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圣美如诗 新州主流感受“宇宙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9日】

2019年4月28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2019年在纽瓦克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4场演出再度爆满。

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口碑,在花园之州的主流精英中持续发酵广传。新泽西观众看完演出后,感动盛赞“神韵展现神性之美”,“如同置身天堂”。

中土文明再现,久远记忆复苏。剧场内近2,000名观众深深地陶醉于神韵所带来的视听飨宴和心灵震撼。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神韵艺术家以卓越超凡的中国古典舞和高难度技巧,让各界精英大开眼界,有人随着舞台情节欢笑、落泪,有人感悟接受到来自天堂的呼唤;有人惊叹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人感佩神韵艺术家犹有神助。

“一切恰如神一般地展现”,“心灵震撼,心生共鸣”,“妙趣横生,令人陶醉”,更有观众感受到演出的“能量就像来源于宇宙”。

主流精英深深折服于神韵卓尔不凡的艺术成就,感佩神韵引领他们体验神传文化的神圣美妙,唤醒心灵的喜悦和感动。

金融保险公司副总裁赞佩“神舞动之美”

在一家金融保险公司任副总裁的Greg White与妻子Colleen White观看后表示,演出引人入胜,超凡脱俗,展现了“神舞动之美”。

“演出妙趣横生,令人陶醉。”Greg White说,他对舞蹈演员舞蹈的同步性非常欣赏,“动作非常整齐划一,我非常喜欢。”

Greg White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意为“神舞动之美”,“我认为取这样的名字很好,当今很多人不相信神了。”

在一所私立学校担任招生总监的太太Colleen White称赞神韵“超凡脱俗”,“节目内容十分吸引人”,并欣喜地表示,“我很高兴有人把这样的(神性)内涵放进节目中,并呈现给我们。”

Greg White任职的公司是全美50大金融保险公司,涉足金融、保险、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银行副总裁全家十人观神韵 心灵震撼、心生共鸣

BB&T投资银行副总裁、金融顾问Dan Flood带着全家一行十人前往观看演出。全家人都表示,人人都非常喜欢,真心喜欢演出的一切。

“这是我从来没看过的演出”,Flood赞叹道,“无论从哪个角度都美不胜收,比如色彩、故事等,一切都壮观无比,让我大开眼界。”

Flood认为:“演出的展现伴随着音乐,确实让你感到心灵震撼和心生共鸣。”

他谈到《情系道缘》节目特别让他动容,“那位父亲发现女儿有了心上人,盛怒之下却把自己的女儿误杀了,然后神佛显灵把她救活了,结局出乎我的意料,让我深有共鸣。”他从中感悟到与家人的相处之道,对待亲人应该更加宽恕与包容。

总裁夫妇:美丽平和 超凡脱俗

“真是非常美好的体验,演出是美丽的组合,让人非常放松、愉悦,我真的很喜欢。”初次观看神韵的Etna Kotur连连称赞说。

Kotur是Access Medical Jobs, LLC总裁兼创始人,专门负责医师招聘。该公司是大纽约地区医疗保健系统WMCHealth(威彻斯特医疗中心健康网路)的成员之一。WMCHealth拥有10家医院,超过12,000名员工,近3,000名主治医生。

Kotur十分赞赏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呈现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故事与传说,“这种呈现方式很美妙,无论你对于那些主题有什么样的看法,她都是以非常美丽平和的形式呈现出来。”

Kotur的丈夫Ron Kliezerik是包装设备制造商MHR International北美地区销售总裁,他称赞神韵演出“非常美好,令人愉悦”。

他赞佩道,“演出的整体超凡脱俗,服饰绚丽夺目,呈现的主题、呈现的几百年、几千年的历史,非常好。”

前银行高级副总裁:神韵演员身手不凡

曾在多家银行担任高级副总裁的Michael Rutan先生对演出称赞不已,“演出妙趣横生,令人陶醉。我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么精彩的演出,我非常喜欢。”

神韵纯正的中国古典舞让Rutan印象格外深刻,他赞佩神韵演员身手不凡,“技巧相当高,他们一定经过了长时间的学习和训练,才能有如此精湛的技艺。”

对于演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价值观,Rutan表示赞赏。他表示,开场大幕拉开的那一刻,他感到“激动而兴奋”,尤其是神佛从天而降拯救世人的场景,让他感觉“非常美妙”。

获奖舞蹈家如愿观赏 “独一无二 太美妙了”

“世界第一秀”所到之处,除吸引政商精英,也为专业艺术家带来独特的文化体验。

新州专业舞蹈家Lara Friedman-Kats观赏演出后,盛赞中国古典舞技巧精妙、情感表达尽显功力,“神韵展现的神性非常美,是独一无二的演出。”

“我看得非常入迷。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Friedman-Kats说,她久闻神韵大名,如今终于如愿欣赏,“亲眼看到现场演出,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Friedman-Kats早年曾在全美艺术与文学学会(NSAL)举办的独舞比赛的地区选拔赛中夺魁,并曾获得新州州长颁发杰出舞蹈家奖(NJ Governor’s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Dance),现为新州专业舞蹈团体Carolyn Dorfman Dance的主要演员之一。

Friedman-Kats连连赞叹神韵华美的服饰、精致的道具、高难的技巧,和优美的协调性。

作为专业舞蹈家,Friedman-Kats盛赞神韵舞蹈家功力高超。“从技巧角度,你可以看到中国传统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非常美妙。”Friedman-Kats表示,一定会向同行推荐演出,“神韵色彩缤纷,充满热忱,独一无二。”

跆拳道冠军感受“宇宙能量” 体验诗篇般美丽

曾获全美跆拳道冠军的武术家小James Foody观赏演出后盛赞,“就像在观赏诗篇,一切都以非常神圣的层面在呈现。”纯善纯美、充满神性的节目,也给他带来丰沛的生命体悟。

小James Foody是一位有20年经验的武术家,多次参加全美空手道、跆拳道和功夫比赛及表演,除获得全美跆拳道冠军外,也获得NASM、FMS、Reiki Master等多种国际私人教练认证。

“恢弘巨制”、“辉煌壮丽”,小James Foody赞叹道,“每一位的艺术水准都是顶级的,绝对美不胜收。”

小James Foody认为,神韵艺术家展现的这种诗意之美,连通着更神圣的生命层次和更高的宇宙能量。

“开场节目,是那样地神圣,一切恰如神一般地展现,如同置身天堂。”他说,“你可以感受到演员和所有的艺术元素、舞蹈,都连通着某种神圣的源头,就像人们说的‘宇宙能量’,这能量就像来源于宇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