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随想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4月19日】

复活节到来了,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复活、为神欢庆的重要节日。每到复活节到来之前,就不由得想起那些为众生受难的法轮功学员。恰逢“4.25”到来之际,作为“4.25”事件的亲历者,又是大法修炼路上的受难者,感慨颇深。

耶稣来到耶路撒冷,和他的十二个门徒共进逾越节的晚餐。耶稣多次预言自己将受难但会复活。在这“最后的晚餐”后,犹太教领袖收买门徒之一的犹大背叛耶稣,并联合罗马帝国的巡抚调兵抓捕耶稣,而后在十字架上将他钉死。

三天后的星期日,当人们来到墓室要为耶稣涂抹油膏时,发现耶稣的身体已经消失了,并有天使来宣告“耶稣已复活”。

耶稣复活后,又多次在信徒面前显现,讲述神国的样子,再次布道,约四十天之久。并称神会在末日再次来到人间进行审判。而后,在一次与门徒聚集的时候,耶稣在众人面前被彩云接回了天国。于是,信徒们更加坚信耶稣,四处传播布道。犹太人信奉耶稣的人数不多,但是在欧洲大陆以至其它土地的信徒却越来越多,逐渐形成了基督教。基督教将耶稣复活的这一个星期日定为复活节。

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各种正教以及相关的预言都提到,在人类最后的危难时期,将有神佛下世来救度众生。根据佛经记载,婆罗花是一种佛界仙花,三千年一开。婆罗花出现,意味着法轮圣王(“金轮王”)出现在世间。优昙婆罗花在世间开放之日,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洪传至今已经整整二十七年,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Cakravartin)是最伟大的君主,十方世界里法力与神通最大的如来,是法界中的万王之王。他将以“慈悲”与“智慧”治理世界及全宇宙,开创转轮圣朝。

法轮大法目前所经历的这场法难,在中外各种预言中都有。《诸世纪》里最著名的一首预言诗写道: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诸世纪》所说“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恰好与《推背图》第四十一象颂曰“九十九年成大错”遥相对应,都是喻指1999年中共疯狂镇压普世正信“真善忍”铸成大错!

从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近二十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二十年来大法弟子所遭受的迫害和当年耶稣及他的门徒们的受难经历何等相似!

但邪恶必是短命的,迫害也不会长久,大法的春天正在到来。

李洪志先生在《解梅花诗后三段》一文中:

“连宵风雨不须愁”

解:大法弟子的被迫害,用历史眼光来看,无论邪恶怎么猖狂,如连夜的风雨不须愁。风雨一过天就会大亮。

“寰中自有承平日”

解:大法弟子历尽邪恶的考验,在邪恶灭亡中走向美好的未来。

预言中说的大审判正在进行中,在迫害法轮功中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成千上万的罪犯已经落入法网,遭到恶报。报应正在向迫害元凶江泽民等恶人们一步步走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永无休止的恶报。

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逾三亿三千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许多国家已经认识到了人类面临着危险,抵制共产邪灵的渗透,在全球围剿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人类的共识。中外各种预言中都预言了中共的定数,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中共气数已尽,正在四面楚歌中走向灭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