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首场爆满 “大法”温暖精英心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3日】

温哥华一家公司总裁Carl Macconnachie看完神韵后说,虽然不知道“大法”的具体内容,但他一听到“大法”这个词时就感到“令人振奋,内心非常温暖。”另一家公司老板Greg Dahl表示,神韵传递创世主的信息,他想对创世主说“谢谢!”

3月2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Vancouver Queen Elizabeth Theatre)展开本年度在这里的首场演出,剧院气氛热烈。这也是神韵第十四次莅临温哥华。近日,温哥华的天气出现神奇的变化,月初大雪纷飞,月中就瞬间回温,唤醒了遍地樱花,街头巷尾的樱花如云似锦,绚丽绽放。

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舞台宽广,完美地烘托神韵的磅礡气势。可容纳近3,000人的剧场爆满,观众同时鼓掌时气势如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餐馆小伙计的舞蹈和《大清汉丽》获得阵阵热赞。

温哥华以英国航海家乔治·温哥华命名,这里的航运业发达,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的港口。温哥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经常在全球最佳居住城市的排名中名列前茅。温哥华还有北美第三大制片中心,有“北方好莱坞”之美誉。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汇达证券第一副总裁:神韵是伟大艺术精品

Reg Smith先生与同事专程从维多利亚岛坐渡轮而来,他连连称赞演出是一个艺术精品。Smith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汇达证券(CIBC Wood Gundy)第一副总裁,同时兼任区域主管。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是北美洲最大的银行之一。

“演出真是超凡脱俗,是艺术精品,真的是美不胜收,所有的舞蹈都是如此优雅。”Smith认为神韵是真正地复兴传统艺术,“我认为如果你能够通过舞蹈来承传这种艺术,保留她,让她流传下去,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真正意义上的传统。”

卑省最大计费公司总裁:神韵是杰作

Kathy Evans女士是卑诗省最大的计费系统公司Medcom Billing systems总裁兼CEO,她今晚与友人George Fedasav先生一同观看演出。Fedasav在Mypay公司担任部门经理。

他们对演出的高超水平表示赞美,卓越不凡的舞蹈、出神入化的天幕以及深邃博大的内涵,都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Evans认为神韵二字印证了演出的内涵,“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这一点说明了很多。这个演出的名字和内涵相呼应。”

他们一致称赞神韵舞蹈家的卓越表现,并且表达祝贺。Evans也表示,“杰作,真的是杰作。我要向所有的神韵舞蹈家表示祝贺!”

知名企业主圆梦:神韵内涵触动人心

“来看神韵演出,终于圆了我多年的梦想。神韵完美无瑕,充满能量,精神内涵深刻,华美色彩。”专门驱车四个半小时到温哥华观看神韵的加拿大种植业知名企业主John Byland说。

“音乐优美流畅,舞蹈完美无瑕,而且音乐与舞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舞蹈演员充满活力,服饰华美让人惊叹,神韵的每个细节都完美无瑕,这是非常独特的演出。”Byland说。

Byland表示,“最打动我的是神韵精神内涵的深度,这是我们还无法完全理解的、深刻的丰富内涵。”

Byland是加拿大种植业知名企业Bylands Nurseries Ltd.的拥有者,该家族企业多次获得加拿大的相关褒奖。Byland还积极参与当地慈善事业。

神韵内涵神奇博大 公司总裁喜闻“大法”信息

Carl Macconnachie先生说,他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就是“法轮大法”,“真的很棒,非常吸引人,令人眼界大开!”Macconnachie说,“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包括文化、舞蹈、音乐、乐器、歌唱,当然还有大法。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了不起,歌唱的内容也是关于大法的。”

虽然Macconnachie不了解“大法”的具体内容为何,但是他说,他一听到“大法”这个词时,就感到“非常振奋,非常迷人,内心感到非常温暖”。

Macconnachie是电脑公司Doctor Dave Computer Remedies的老板兼公司总裁,他和太太对今晚的演出彻头彻尾地佩服,“我能感觉到神韵演员非常热情、非常慈悲。”他说,“他们所告诉我们的、和教会我们的这些东西,非常重要,打开了我们的视野。”

