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苏大法学员马振宇被再次枉法判决遭遇说起

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23日】

我连续读完了先后登载在明慧网《曾遭七年冤狱 雷达设计师马振宇再被判三年》、《南京雷达设计师再入冤狱 律师探视被警告》、《从律师会见马振宇被拒 看中共肆意执法犯法》的文章之后,脑子里冒出了一个问号:南京是什么地方?南京是江苏省的省会。这显然不是我要得到的答案。那么江苏又是什么地方?细思忖,我知道了,江苏是迫害法轮大法首恶江泽民的老家(扬州)、是首恶江泽民指定的迫害法轮大法非法组织“六一零”首任总头目李岚清的老家(镇江)、是邪党政法委书记兼“六一零”第三任(第二任是罗干)总头目周永康的老家(无锡)、是邪党政法委书记兼“六一零”第四任总头目孟建柱的老家(苏州)、也是全国“六一零”最后一个总头目黄明的老家, 黄明在江苏公安干了二十多年被周永康看中而调進公安部的。于是,我想明白了, 迫害法轮功在江苏谬种流传,祸水横流,这里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大黑窝。你说在这个大黑窝里迫害一个大法学员、雷达设计师马振宇还算什么事?!岂止一个马振宇。在江苏,乃自全国千千万万个大法学员不都是这样枉法、乱法,冤判、诬判的吗?!它们对待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按照法律办案子的。

笔者知道,自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马振宇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里被南京市玄武区公安非法绑架起, 一直到二零一八年六月再次被非法判刑止,江苏大法弟子、海外大法弟子向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等各级“六一零”、公、检、法、司人员邮寄大法真相资料、送大法真相资料、电话讲大法真相平均每人保守估计不低于五、六次之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无罪释放马振宇之声如雷贯耳。在法庭上,正义律师依法为马振宇辩护,强烈要求无罪释放;马振宇本人也依事实做了强有力的无罪之辩。可玄武区法院依然置若罔闻,我行我素,枉法判决。值得重提的是:南京市中级法院(从迫害法轮功以来)凡是大法学员上诉案件,一律不开庭审理,一律维持原判! 它们钻法律的空子,利用它终极审判的权利,与区级法院上下串通,和“六一零”、政法委相互勾结,沆瀣一气,枉法、乱法,肆无忌惮。

虽然说周永康已经关進深狱大牢多年,江泽民被绳之以法在即。但在江苏、南京, 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利用迫害法轮功这个特殊的地缘关系,又加上裙带之风,苦心经营了十数年,可以说它的余孽盘根错节,针插不進,水泼不入。众多的“六一零”、公、检、法、司人员中毒深重,受谎言欺骗、蒙蔽的人甚多,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助师正法更艰难, 也更加显得使命重大。

敬录师父《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恶大于善、迫害的压力、谎言的灌输都会给救人带来难度,但是大家多数做的很好。其实没有难度也用不着大法的修炼者去救了,没有难度当然也展现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与大家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