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英伦 主流精英赞信仰光辉生生不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9日】

当身穿黑色礼服的神韵乐团音乐家从后台鱼贯走入Eventim Apollo剧院时,场内立刻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此刻距离4月28日下午场的神韵演出还有五分钟。

神韵乐团演奏的乐曲或美妙婉约、或气势恢弘,场场震撼所有观众,往往演出结束后,当主持人再次介绍乐团时,观众总是向这些音乐家致以更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连续九场创下票房佳绩,神韵演出轰动伦敦。4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第九场演出,再次爆满。一周内,已经有近万名观众齐聚伦敦观赏神韵,并深深地被纯善纯美的演出感动。神韵美名在英国早已传开,观神韵已经是英伦主流的风尚。

跨国公司CFO感受文化之旅 赞神韵发人深省

慕名而来的英国跨国企业首席财务官David Clark一家人深深地沉浸在神韵的美好之中,他们感叹神韵意义深远、发人深省。Clark是跨国互联网公司Onfido首席财务官(CFO),该公司在欧洲、亚洲及美洲都有分公司。

“演出精彩绝伦,振奋人心!色彩令人欣喜,演员善良美好。”Clark意犹未尽地说,“演出牵动着人的心弦,很感人,涵盖众多朝代时期,尝试将这文化带至当下,讲述了那些重要的历史,展现了神佛,真是发人深省。”

他表示,他从演出中感受到深刻的人生思考,“我深深体会到慈悲,和善良战胜邪恶的含义。”看到演出最后一个节目,人们沉迷于手机不能自拔,不知危险将至,而创世主救度世人于危难中时,Clark赞佩地说:“太伟大了!”他风趣地说:“比起现代的手机,我更喜欢古代飘逸的长裙和优雅的舞蹈!”

英国大型医疗集团主席:舞技与文化内涵非常高超

Chris Sandham先生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Sandham是英国一家领先的为残疾人和老年人服务的医疗集团的主席,该集团与二百六十多个英国地方政府合作。他还曾担任过世界最大饮料公司之一的Diageo的全球人力总监。

“我可以看到为什么他们无法去中国演出,因为演出呈现了中国过去和现在的对比,展现了中国有正面意义的文化。舞蹈家的技艺水平和文化内涵都非常高超。”Sandham表示,他观看演出时内心深受感动,“演出很感人,尤其是其中的一些场景。所有的一切组合成一个非常特别的演出,整个演出都令你非常感动。”

神韵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在中国已经消失殆尽。Sandham表示,这一点极其重要,传统对现代社会也很重要,“中国拥有庞大的国土,不同的区域,不同的事物,让这些传统文化保持存活,非常重要。”

得知每位神韵艺术家修炼“真、善、忍”时,他表示,他在观看演出时能感受得到,“你可以看得出来”,他说,“演员在跳舞时的微笑,以及在蒙古舞蹈中仿佛骑在骏马上的英姿,不用真的有马,就看起来英姿飒爽,看起来非常棒!”

前国际法庭法官:信仰光辉生生不息

“演出是壮观辉煌的,演员对这个事业的热爱和奉献是伟大的。”观赏过神韵演出的前国际法庭法官John Anthony发出由衷的赞叹,“中国人拥有整个世界,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西方世界现在仍然在探索许多中国人早已熟知的事务。”

“在我成长过程中,中国曾经是一个非常非常封闭的社会,非常共产主义化,共产党一点也不相信神和天堂。然而神韵让我看到,中国人信仰的光芒从未被共产主义遮盖,现在愈加蓬勃旺盛。”

神韵艺术家以真善忍为原则,亲身用艺术演绎着传统道德的华贵,Anthony表示非常感动,他认为神韵用艺术在唤醒身处危险之中的世人,“我想人们根本没有意识到我们处于一个多么危险的时期。”

他说:“我们现在只关注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却忽视那些具有伟大价值的事物。我觉得现在的世界处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人们却忽视了。所以,现在能够听到关于神性和创世主的理念,真的太好了。”

