我们现在的生活中脱离,脱离了口头沟通的方式,沉溺于用社媒来沟通。”“你没有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世界正在如何改变,今天的人们正在脱离以前人与人联系的生活方式,节目真的呈现了现实。”

Gunn也盛赞神韵艺术家在恢复传统文化上付出的努力,“恢复传统,回归我们起源的基础,是非常重要的。传统很重要、家庭很重要,我们从传统文化中能够认识到:我们是谁、我们在做什么,以及我们将归于何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