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佛连环车祸引发大火 惊传多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6日】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70号州际公路(I-70)米尔斯大道(Colorado Mills Parkway)附近,于当地时间25日傍晚,发生12辆小客车和3辆拖车连环追撞并引发大火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传出有多人死亡,至少有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据事发现场的莱克伍德(Lakewood)警方透露,当时在公路上往东行驶的拖车超速,导致一连串的追撞随即引发大火。

稍后来自丹佛邮报的报导,一辆拖车司机因为失控,追撞当时桥下正大排长龙的塞车车阵,导致诸多车辆起火。据目击者表示,至少有一辆卡车载着木材,加上柴油外漏和其他液体助燃而使得火势一触即发。

而塞车车阵则是因为稍早前方靠近沃德路(Ward Road)有一起校车跟拖车的事故,虽只有造成人员轻伤,但却导致公路往东路段瘫痪。

这次重大事故起火也造成了西丹佛的桥梁和部分道路受损。

周五早上9点,科罗拉多交通部宣布开放西行路段,可绕道而行西丹佛大道(Denver West Boulevard)。往东方向从西六大道(West Sixth Avenue)开始的路段可能整个周五都维持封闭,请驾驶改行驶其它替代方案。

据当地人说,肇事的司机也在6名伤者送医的名单中。

警方透露现场有多人死亡,但尚未提供详细死伤数字。据悉这是莱克伍德历来最严重的事故之一。

当局表示,70号洲际公路双向路段整晚因大火而暂时关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