投资集团总监夫妇感受强烈能量

“非常吸引人,真的很喜爱。好多不同的节目,丰富多样,服饰缤纷绚丽,音乐优美悦耳,我们都非常喜欢。”看过当晚演出的Lisa Rae赞叹地说。Lisa Rae是英国一家商业公司财务总监,她先生Neil Rae是一家金融投资集团的投资总监,该集团在英国管理18亿英镑的投资。

Neil Rae先生说:“我非常享受其中,神韵与我们通常看的歌剧和芭蕾舞非常不同,同时诙谐幽默,很棒。”活力四射的蒙古舞蹈让Neil Rae感到蓬勃的能量,“我感受到演出的能量,特别是那个蒙古舞蹈。”他说,“那些驭马驰骋的骑兵就仿佛在你身边,太棒了!”

神韵用舞蹈展现了中国文化的信仰内涵,Lisa Rae太太欣喜地表示,她从演出中感受到天人合一的美妙,“在那背景天幕上,神佛大显,与舞台上的情景相连。那舞台上的神佛真是太逼真了。”她认为,对神的信仰是中西方文化共有的,“其实在我们过去的文化故事中,也有相似(神佛救人)的故事。这些故事一代传到另一代。”

观神韵喜获创作灵感 品牌设计副总监不断感受能量

“舞台背景设计真是绝了!舞蹈家和天幕背景的互动天衣无缝,真是不可思议!所有的一切非常引人入胜。”品牌设计师Nick Sandham先生观看演出后如是说。

Sandham在一个位于伦敦的家族企业担任副总监,为全球产品提供品牌和产品设计。

卓越不凡的舞蹈,优美动人的音乐,明亮灵动的色彩,栩栩如生的天幕,组合成一幅幅壮观华美的画面。Sandham表示,他从演出中获得了设计的灵感,“那种行云流水和流光溢彩,非常吸引我,给予我创作的思路。”

得益于座位离舞台非常近,Sandham表示,他能感受到舞台和乐团散发的能量。他说:“舞台上源源不断地散发着很多能量,尤其是他们翻腾和奔跑的时候。我的座位很近,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乐团,从那里也有能量传递出来,真是非常壮观!”

公司总裁盼留在“神韵世界” 赞颂演出纯美圣洁

“美得令人惊叹,色彩绚丽,非常艺术,高难度动作非常出色,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Paul Williams先生观看演出后如是说。

Paul Williams建立多个公司,还是世界歌曲大赛(World Song Contest)的投资者和公司总裁。他太太Susan Williams在一家邮局担任经理。

Susan Williams说,他们的座位在前排,演出中的能量强大到令他们惊叹。Paul Williams认为“那是一种来自于古老文化的能量”,“非常宁静平和,与我以前所体会到的能量截然不同”。

Susan Williams说,“现在我们要开车回家了,然后我们回去工作,回到日常生活中。而在这里,我们仿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里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像是两个世界。”

Paul Williams赞同地说,“我更愿意留在这个世界里。”“实在是太纯美圣洁了,中华文化是如此祥和静雅,如此美不胜收,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太美好了!”

听说神韵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Susan Williams感到太遗憾了。得知中共政权宣扬的是无神论,她认为,“中国人受到了邪恶的操控”,并领悟到演出在与此作抗争。Paul Williams也非常同意地说:“请大家继续努力,中国人应该为此抗争的,因为这场演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伦敦地产公司首席技术官:神韵令人振奋

英国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首席技术官Eduardo Mustad看完神韵后说:“演出能量充沛,令人振奋,色彩绚丽,非常好。”

Eduardo Mustad来自挪威,今天为了庆祝他的生日,他与亲朋一同观看神韵。

“非常好,令人振奋。”Eduardo Mustad说,他印象很深的是,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海纳各个朝代和民族的智慧,舞蹈动作丰富,技巧性高,具有很强的表现力,“演出中有很丰富的舞蹈动作,非常非常精彩。”

Mustad太太补充说:“演出蕴含着很多内涵,并传递了一些信息。”她举例说,表现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为坚定信仰而反迫害的情节令她震动:“打坐(修炼)是好事,拥有自由也很重要,人要有自由思想的权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