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驹”——电动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25日】

小同修上高中的时候,家里给他买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车,电动车绿白相间,纯净高雅,小同修特别喜欢。有一天晚上我是走着去接小同修的,于是小同修就把电动车扶手递给我,让我骑上带他回家,没想到我接过来的时候不小心拧把了,这时只见那电动车前轮高高翘起,仅后轮在地上围着我转起来,那模样恰似一匹神采奕奕纵身仰天长啸的骏马。我和小同修同时意会地被它逗笑了。路上,我和小同修交流:“看来我修的不好,咱们这匹‘骏马’不愿让我骑呢!而且它座子高,我坐在上面也有点不稳当的感觉。” 小同修呵呵地笑了。因此,我和小同修给电动车起名叫“神驹”。

后来我和小同修商量,我休班的时候就送他上学,然后我就可以骑着“神驹”出去发真相资料了。因为这辆电动车是锂电电池,蓄电量多,又轻便,车型也小巧,进出居民楼都很便捷,也能跑得远。说来也奇,自从我骑它去发资料,电动车的车座子似乎都变矮了,我坐上去也不心慌了,好像自己的车技一下子变好了似的。我就拍着车座子对电动车说:“啊,原来你是想和我一起出去发资料呀,谢谢你的配合!”

前一段时间,电动车的电池突然不行了,跑不了三四里路就没电了。之前听人说,锂电的电动车一旦电池坏了就完了,必须得换了。同修(丈夫)也说:“小同修上大学了,这回咱们换一辆大型的电动车吧,好带东西。”说实在的,我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但是不换怎么办呢?又跑不远了。晚上我坐下来就在心里对电动车说:“唉,这么多年,你陪着我们风里来雨里去的,给有缘人送去了很多真相资料,我真的希望你还能继续和我一起做下去,因为师父正法还没有结束,众生还在等着法轮大法的福音呢!也许是我修的不好让你帮着承受了魔难,也许是你的使命完成了该走了……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有威德的……”电动车似乎也很惆怅。我突然想起来了“求师父啊”!于是我双盘腿,排除自己的一切不好的念头,一切都有师父安排,只有师父安排的才是最好的。

第二天,同修突然给我打电话:“我去专卖店看了,卖主说现在可以只换厂家提供的同型号电池了,那咱们就先不换车了,我看那辆车到处都和新的一样,也不舍得换了。”我高兴地连说:“行,行,行!”同修还嘱咐我在家里等着,换电池的一会儿就到。

来换电池的是一位年轻人,我默默地在一边看着他干活,突然脑子里闪现:“快快快,不然就来不及了。”我瞅瞅那位小伙子,赶紧凑上去给他讲真相,他一直笑嘻嘻地听着,最后非常痛快地同意“三退”了,此时正好同修(丈夫)下班回来,小伙子与我们互相道谢后离开了。

一切都是那么顺畅那么自然那么完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