两次观神韵 加国华人盼早日“荣归故里”


 

“荣名归故里,此生为何来”是神韵天幕上显示的部分诗词,深深地打动了华人吴先生,他还特别把诗抄在自己的手心上,打算回去好好地回味和欣赏。

这是吴先生第二次看神韵演出,“我上一次是在七年前看的。”他说,“这次再看最大的收获是,从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和美的力量。”

演出的舞剧也是吴先生甚为喜欢的部分,他认为神韵将这些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当观画的女子灵机一动,举起毛笔为那首诗添上“此生为何来”时,吴先生说自己有莫名的感动,“是啊,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诗中所写的那样‘荣名归故里’,但‘此生为何来’其中的奥秘很深,我需要更多的感悟。”

看到现场有那么多西人观众,吴先生说:“作为中国人,我感到很自豪。(神韵传递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涵,能够如此地吸引西方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

智慧的象征 美国演员赞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

“我爱神韵!”看神韵,是美国知名演员Tony Alcantar送给女儿最好的生日礼物,“从视觉到听觉都美得令人震撼,主题更是令人振聋发聩。”

3月22日晚, 美国知名演员Tony Alcantar陪女儿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Alcantar说:“(神韵演出)中有许多普世价值,主题更是适合于每个人,就像我,我不是亚洲人,但这丝毫不妨碍我喜爱神韵,因为我们人人都有灵魂,我们每个人都有心灵和人性,我们都相信神灵,因此(神韵)能够被所有人理解。”
Alcantar说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让他深感共鸣,“爱心、宽仁之心,是永远的普世价值,就像演出最后一个节目《最后的时刻》中的一个人物角色那样,他明明被一个骗子给欺骗,然而在那个骗子遭难时,他原本可以走开不理,但他选择了宽恕,我认为这是震撼心灵的理念。”

不过,更触动Alcantar内心的还是神韵演出的神性光辉。“我们在看神韵演出的过程中,很多时候都是屏住了呼吸,简直不敢相信能够看到、听到如此好的节目。例如那个被邪恶迫害失明的善良女孩,因坚贞的信仰而获得神佛的护佑,最后在神迹中双目复明。这真的是一个伟大的节目。”

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  是智慧的象征

Alcantar盛赞神韵能启迪心灵,“在我看来,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如今的许多艺术都已是陈腐不堪,将今日社会描述成一个失败、肮脏和毫无希望的世界。”

“然而,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就像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即使人们都沉迷于手机,现代人已变得耽于享乐,世界依然还有希望。” “我要把神韵传递的希望带入到我的生活中,并与我的朋友们和我所碰到的人们来分享。”

他从演出中真切的体会到神韵艺术家通过修炼而达到的心灵纯净,他说,“在神韵的舞台上,我没有看到任何粗俗的东西。作为一名资深艺术家,我必须告诉你,在我多年的艺术生涯中,我已经厌倦了当代艺术的粗俗。如果艺术家能够自我净化、表达纯净的艺术,他们才是最优秀的艺术创造者。看神韵让人心情轻松。神韵艺术的幽默在让人欢笑的同时,又深深的打动着你的心灵,这是智慧的象征,因为真正的喜剧来自纯洁的心灵。”

Alcantar还认为,“虽然演出的呈现方式对于西方人的思维方式而言,可能有些东方特色,但内涵通俗易懂,因为所有的内容都是通过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平易近人。”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演员Tony Alcantar毕业于罗斯福大学(Roosevelt University)音乐学院,获得戏剧表演艺术硕士学位,并在那里执教。

Tony Alcantar曾参演《大眼睛》、《美国梦》、《达芬奇的调查》、《收藏家》、《突发新闻》等多部影视作品。作为国际知名口音教练,Alcantar在温哥华设有自己的工作室,并与包括Sean Hayes、Carrie Coon在内的众多好莱坞及欧洲巨星合作,为多部电影和动画片提供配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