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泰国途中 乘客拍到神秘飞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5日】

一名韩国男子认为,他拍摄了一群在天空中分裂的不明飞行物的镜头,但不是每个人都相信他目睹了一些异常现象。

据报导,当卢卡斯金从泰国旅行回家时发现奇怪的目击事件,并注意到飞机机翼附近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虽然他最初怀疑它只是另一架飞机,但是这个好奇的旅行者在他近距离观察时却留下了挠头,看到他认为的是“六辆单车”。对于他所看到的东西感到震惊,金正在快速思考,拿出手机拍摄这个奇怪的场景。

视频首先从远处显示异常,看起来是某种明亮的光。然而,当Kim放大奇怪的时候,它就像几个较小的光球聚集在一起,然后分开,看起来在天空中消失。 “我真的认为我遇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他争辩道,并指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发现了一个外星飞船,并推测“它也可能是一些疯狂的俄罗斯间谍飞机”。

虽然金确信他的经历构成了与超自然或秘密的某种神秘的相遇,但更多持怀疑态度的观察者提出了更平淡的解释。具体而言,挑剔的UFO视频分析师斯科特·布兰多指出,“异常物体”与飞机小翼的特别明亮的反射完美地排列在一起,经过仔细检查,在“星团”附近可以看到的微弱反射似乎证实了这一点。假设。尽管如此,由于他沉思着“你可以相信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