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再爆满 华人深感自豪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7日】

2019年3月26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上演了今年在当地巡回演出的第五场,当天的演出延续了温哥华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

随着大幕升起,神韵仿佛打开了时空的界限,引领着现场观众遨游波澜壮阔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经历了古往今来脍炙人口的故事和传说,在演绎出种种神迹故事中展现出纯净之美,带给观众巨大的身心升华。全场观众一次次地报以热烈掌声,抒发着内心的惊喜和感恩。现场的部分华人观众,则为神韵复兴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深感自豪。

神韵弘扬中华传统 紫金堂北美总代理感动

紫金堂集团北美总代理魏嘉宏和太太是首次观看神韵。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在西方社会得到如此尊重和认同,他们表示感动,并希望能够流传下去。

魏嘉宏表示观看神韵最大的收获,是让自己意识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要好好延续、流传下去”,“看到那么多西方人来看神韵演出,作为中国人,觉得很感动” 。

他对神韵艺术家的付出表示感谢,“神韵演员非常辛苦,非常感谢他们,给观众呈现了如此好的演出。”

紫金堂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最大的坐月子产业链公司。

华人学生年年看神韵:神韵令华人自豪

华人学生苏恒毅就读世界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的伯克利加州大学,这一次是专程从美国加州飞到温哥华观看神韵演出。

“神韵真的是在传递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和精神。”苏恒毅赞叹地说,“神韵艺术家真的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神展现出来,传递给观众。”

对于神韵艺术团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上的努力和成就,苏恒毅深感自豪,“神韵让我们中国人记住了自己的传统,为自己的传统和文化感到骄傲。”

苏恒毅说,他年年都看神韵,“每次观看神韵演出,都会有不同的体会和收获。”

神韵神性内涵灼灼生辉 中介公司老板赞佩

房地产中介公司老板Judy女士和母亲观看神韵后赞叹地说:“这是一个卓越不凡的杰作。她既有神性又充满了灵感。”

Judy认为这是一场受到神的启发的演出。“你可以看到神性内涵在其中灼灼生辉,你可以看得到。”

她表示舞蹈家的面部表情非常吸引人,“他们的脸散发着光芒,他们的脸是如此美丽和光彩照人,观看时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Judy和母亲都称赞,演出是绝妙的杰作,给人予灵感,散发着神性内涵的光芒。

神韵显现神性 设计师深感共鸣

室内装修设计公司老板Iris Gibbons带孙女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她说:“演出是那么的祥和并富有情感,我感受到了神性。”

当歌唱家上台一曲高音独唱,以响亮的歌声传递创世主已来到人间拯救人类的内涵时,Gibbons说:“歌词非常有意义,我真心欣赏,我相信是这样的。”

Gibbons还对演员的表现赞赏有加,“显而易见,他们经过了无数的训练,我真是佩服他们,非常了不起,给我带来很多启迪,他们演出时看起来是那么愉悦,我希望他们继续下去,我希望他们幸福愉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