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佛抵罪得善报

心空


【正见网2019年03月30日】

唐代某年,有圣旨叫天下所有小佛堂一律拆毁,大佛堂则全部封闭。天下不信佛的人,闻风而动,佛堂佛像都被捣毁。

豫州新息县县令李虚,性情倔强,又好喝酒。这天他正喝得烂醉,得到州里传令后,心中反感,遂下令本县乡官里正:“保护好佛堂,莫理会上面那一套,你们谁毁佛堂,一律处死。”李虚为人凶横,人们很怕他,所以佛堂得以保全。

过了一年多,李虚得病死了,被装入棺材。家人准备第二天抬出去掩埋,谁知半夜里他又活过来。他在里面敲打棺材,家人把他救出来后,转悲为喜。他向家人讲述了在地狱的经历。

李虚到了阎王殿,阎王叫把李虚的恶簿拿来,一看恶簿记录,罪行累累,就要对他动刑。李虚害了怕,忙问:“去年有圣旨下达,要求各地拆毁佛堂、捣毁佛像,独有我县得到保全。不知此功德可抵消罪业否?”阎王问狱吏:“可有此事?”教狱吏快拿福簿来查看。狱吏拿来福簿,上面记载善事极少,只有一张纸,写道:“去年有圣旨拆毁佛堂,独新息一县佛堂得到保全。应折其一生之罪,并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狱吏读毕,罪簿尺把厚的文书记录冒出火焰,顿时焚烧得一干二净。阎王叫把李虚放了回去。他就活了过来。

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那么护佛护法的人有多大的福报呢?李虚在喝的烂醉之下,做了护佛护法的事,不仅抵消了世间所犯下的种种恶行,还“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这是人间想求都求不来的大好事。

与护佛护法相反的是诬法毁佛,就是大坏事,罪大恶极,报应非常的惨烈!

崔浩是北魏位高权重的大臣,官至司徒,他博学多才,才略出众,太武帝对他言听计从。有一天,崔浩随从太武帝到长安,進入一佛寺后,发现寺里面有弓箭刀盾等武器,太武帝不由分说便下令将寺中的僧人全部杀了。崔浩借机建议说:“应该将所有的僧人全部杀光,把佛像佛经全都焚毁。”太武帝于是便采纳了他的建议,并且命令全国都要这样做。

四年后的太平真君十一年,崔浩因为一点小事得罪了太武帝,结果就被判死罪并被诛灭九族,满门灭尽。在临刑前,崔浩被关入囚车中,狱吏让十个人到车上向他口中灌尿,这样一直走了数里,崔浩在里面困苦不堪,不断哀叫。崔浩先后受了鞭笞、杖刑、徒步、流放及处死等五种刑罚,这是古来被判死刑者从未受过的羞辱。

隋史记载,南北朝时代的宇文邕(公元543-578)做了北周武帝之后,禁止佛教的传播和信仰。他死后即被判官抓入地狱,受种种苦刑。公元598年,有个叫赵文昌的人,忽然暴死,但心头微温,家人停尸不敢入殓。赵文昌到了地狱,见到北周武帝宇文邕,身上带着三重钳锁,非常沉痛惨苦的问他:“你还认识我吗?”赵文昌回答:“我当年是您的侍卫官,日夜侍卫着您。”武帝说:“你既然是我的旧臣,你是暂时到此,不久即可回去。你回去后,替我对隋文帝说:我原先的各种罪过都快要偿还清了,只有锄灭佛法这条罪恶,实在深重,偿还不尽,至今未可赦免。希望隋文帝为我做一些功德,我借此福佑,方可得离地狱。”

诬法毁佛,既逃脱不了人间法律的惩罚,更逃脱不了地狱之苦的折磨,那可是无尽的酷刑,痛苦中偿还诬法毁佛之罪业。

自2012年至今,中共官场出现了高官落马潮,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等纷纷落马,有的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中死去,更多的是被中共法律判刑坐监。很多人理解为中共“内斗”,“这朝不用那朝人”等,根本不是,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这些落马的官员无一不是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成员,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是迫害法轮功的必然报应。

都知道江泽民害怕因为迫害法轮功被清算,在很多部门安插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自认为是苦心经营的铁板一块,殊不知报应来了,怎么也拦不住,真是:人有千算万算,不如天有一算。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以反腐的名义妥协后的结果。人这样做,只能导致后边更大的恶报。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给众生开辟了一条明白真相,护佛护法抵罪得善报的机会。人明白了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废除在入党、团、队举着右拳头发的毒誓,与中共彻底决裂,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有余力的也讲真相救人,这不是积了大德了吗?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就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生命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反过来,拒绝真相,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的是绝路一条,在劫难逃,难逃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生命要遭受有史以来最大的恶报——形神全灭!生命真正的销毁,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