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将焕然一新” 神韵肯尼迪中心周六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1日】

2019年4月2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的两场神韵演出延续爆满盛况,其中下午场演出提前一个月就已售罄。很多观众表示,在西方复活节周末来观看神韵演出,别有深意,神韵传递普世价值,启迪善念,给世界带来希望。

神韵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已连续演出十年,如今在华府已家喻户晓。神韵北美艺术团这个周六两场的演出吸引了四千多名观众,其中包括艺术家、科学家、教授、商界人士、政界人士、医生、律师等不同行业的主流民众。

有华府机构购买数十张团体票,有观众搭乘飞机专程来肯尼迪中心看神韵,也有观众驱车几小时慕名而来。大华府地区著名心脏科医生Vinod Shah为全家老少三代购买了二十张神韵票,他们坐在剧院头排座位,全家人共同体验从古至今的中国文化。

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二楼正中间的总统包厢连日来场场满座,数十位白宫工作人员观赏了这几天的神韵演出。

神韵演员才华洋溢 艺术家赞赏

始建于1749年的美国老牌学府华盛顿与李大学(Washington Lee University )其大提琴教授Julia Goudimova4月20日晚观看神韵后,对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

“这是非常美妙的结合。在东西音乐体系的结合上,神韵作曲家和演奏家做得非常出色。观众应该都很欣赏这样的音乐效果。”Goudimova女士说,“我听到了大提琴的独奏部分,以及其它的乐器演奏,真的很令人陶醉。演出结束后,我特意观察了乐池,看到既有中国的演奏家,也有西方演奏家,融合得很好。我尤其喜欢锣的音效。”
复活节观神韵 别有深意

大华府资深的融资理财顾问Conway Halsall先生说,按照西方文化,现在正是复活节,今天来看神韵演出具有特别的意义。“(神韵)让人感受到希望。”

“感谢神韵把这么美的艺术带给世界,并将中国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传向世界。”普拉提健身俱乐部老板Julie Karickhoff 女士观看了4月20日下午演出,她赞赏神韵演绎中国传统文化,引人入胜。她认为,神韵传递了丰富、美好的传统价值。“我学到了宽恕,还有忠诚、坚强等价值观”,Karickhoff 女士说。

“神韵演出传递了宽容与慈悲的价值观,带给人积极的影响。” 马里兰州TMH Daily Money Management Service公司的老板Tom Hermansky说。

Hermansky先生和太太Sue Hermansky带孙女Kamil Lee4月20日下午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

Sue表示,“现在正值复活节,我们看到了神韵最后一个节目《最后的时刻》展现给我们的结局,我认为这是指复活和末世。我对孙女说,我们必须做好人,关怀他人,才能返回天堂,这也正是女高音演唱的歌词内容。”

她从演出中体会到,“要与人为善,人们要互相帮助。”Sue推荐,这是一场值得观赏的演出,“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一生中看一次神韵。”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家注入无尽心力

Dale Delaporte先生是美国国防部下属的美国导弹防御局(Missile Defense Agency)的主管,负责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安全系统和项目保障。Delaporte先生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演出中演员全心全意的投入。”

Brother Lawrence牧师观看神韵后表示,如果人类学习神韵精神,世界会焕然一新。他说:“演出展现出协同一心的巨大力量,演员的高度协同配合造就了神韵的艺术巅峰。如果我们人类也可以这样同心协力,向积极的方向努力,我们的世界会焕然一新!”

牧师:人类学习神韵精神 世界将焕然一新

来自Upper Marlboro市的Brother Lawrence牧师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表示,如果人类学习神韵精神,世界会焕然一新。

“神韵演员做到了很多我无法想像和实现的事情。”Lawrence兴奋地赞美道:“这些演员天赋异禀,再加上他们不懈的努力,让神韵演出有着动人心弦的吸引力。我查看了很多关于神韵艺术团的资料,发现他们接受长期高强度的训练。我在演出中享受了他们辛勤训练之后的艺术成果。真的希望我能带更多人来一起观看神韵!”

Lawrence还分享了他从演出中领略到的中华文化精髓:“我深受启发。 自从我进入剧场的那一刻开始,每一刻都是美好而令人感激的体验。 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着深厚的正能量,让人喜爱。今天能来看这场演出真是让我太开心了!”

演出中有一个好心人勇敢营救落水者的情节,这给Lawrence留下印象深刻。他说:“在面对困难或邪恶时的美德和良善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对现代也是至关重要的。”

神韵演出所表达的精神内涵让Lawrence心有戚戚,“神韵让我们再次感受和学习爱,最终回归天国。演出展现出协同一心的巨大力量,演员们的高度协同配合造就了神韵的艺术巅峰。如果我们人类也可以这样同心协力,向积极的方向努力,我们的世界会焕然一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