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萨城两次谢幕“我今天真见到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9日】

“演出背后有一种高级力量。我已到不惑之年,也一直相信神的存在,但是今晚我真正见到了神,我还感受到,神也在我的身体内(神在心中)。”执行董事Michael Ardeleanu先生说。

4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曼彻斯特郡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展开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的盛况。精美绝伦的乐章、慈悲纯洁的舞蹈、出神入化的天幕,令现场观众非常陶醉,对神韵充满感激之情,最后结束的时候,观众热烈的掌声持续很久,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

很多观众说,神韵之美“此生从未见过”,有的观众是朋友推荐来的,因为朋友告诉他们“这是一辈子必须看一次的演出”,还有不少观众从外地赶到萨尔福德看神韵。

神韵艺术家的高超舞姿、巨大付出和真诚善良,让很多观众惊叹不已,来自诺丁汉的一位女士感慨神韵演员的辛苦付出,“那个《大清汉丽》的演员居然能直立着劈腿180度,这种高难度动作匪夷所思,而她脸上不但没有任何痛苦的表情,反而还笑意盈盈!”

执行董事激动感佩:今天真的见到了神

Michael Ardeleanu一家看完神韵后,对演出中展现精深博大的信仰文化深深感动。“太美了,让人难以置信!”Ardeleanu是Smart Air Transport UK的执行董事,还是曼彻斯特旅店Pymgate Lodge酒店的老板,同时还是另几家公司/学校或社区组织的董事成员、合伙人或发起人。

神韵意指神舞动之美,“演出展现了一种新的信仰。如果你更深层地去探究神性,你会发现神无所不在。”Ardeleanu对此感概良多,“今晚神韵将神性推向了另一高度,打开另一空间,用如此美的方式将神性展现出来。”

太太Anya Ardeleanu认为真正的艺术来源于神,“如果一种艺术不能够表达深层含义、传递一些深层信息的话,那就不值得关注。而神韵传递了一种重要的、积极正面的信息,那就是坚守信仰就会得到神的眷顾。因为艺术是神赐的。”

得知神韵艺术家是一群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人时,Ardeleanu表示,他才理解了演出中流露的纯正力量源自对神的信仰。他感慨自己年近不惑,但好像直到今天才大彻大悟,“演出背后有一种高级力量。我一直相信神的存在,但今晚我才看到了神,我还感受到,神也在我的身体内(神在心中)。”

国际公司北欧地区总监:神韵歌词发人深省

Richard Mangan先生和妻子Elaterina Mangan一同观看了演出。Mangan先生拥有自己的项目管理顾问公司,管理一个全球数十亿欧元业务撤资的IT工作。Mangan太太担任全球公司Ecolab(艺康)公司的北欧供应链总监。

表现一名善良的少女修炼者虽遭中共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节目,让Mangan太太印象深刻,“要让人们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迫害,这样我们就不再孤单,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努力(制止迫害)。”

信仰“真、善、忍”的少女在神的护佑下重见光明,Mangan先生庆幸这个节目有美好的结局,“这样的事情真的正在发生,这简直太令人难过了。”

男高音的演唱令他们感到钦佩。“男高音唱得非常好,他表现出一种庄严。”Mangan先生说。

Mangan太太表示赞同,“歌词启发我对生命的反思: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得忙忙碌碌,忘记了我们来自哪里、价值观是什么、珍视的是什么。我们本可以生活得更简单,人与人相互尊重,有真诚的友谊,还有精神价值和信仰等。神韵对这些做了精彩演绎,发人深思。”

神韵演出包罗万象 顾问公司老板深受吸引

John Butcher和妻子Laure Butcher一同观看了今晚的演出,他们表示深受吸引。Butcher拥有一家输水系统顾问公司,太太Laure拥有一家语言培训公司,担任执行董事。

“演出呈现的文化非常吸引人,展现了包罗万象的文化。”Butcher说,“我喜欢那个唐太宗登月的方式,那个画面非常美!”Laure说:“和欧洲的传说对比起来,中国传统文化中讲述传说的方式非常奇妙和特别,我认为很好。”

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精湛高超,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Laure说:“舞蹈令人欣喜,非常有艺术性。服饰美极了,色彩、布料和舞蹈动作的配合相得益彰。”“长袖舞像绽放的花儿一样迷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