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再爆满 教授:“希望神韵成功完成使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5日】

经过两天的休整,4月2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州柯斯塔梅莎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九场演出,票房爆满。有观众表示,神韵打破文化和国家的界限,将注重精神修炼的心态重新引入现代社会,这不仅是必要的也是急需的。还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员真挚而精彩的演出,令人身心愉快,心领神会;演出完美无瑕,全部都是美好。

全美前十名商学院教授:希望神韵成功完成使命

排名居全美前十名的商学院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管理系教授Dr. Seshan对演出的制作大加赞赏。他说:“(舞蹈)很精彩,音乐动人心弦。我认为策划得非常好,这是一个出类拔萃的演出。”

他对神韵天幕也十分欣赏,“我觉得很巧妙,很多电脑动画,妙趣横生。我注意到节目册中说它已获得专利。它展现了蒙古平原的背景,以及驾着彩虹登上月球,设计都非常巧妙。”

作为国际管理学学者,Dr. Seshan对中共迫害信仰及人权早有所闻。看了舞蹈《善与恶》,他说:“我认为这说明共产主义社会不相信道德规范。他们大量盗取别人的技术,而且他们没有对神性的崇拜。就像节目中描绘的,任何打坐修炼的人对他们都是一种威胁。所以你必须认识到那个社会的局限性。我确信这些事是发生了,之前在新闻中读到过。”

他希望神韵能完成其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我希望他们成功,我也希望各界人士能伸出援手。”

Dr. Seshan为美国财富10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在战略规划、利润中心收益、研发、营销、制造和财务方面为IBM、杜邦、奥林和ARCO提供一系列实践技术和管理专业知识。 他是首届Harriet&Charles Luckman杰出教学奖学金获得者。

老牌歌星乐手拍档:几乎感动落泪

Dave Harbaugh退休前是一位专业打击乐乐手,他曾与老牌歌星、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著名笑星Jerry Colonna在全国各地巡演。他表示,整场演出让他非常感动,几乎感动落泪。他用了许多次“非常”来表达他的观感。

他赞叹说:“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非常令人难忘。我在那静静地欣赏,无声胜有声的舞蹈,如此美丽的演出,还有清晰悦耳的音乐,美不胜收的色彩,几乎让你落泪。真的非常非常美妙。”

作为音乐人,Harbaugh对神韵东西合璧的现场乐团赞赏有加。“那音乐非常出色,绝对的。”他说,“中西方乐器结合得如此之好,让你听起来就像是事先灌制好的一样。配器非常均衡,以至于你甚至无法分辨具体的乐器,他们融为一个整体出现。”

他表示,现场音乐“悦耳动听,非常令人放松,充满能量但又让人内心祥和”。他称赞道:“音乐与故事的协调非常出色,极其好。音乐家们都非常出色。”

神韵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让他惊叹。“我喜爱动态天幕。演员从天幕中飘然而至,来到舞台,然后又从天幕消失,如此来回演绎,真是棒极了!非常非常了不得。”

他喜欢演出蕴含的丰富文化内容。“展现了伟大的中国文化。我学到了不少,这是我事先没有想到的。”他表示,第一幕和最后一幕展现了非常好的传统信仰,而最后一个节目手机那一幕又把人们带回到当下。”

他说,这是一场非常令人感动的演出,“最后我几乎要落泪。”“我要告诉每个人都来看。”

室内设计公司总裁:演出包罗万象 令人钦佩

Lisa Holt是获奖商业及住宅设计公司Lisa Holt设计集团、Dezignwrks和DLS Hotels&Spas的总裁兼创意总监。看了周三的神韵演出后,她表示:“我很享受演出的视觉效果。演员的运动能力当然给人印象深刻,但是服装和舞台也都很棒。我的意思是演出包罗万象,令人非常钦佩。演员身着盛装舞动的方式非常壮观。我知道这是一个讲故事的演出,故事很好,简单明了,而设计之美将这一切烘托出来。”

她非常钦佩神韵设计师的工作,“我非常尊重他们的工作,因为我知道,让裙子的长度和下摆以及袖子在跳舞时的摆动都准确无误——都是非常重要的细节,如果它们没有以正确的方式设计好,就不会在舞台上展现得如此完美。”

Holt女士认为神韵通过艺术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精彩”,“传统文化的迷失本身就是一个悲剧。我有机会到处旅行,这让我想起了巴厘岛和那些没有被压迫的地方,仍然保留着美丽的故事和表演,它们都是艺术的写照,而像中国这样伟大的国家却失去了这些传统,令人伤感⋯⋯能看到她被重新引入世界真是太棒了。”

她说神韵展现的传统艺术对当今世界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无论何时人们接触到艺术,他们都会成长——在对待他人以及看待世界的方式上成长。因此,所有这些形式的传统艺术对于讲述人来自哪里、我们是谁都很重要。以这种方式了解和保存历史是非常重要的,她(神韵)也让你明白,我们之间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们都有牛仔(指舞蹈《汗舞壮歌》展现的蒙古牛仔),只是穿着不同,我们都有对神或女神的崇拜,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而已。”

“我认为所有的艺术都是神传的,所有的创造力都来自于我们自身以外,被我们表达出来,不光是中国文化。但是中国人有数千年来完善他们的(艺术)表达,所以是伟大的。”

施乐公司前集团总裁:演出制作精良 绝对推荐

Richard Schnacker曾在施乐公司担任财务服务集团总裁。看了周三下午的神韵演出后他表示:“我很喜欢,非常赏心悦目。”

神韵演出的第一个节目《法正人间》描述了创世主带领众神下界奠定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序幕。Schnacker说最喜欢开幕的节目,并表示“所有的文化都相信(是神传的)”。他还认为开幕后的几个节目,是非常经典的中国文化。

他认为神韵乐团也非常棒,动态天幕妙趣横生,“看到演员跳进天幕再出来真是太有意思了。”

Schnacker表示演出的整体制作精良,他绝对推荐,“这是一个令人赏心悦目、非常有趣的演出,对喜欢舞蹈和技巧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