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居民:法轮大法让生活更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5日】

每年的三月,时值南半球夏秋之交的季节,也是墨尔本各地密集举办节庆活动的高峰期。二零一九年遭遇极端天气,虽已进入秋季仍然如同酷暑,但澳洲人携家带口参加节庆的热情不减。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从本月初开始,分别参加了曼宁汉姆市、博士山公园和诺克斯市,三个地方政府在周末举办的大型节庆,为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

人们被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驻足了解详情。学员们交流了以 “真善忍”为原则的大法修炼的美好殊胜,以及近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反迫害的真相。

不同地区的民众都很感佩法轮功学员传播普世价值的努力,认为中共针对和平善良民众的残酷迫害应该立即停止,人们纷纷签名呼吁澳洲政府采取行动。也有不少人希望学炼五套功法,相信修炼法轮大法能让生活更美好。

真、善、忍价值应广传

三月十七日,在博士山公园(Box Hill Gardens)举办的节庆 Whitehorse Global Fiesta上,法轮大法的展位位于公园入口处,分外醒目。

为澳洲国防部工作的资深通讯技师尼尔森(Martin Nilsen)表示,按照真、善、忍原则去做,会成为一个好人,当今的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努力,推广这一普世价值。

“几个月前,我在当地的一个活动上,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我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可怕,中共为了获得器官而杀人,就为了那么一点点金钱利益,简直是野蛮行径。”他说。

“如果我们的政府能通过立法禁止非法器官旅游,这说明法轮功学员的努力是很了不起的,我真心希望这一立法能成为现实。活摘器官不应被允许,太残忍了。”

他并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反迫害的努力表达敬意,还说:“只要能坚持做下去,法轮功学员一定能达成所愿,我希望如此——有朝一日迫害能被制止。”

他表示,现在金钱至上的社会里,人心都变坏了,“很遗憾,当今的社会好人不多了。而心存真、善、忍原则,你能成为一个好人。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努力,让真善忍价值广传。”

感佩法轮功学员的努力

移民澳洲十年的萨基(Saji)是博士山区居民,在呼吁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后,他说:“活摘器官杀人牟利,是大屠杀,应该被制止。”

虽然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他被真、善、忍的理念折服,“如果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真、善、忍,那么这个世界将越变越好。”

他并说:“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成为好人,所以这一原则对年轻的一代至关重要。每一个人都应该遵循这一原则。”

他由衷地表示:“非常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他们辛苦付出和每个人交谈,介绍这一普世价值,令人感佩。”

澳洲政府应该采取更多行动制止迫害

艾芬迪(Effendy)是墨尔本一家金融公司的项目经理,在他的孩子们认真学做莲花的时候,他也仔细的阅读了法轮大法传单,并在征签表上签了字。他说:“真的难以相信活摘器官的事情正在发生。我认为这是群体灭绝。”

澳洲参议员人权委员会去年出台了有关海外非法器官贩卖的调查报告,并给出十二项澳洲各级政府如何应对的建议,以制止澳洲民众参与非法器官移植旅游。艾芬迪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毫无疑问,我们应该尽可能促使十二项建议成为具体行动。”

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后,他说:“我相信这些功法对人身体非常有好处,我打算进一步了解。而遵循真善忍原则能让人拥有平静的生活。”他最后表示,自己会将当天了解到的内容和别人交流。

克里斯(Chris)在博士山医院工作,了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黑幕。他表示,一开始,器官移植的数量和死刑人数不符,中共有很多的解释,之后他从报纸的报导中读到与事实不符的证据。他说:“我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街上发放资料,看起来他们对我没有任何威胁,我真不明白中共到底怕什么。除了宣扬共产主义,中共还搞极权主义,太糟糕了。”

八十岁的海伦(Helen)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迫害,难掩悲愤,她说:“如此简单易学的功法,我认为非常好。仅仅为了实践真、善、忍,实在想不出对任何人会有伤害。”她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希望澳洲政府能为善良人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发声。

法轮大法帮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

凯恩娜(Keana)是诺克斯(Knox)区一家大型建材连锁市场的销售助理。三月二日,聆听了西人大法弟子交流的修炼体会,颇受感动,相信法轮大法能帮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

这位西人学员叫芭芭拉(Barbala),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工作时从七米高的木架上失足摔落地面,头骨裂成三块,膝盖和手部粉碎性骨折,牙齿全部脱落,两只眼睛看着不同方向。入院不久,她经好友介绍修炼法轮功,快速康复,令医生们惊讶不解。不仅如此,她以前的疾病也都不药而愈。

凯恩娜说:“这位女士向我介绍了这一功法的功效,以及修炼如何改变了她的人生。我绝对相信真、善、忍价值是非常重要的,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提醒自己要真和善;因为真诚对待自己和他人,能让你感到在做对的事情;良善的重要在于你能因此了解其他人的感受,也能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而忍也很重要,是因为做不到忍只会在自己的内心累积怨恨。”

她表示遵循这一普世价值修炼的人们正在中国遭受迫害令人难以置信,希望能帮助制止暴行,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她相信,每一个签名都能起作用。

她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必须停止,无论针对任何人这种迫害都是不应该的,尤其是如此美好的修炼团体,他们只是为了不断提升自己达到最佳的生命品质,同时也为了其他人的生活变的更美好,绝对不应该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

琳达(Linda)也被真、善、忍原则和芭芭拉的经历触动,说:“她的故事太感人了,我觉得按照真、善、忍原则和五套功法修炼,很吸引人,虽然我没有健康问题,我打算从网上详细了解一下。我相信保持正念,我的生活会变得更美好。”她也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