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再爆满 商界艺术界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7日】

“让我们对神韵乐团献上热烈的掌声!”神韵国际艺术团男主持人的话音一落,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里面立刻响起了潮水一般的热烈掌声,还有热切的欢呼声,持续了很长时间。

4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美国西雅图进行的第四场演出圆满成功,现场再次爆满。纯善纯美、全善全美的神韵节目,令西雅图观众无比陶醉,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精彩绝伦的演出吸引了西雅图各界主流,包括商界菁英和演艺圈人士,他们不仅对神韵的艺术之美赞不绝口,对神韵体现的神传文化精髓和神佛救赎的信息亦非常感动。

看神韵变年轻 能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喜赞

Don Millard先生带着未婚妻Dawn Roe一同观看演出,并赞不绝口。 他认为演出的节目非常丰富,“现场乐团的配乐增加了戏剧效果”。他还表示确实感受到舞台上散发出的活力,“演员好像一点都不累,节目散发出很大的活力。”他还笑称,看完演出后,感觉自己“变年轻了”。

Roe认为演出“非常壮观”,“他们所有的演出都打动你的心,因为他们无论是站姿还是舞姿,都如此非凡和优美。”Roe从演出中看到神传文化内涵,赞叹演出“真是杰作”,出色地呈现了文化与神的联系。“传统文化和高级生命紧密联系,演出将这种联系完美呈现,这种方式真是非凡。”

Millard创立了能源公司Bel Red Energy Solutions并担任总裁,该公司为华盛顿西区提供制暖、能源效率和电气管道服务。Roe在全球领先的房屋租赁和管理服务公司ABODA by RESIDE担任人力资源部门副总裁。

难忘神韵演出 UPS总监受启发而“开悟”

“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UPS全球客户总监Meade Olney先生看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舞蹈家的精准一致,令人惊叹。乐团的演奏美极了,尤其是轻快旋律的乐章令人陶醉。”

“我认为神韵最主要的信息体现在精神方面,她完美地呈现了很多的天国世界,以及许多生命的重生、被唤醒,很多面临死亡的人,被来自天堂的神救度而复活。”“我感受到强烈的共鸣。” Olney说。

Olney表示,“演出的能量很强,强烈地吸引住观众。观众在享受的同时,受到启发,我有种开悟的感觉。”“我仿佛被带到舞台上,感觉与艺术家们同在。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被强烈地吸入到整个节目中。”

神韵水平高 作家兼新闻主播赞叹为观止

Julie Stevens和朋友一起观赏,神韵瑰丽优雅的演出,令她印象深刻。神韵艺术家的舞蹈技巧让Stevens赞叹:“水平高得难以置信!”“他们是在整个舞台上飘飞,哪怕在舞台上的走动也如同飞一般,如此轻盈,如此美丽。”

整体的视觉效果令她赞不绝口:“服装和舞姿的融合搭配相得益彰,非常精彩。”“太美了,视觉上的效果令人惊叹,真的是叹为观止。”

Stevens有30多年的演艺经验,是一位模特、舞蹈演员、旅行作家、摄影师,她拍摄过电影、商业片,还做过KVEW-TV的Good Morning Northwest的主持人和新闻主播。

电影制片人三次观神韵 神韵美得不可思议

“神韵美得不可思议。”电影制片人Eric Briggs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说。今年是Eric Briggs第三次观看神韵了,“每一次演出都让我印象深刻。我特别喜欢神韵演员的服装。二胡的演奏真是非凡。还有男高音的演唱令人难忘,他的嗓音让人难以置信。”

Eric Briggs还认为男高音演唱的歌词非常大胆,“因为现在太多人想把灵性的内涵从艺术或其它事物中剥离出去。神韵则恰恰相反,歌词中就是展现神、展现灵性的东西。所以从这一点来说,神韵很勇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