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1日】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的一天,甲乙两同修在贵阳市沙冲路附近讲真相时,大约在十一点钟左右遇到初中三年级一个男同学。甲就给这位男同学讲真相,乙就近距离发正念。甲讲到中途让同学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他就不听了。因为距离我们三十米左右有个治安岗亭,这个学生直奔岗亭而去。因为里面有警察在值班。乙发现事态严重,示意甲赶快离开。乙同时让师父加持,发出强大正念,心里想叫这个学生说不出话,同时不停在心里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正法口诀。这个学生到岗亭里面值班警察问他干什么?学生没回答就出来了。然后警察追出三、四米远,一直在问什么事?学生不回答一直往后退着走,他一直在看着我。我也很自然的在看着他。当学生退出七、八米以后,就转身快速走了。乙找到甲二人又继续讲真相救人。

二人同时对刚刚发生事情进行切磋:1)甲乙认为距离邪恶太近干扰大;2)我们自己做的很有不足之处;3)同修遇事要配合好,坚定正念,同心协力,去掉怕心,配合一致,才能不被邪恶钻空子。

弟子牢记师父教导:“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师徒恩)。这是讲真相时的真实经过。文化有限,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