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再次干扰神韵演出的亲共分子曝光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份,中共天津610办(政法委)资助的李华红等亲共势力在纽约林肯中心外干扰神韵演出的闹剧,仍在上演。

神韵纽约艺术团分别于今年1月、3月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举行两轮共29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也售罄。入场观众当中,不乏国际知名的顶尖政商名流、富商巨贾,甚至有美国家喻户晓的名人。

1月份遭到大纪元曝光后,这次来林肯中心干扰的人换了很多新面孔,估计一些人退出了,不愿意为了几个小钱,赔上自己的前程。但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李华红还是用钱招揽了一些人来站岗,每次大约二十几人。这批人当中,有些没有上次来的人凶恶。

据其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中有人有刑事犯罪案底,有的是非法移民,有的是通过偷渡来美国的,有的在大陆有黑社会背景,有的人是暗娼、有的做按摩,有人假冒法轮功获得政治庇护,如今却来反对法轮功。

他们中不少人没有正当职业,围着“李华红”们,拿中共的钱。据他们内部的人介绍,1月份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演出10天,这些人跟着李华红在场外企图捣乱,连续去10天的,每人共拿到“劳务费”700美元,平均70美元一天;单日去的,每人每天“劳务费”50美元。举完牌子,还可以去吃一顿。

其内部人士透露,福州人林魁、河南人“中国风”、福州人林振飞是李华红身边的小头目,满身的铜臭味,为了钱跟在李华红身边。

据内部人士透露,李华红把照片、视频通过微信发给中共,让中共政法委(610办)看到——这是她在海外执行任务的“成绩”,她要凭着这些“证据”向中共要钱。有时候,李华红还弄虚作假,骗610组织的钱。而天津610组织的人,也利用手中的权力变相贪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这些公开出来反对法轮功的,都是中共在背后支持的。“他们每次出来搞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们都会照相、录像,提交给FBI、给美国海关及移民执法局。其实美国安全部门也非常的关注他们。”

易蓉奉劝这些人不要利令智昏,为了钱,把自己的前途都给断送了,非常不值得。

大纪元欢迎读者爆料,也欢迎李华红圈内人士爆料。爆料电话:+1-212-244-3395,爆料信箱:[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