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霸道迫害宗教!山东第一观音像遭整容成孔子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3日】

  

过去的“山东第一观音”。

竖立于圣水池中央、着观音袍、右手还翘着莲花指的的孔子雕像。

中国共产党政府主张无神论,持续迫害宗教信仰自由,先前炸毁全球最高的“滴水观音”像,最近将“山东第一观音”圣泉观音整容成儒家孔子像,原本白色的观音像现在已经面目全非,变成一座黑漆漆的孔子像。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报导,事件发生在山东平度市开发区城东埠村的圣水池民俗文化园,2011年耗资200多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917万元)雕刻这尊高21公尺的大理石圣泉观音像,此观音像被称为“山东第一观音”,村民及游客经常来此烧香祈福。

报导提到,2018年秋天,中国政府下令,不允许传播封建迷信,信佛、拜观音都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圣泉观音像必须被拆除,但村民不舍销毁观音像,所以有人发想出“奇招”,将观音像加以“整容”,保留观音身但换上孔子的头,“圣泉观音”4个字和观音底座的莲花都被打磨掉,观音左手上的玉净瓶改成了竹简,整个雕像的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换成了古铜色,理由是孔子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圣人,纪念孔圣人就不是“迷信”。

许多村民看到荒唐的合体像愤恨不已,有人说,现在像回到毛泽东时代,不让人信神、信佛,只许人信共产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