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荡荡师恩(八)继往开来

大法弟子 小叶


【正见网2019年05月31日】

九九年十一月底,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辗转到了海外,几次聆听师父讲法。继二零零三年之后,师父所有法会上的公开讲法,我都亲到会场,没有落下。这是我一生中最最幸运的经历,也是我作为正法时期的生命在人间最高的荣耀。

记忆这个系列,是师父让我对这段珍贵的历史做个“记载”和“见证”,并明示我:没有加持,你一笔也写不下去。

经历这二十年,我们见证了师父正法的艰辛与辉煌。

正法大戏一幕幕展开,上演,为救众生,为成就大法弟子,伟大的师父有的是智慧和办法:

2000年8月《大纪元时报》与《大纪元新闻网》在美国正式面世。师父要求: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如今大纪元已成为海外最大的华人媒体。

2001年12月,新唐人电视台成立。自始,我们有了自己独立的视频节目为大法发声。

2004年4月10日起“迫害与信仰”反酷刑展。反酷刑展是以真人、模型演示及图片等的形式,将江氏集团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血腥场面,直接拉近到世人面前,引起强大震撼。过往行人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

2004年3月,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曼哈顿成功上演。欧洲近百名法轮功学员使用五种语言,最后共同用中文齐唱《为你而来》,震撼全场,令所有观众为之动容。

2006年底,神韵首次亮相曼哈顿百老汇,引起强烈反响。大幕拉开,殊胜无比的天国世界展现眼前,伟大的创世主率领众神下走人间,开创辉煌的五千年神传文化-------此情此景,唤醒在场观众多少深层记忆,再续圣缘。如今神韵已被公认为世界第一秀,今年共巡演近700场。神韵在引领全球的文化潮流。

为把神韵的福音告诉世人,大法弟子贴海报,无论严冬酷暑,足迹遍及纽约的每一条街,每一个道;挂神韵单张,覆盖纽约上州、新泽西、长岛、康州……的家家户户。师父让我们在吃苦消业中成就着自己,救度着众生。

2009年,新唐人系列大赛在曼哈顿隆重推出,其排场大气的阵势,令全球亚裔对新唐人刮目相看: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
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赛;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赛;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大赛的接连举办,使师父的正法又进一步扩展、延伸到社会的其它领域,众生期盼得救,传统有待复兴,正本才能清源。

2012年10月28日,神韵交响乐乐团在曼哈顿的卡耐基音乐大厅进行首演。中、西乐器的完美结合,演奏出震撼人心的《创世》和《慈悲的展现》等旷世之作,从而再次开创音乐历史的辉煌纪元!

曼哈顿的时代广场,联合国,洛克菲勒广场,十七码头,帝国大厦,中领馆,……, 让大陆游客随处可见法轮功真相点,“三退”救人,大法弟子在“助师世间行”。《洪吟》。

一出出,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正法大戏还在继续上演,慈悲的师父用自己的巨大付出为他的弟子们铺就着回天的通途,我们幸运呀!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好!

法正人间的恢宏已缓缓展现,很快会以磅礴的气势贯通寰宇。在这无比辉煌即将到来的短暂霎那,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珍惜师父为我们所开创的一切。牢记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慰师恩。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