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害人的实例

恩普


【正见网2019年04月07日】

说起无神论,在中国这个环境,可能还有很多人相信。下面我记述的这个真实故事,我相信看到的人一定会理智去辨别无神论的真伪。

我表弟今年四十二岁,去年得了食道癌,在哈尔滨肿瘤医院确诊并仓促做了手术,手术时竟然怎么割开怎么缝上。医生说长在动脉上割不了,当时只把事实告诉了家属,我表弟不知道。很快表弟出院,我和同修妈妈去看他。以前妈妈给他做了三退,但他是出于面子同意的,真相他还不明白。这一次我想给他好好讲讲真相,希望他能得救。但是我还没说上几句话,我表妹(表弟的姐姐)直接正告我:他(指我表弟)俩口子什么都不信,都是无神论,谁也改变不了他们。当时表妹的语气和态度让我吃惊,简直是疯狂,或者称歇斯底里更确切。听完她的话,弟媳对我们说的话更是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表弟出于礼貌没有拒绝我们给他带去的真相册子,后来得知他根本就没看。 随着时间的推移,表弟从医生那知道了他的病情和即将降临的死亡。

二零一八年过年时,我和妈妈同修再一次去看他。他人已瘦得脱相,任何食物都吃不进去,浑身的疼痛使他彻夜难眠,病魔在不断的折磨和耗尽他的生命。这次我决定先给弟媳讲真相,妈妈配合。首先我对弟媳表示同情和关心,上一次我给了二百元钱,这次又给买了礼品,弟媳很感激。我从医院坑人讲起,弟媳亲历医院对表弟的坑害,她觉的我讲的太对了太真实了,顺势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好像一下明白了。接受了真相并同意让表弟听师父讲法录音。就在这过程中,我从厨房的门看到一个头戴瓜皮帽高个子的人進来并走向里屋,我当时以为是学生中午回来了,但是弟媳早就说她家租屋的学生中午不回来。我也没时间多想,就又去跟表弟讲真相,这期间表弟病情加重,我看他稍微缓和一下就赶紧讲,这样我也给他讲了很多真相,最后我再一次希望他听听师父讲法,弟媳也诚恳的求他同意,他一如既往没说话,表示拒绝。我看时间不早了决定和妈妈回家,就在我们要走的时候,我再一次真心的问他:老弟你来到人间遭了这么多的罪,吃了这么多的苦,到底为了什么?你找到答案了吗?你得到你生生世世要得到的东西了吗?有一线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我心里希望他能得法),希望下次再见到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竟然用尽全身力气说:“我记住了,大姐!”就这样我们离开了。

我和妈妈刚坐上回家的汽车上,我突然意识到那个戴瓜皮帽的生命是另外空间的生命去表弟家要债的。我把我看到的告诉了妈妈,我俩都很惊讶。回家当天晚上梦中师父点悟,表弟空间场中许多生命听明白真相得救了,但是表弟很快会死亡,这个梦我没直接告诉妈妈。

不久表弟去世,我没去参加葬礼,不想看到那凄惨的一幕。妈妈去了。回来跟我说表弟死前出现几件异常之事:

一是表弟临死前突然坐起来说:你们想让我什么时候死就什么时候死呀?表妹一听不是表弟的声音,而且表弟已经瘦的没人样了,已经没力气大声说话没力气坐起来了。表妹似乎一下明白了,立刻给它跪下说:求求你快把我弟弟领走吧!别让他再遭罪了。你看看撇下的这孤儿寡母的多可怜,我也不想找人写符伤害你。那个生命想了想说:那就十分钟之后给他穿衣服吧!结果十分钟之后表弟咽气了。这恰恰和我看到的那个戴瓜皮帽的生命去要债相吻合。

二是表弟临死前梦见他去世的日子。他说他梦见十三日去一个地方,那地方人很多都在抢饭吃。他恰恰就在十三日死的。

三是表弟临终前住院的时候,他就让他姐姐伺候,谁也不行,儿子和老婆都不用,表妹被拖累的快承受不住了。我想这是她直接武断说表弟是无神论不会听真相造的业得了报应吧?!

这是真人真事,这事就发生在我表弟的身上,他生前是无神论者,可是死前他伤害过的生命却附在他的身上和他的姐姐说话,并说啥时候死就啥时候死。这是无神论根本解释不了的。

在此我真诚的希望那些被无神论谎言蒙蔽的人,赶快醒悟,赶快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明真相得福报这是真言。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他以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为准则,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以至更高尚的人。已经洪传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益而无一害。自焚是造假是伪火是骗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