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劳德代尔堡再爆满 观众体验神舞动之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4月21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开2019年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四天五场的最后一场演出,精彩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当天的票房销售再创佳绩,所有门票几近售罄。在演出前后,剧院大厅内,有不少观众争相购买神韵的精致礼品,还有一些观众排起长龙,争相与神韵展板合影留念。

神韵通过原创的舞蹈、音乐、服饰、动态天幕,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呈现在舞台上,佛州观众为之震撼、感佩。
迈阿密电视制作人:中华文化优雅迷人

迈阿密电视制作人:从演出中了解中华文化的根源

“演出让人了解中华文化的根源,并体会到她的美好,这种文化太优雅迷人了。”电视制作人Frank Maldonado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Maldonado是迈阿密一家电视台的电视制作人,是Maldonad顾问委员会董事。他说,“这场演出中舞蹈的同步性非常好,色彩缤纷灿烂,服饰是典型的东方服饰,观赏这些令人心旷神怡。”

他还发现,神韵演出与他平常看到的中国节目有所不同,“这些演员并不会像其他的中国节目那样炫耀其演技,而是与整体配合得非常好。”

Maldonado认为,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通过舞姿与观众进行情感上的交流,让观众如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他举例说,在那位少女与母亲的节目中,演出展示了她与母亲如何克服困境,以及她最终如何重获光明。他说:“这让我们意识到,也许人生会有困境,但是在(神佛的帮助下),最后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他慨叹道:“而当神佛来救助她时,那个场景太殊胜美好了,非常感人,因为在整个过程中,你体会到那份恐惧和焦灼,也体会到跌宕起伏的情感波动。”

神韵演出在两个小时的时间中带领观众领略中华五千年文化,令Maldonado感触很深。他说:“演出将过去中华文化之根源理念,与当今世界发生的事情相联系,以此让我们了解中华文化和其主旨,我们将带着这个主旨离开这里,这非常重要。”

最后他表示,所有还没有机会欣赏神韵演出的人,都应该去看,“观赏她是一种真实的文化体验,从中你了解到中华文化的根源,也体会到中华文化之美。”

商学院代院长:神韵完美诠释神舞动之美

“演出壮观辉煌,完美无瑕,令人难忘!”诺瓦东南大学附属商学院代院长兼教授James Simpson赞佩神韵带领观众踏上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令人心旷神怡,“展现了神舞动之美”。

Simpson表示,“我非常喜爱中国文化。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整场演出非常优美精湛。”

Simpson觉得自己从未见过如此壮丽奇美的演出,“这场演出的水准绝对是优秀的。”

“这场演出精美绝伦,演出中的舞蹈、艺术表现力,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估计要拥有如此完美的演技需要很多年的辛苦付出,真是非常好。”

Simpson还谈到神韵舞蹈演员将“神之韵”完美地展现在舞台上,“我认为这种神舞动之美非常高雅,当然,那是多么地美不胜收啊!”

“特别是那种柔美大气,以及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行云流水般的飘逸舞姿,都是最令人难忘的。”

神韵舞蹈承载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不同民族的舞蹈各具特色。舞台上舞动的韵律,伴随着悠扬激昂的音乐,呈现出蒙古勇士的豪迈气魄。Simpson表示,“我特别喜爱蒙古舞,我曾经去过外蒙古,在那里有过非常美好的体验。”

非营利组织主席、艺术家:了解中国文化至关重要

“这演出如梦幻般神奇。其创意和同步性,以及舞蹈和服装,还有呈现的风景,一切都美不胜收。”艺术家Susan Burgowitz-Schwartz说。

Burgowitz-Schwartz同时也是非营利文化组织All People’s Day创办人、主席。该组织旨在通过艺术将来自不同文化族裔的人联系在一起。

“舞台上活力四射,你看到他们那舞动的方式,令人感动。”Burgowitz-Schwartz说,“真是辉煌壮观。”

“了解中国文化对人们来说很重要。”Burgowitz-Schwartz说,“因为人们真的不太了解中国文化,人们彼此了解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艺术有助于人们的彼此了解和相知。艺术能够打动人心。”

Burgowitz-Schwartz的丈夫、影片制作人Elliott Schwartz赞同地表示:“就像她说的那样,了解中国文化是很有意义的。”

Schwartz表示,“很多事情都在发生,很多事情也要关注。”

Schwartz盛赞神韵演出“完美无瑕”,“你知道舞动的长袖、一起旋转的舞蹈演员,与天幕背景的投影效果极为协调。他们对时间的掌控真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他们付出了多少辛勤努力呀!我相信他们在不停地排练、排练、再排练,每个人都是完美超凡的。这确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神韵舞剧中的故事风趣幽默,舞蹈演员将故事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