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爆满 前世界拳王赞神韵是失传的历史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8日】

2019年4月1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市(Costa Mesa)橙县表演艺术中心(Costa Mesa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爆满结束。纯真的童趣、纯善纯美的艺术,唤起人们的童心,也促使许多家长及祖父母带孩子来欣赏。

曾是世界自由搏击(WKA)1982及1987年超中量级世界冠军、现经营跨国儿童保育组织的Thad Pryor表示:“演出非常美好、极具美感。”“孩子们会非常喜欢这样的东西,这是文化,这是今天看不到的历史教育。”
4月1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市(Costa Mesa)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爆满结束。(季媛/大纪元)

前世界拳王:迫害信仰是野蛮行为

他说看了神韵才知道中国至今仍然在迫害信仰人士,“我没有意识到他们(中共)仍然因人们的炼功活动和信仰把他们投入监狱。”他认为这种事情简直“不可思议”。

如今的Thad Pryor已经成为一名商业大亨,创建了跨国儿童保育组织“美国儿童”(Children of America)。该组织在10个国家和24个州开设托儿中心。Pryor说:“在我投身儿童保育前,作为武术家和拳王我曾到世界各地旅行,到过香港、中国甚至泰国⋯⋯我相信文化和武术是极具灵性的,而且是非常好的。因人们的信仰、炼功及追求精神本质而将他们关起来是一种野蛮行为。”

Pryor带着太太及太太的母亲和99岁高龄的中国祖母前来一起观赏演出,但是后悔没带上儿子,“我们有点遗憾没带上儿子。他4岁了,一定会喜欢这个演出,色彩和舞蹈是如此美不胜收。”

在80年代赢得踢拳击(Kick Boxing)世界拳王称号后,Thad Pryor于2007年进入武术名人堂,被授予武术界“最佳血统”(Best Breed)称号。退出武坛后,他除了进军商界,还进军好莱坞,创办了World Films, Inc. 电影公司,作为制品人和演员拍摄了《屠夫》(The Butcher)、最后的哨兵(The Last Sentinel)等影片。

“演出传递了非常正面的信息”公司CEO:明年还要看

Janice Horgan是塑料树脂制造商Cosmo-Co Polymers公司首席执行官,4月17日下午,她与身为该公司总裁的先生Daniel Horgan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赞叹, “演出美妙非凡,传递了非常正面的信息。”

“所有方面我都喜欢,真是出神入化,妙趣横生。我特别喜欢动态天幕、情感、精神内涵,还有绚丽的色彩、动人的音乐以及演员高超的技巧与表现力,” Janice说,“所有这一切融合在一起,汇合成了惊人的杰作,令人着迷 。”

虽然对神韵美名早有耳闻,但她提到过去两年里一直错过,“之前一次订票订晚了,所以今年我一看到神韵广告就立刻订了票,当作我先生的生日礼物。”

Janice也感谢神韵让她有机会欣赏到另一种文化, “我感受到了演员对他们自己文化的敬慕,还有通过舞蹈和音乐来展示文化的方式,都非常有启发性。有些节目则很幽默,很吸引人。”

尤其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节目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猜这些节目也指出了当下社会中不太好的一些现象,但我感到我们还有希望。有着对神的信仰以及对传承文化的信念,使我们还有机会返回初心。”

即将迎来生日的Horgan先生,则对太太所送的生日礼物赞不绝口,“看演出时,好几次我都忍不住赞叹现场乐团,音乐与舞蹈的配合天衣无缝,时机把握的无可挑剔。”

他说,“演员神乎其技,我也非常喜欢两位男女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下一个节目,虽然我也读了节目册,但我更喜欢听他们完整的解说,让我对故事内涵了有了更深的理解。”

看完演出离开剧院前,Janice紧紧拿着神韵的节目册说,“我会把节目册带回家再仔细读读,一定能让我更好的回忆每个节目,毕竟有太多的细节值得铭记。明年我们还要再来看。”

前西门子分公司副总:演出精彩绝伦 无与伦比

“演出每一处都精彩绝伦,每一部分都不可思议!我来之前就相信会是这样。演出满足了我所有的期望。”曾担任西门子分公司部门副总裁的Peter Foster先生4月17日下午看完神韵后兴奋地说。

神韵展现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内容,Foster说:“中国文化非常令人神往,呈现得非常好,演出非常具有启迪性。”

他表示,他在节目开始前就阅读了节目册,对内容有所了解。神韵的故事让他更开眼界。“故事讲述是演出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部分,包含了很多历史,让我现在了解了更多。”

他称赞:“演出的每一部分都出色非凡,他们浑然一体,我非常敬佩。”他说,“现场乐团在各方面都很出色,音乐和舞蹈都出类拔萃,无与伦比。”他表示,演出的能量让他感觉全身舒畅。

他喜欢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我会强烈推荐给任何人。”“并为神韵加油:勇往向前,不管需要付出多少,都要坚持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