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中国文化神性内涵 纽约主流深受启发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6日】

2019年3月1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第12场演出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登场,纽约各界主流精英争相入场亲睹“世界第一秀”风采,全场持续爆满加座,一票难求。神韵在舞台上展现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重现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揭示当代中国社会时事真相,令各界观众大开眼界、深受启发,盛赞神韵“绝对是最好的演出”。

神韵的顶级口碑在大纽约地区主流社会广为流传,不仅吸引纽约、新泽西地区的上层精英和主流人士纷纷涌入,更有不少观众专程从康州等外州地区赶来,只为亲身体验传说中的“世界第一秀”。而神韵在纽约一票难求的票房,也已经成为常态。

在短短两小时内,神韵带领全场近2000名观众博览中国五千年历史,体验中国神传文化的浩瀚璀璨,体验中国传统舞蹈、音乐、色彩美学的精致高雅,见证当代中国的社会现况与时事真相。

“整台演出深深打动我。”许多主流精英感佩神韵引领他们看见中国传统文化的真相原貌、传统艺术与神性内涵,并且感谢神韵帮助他们看见当今中国社会遭受中共极权迫害的实况真相。

“这场演出绝对具有教育意义。”此外,更有来自俄罗斯的观众盛赞神韵通过舞台艺术,清晰揭露共产主义危害中国、乃至危害世界的真相,对当代社会与年轻人深具教育意义与启迪。

看见中国社会实况 神韵优美叙事打动CEO

“演出非常精彩美好,我们喜欢神韵,非常喜欢!”奢侈品牌市场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Rosanna Giacalone连连赞叹神韵之美让她陶醉。

Giacalone说,她格外喜欢表现中国社会时事的舞剧《善与恶》,让她看到中国社会实况,“这个故事的情感表达非常丰富,讲述当今社会有关迫害的时事,传递的讯息真的令人悲伤,但节目却非常优美,整个讯息用一种美丽的方式呈现出来。”

Giacalone专长广告营销、品牌推广与客户关系经营,包括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宝马汽车等品牌公司都是她的客户。

看见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 投资银行家惊喜

“艺术家焕发着何等的活力啊,生机勃勃,积极向上。”投资银行家Paul Kap赞赏表示,神韵艺术家的舞蹈功力十分杰出,而当主持人提到中国是“神州”时,让他了解到真正的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

Kap特别以舞剧《善与恶》为例,剧情表现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共产党殴打、投入监狱、被迫害失明,获释之后众仙女从天上下来救护她,这节目很引人深思”。

看见中国文化具有神性 给人启迪 首席运营官赞叹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色彩缤纷灿烂,且极具表现力。”纽约市一家运输公司的首席运营官Thomas Deluca 看完神韵演出后赞赏地说。

Deluca表示,他相当欣赏神韵艺术家高难度的中国古典舞演出,同时也从神韵看见了中华文化不但深邃醇美,而且“颇具神性,给人很多启迪”。

看见不同面向的中国 时尚博主乐见真相

“我很喜欢神韵,对演出非常感兴趣。”来自法国的Marieline Grinda,是专业歌曲作者与知名的时尚博主,同时也是歌手、演员兼播客。她非常佩服神韵艺术家的高超表现,“我认为你们太了不起了,请继续加油,把她带到欧洲。”

神韵舞剧表现了当今中国的社会实况,与中共迫害正法修炼者的真相,Grinda获得这些真实信息后相当高兴,“我发现这个演出,事实上非常富有前瞻性思维,而且展现给我们不同面向的中国、我们不了解的中国。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看见中国古典舞出神入化 前芭蕾舞演员:难以置信

“绝对是最好的演出!明年我还会在这里,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来自波兰的前芭蕾舞专业演员Alicja Cohen赞叹地说。

Cohen从舞蹈专业角度表示,神韵艺术家的中国古典舞与肢体柔软度实在不可思议,“我看着演员表演的时候,简直说不出话来,他们的演出好得难以置信,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Cohen年轻时曾是华沙大剧院的芭蕾舞团专业演员,现为纽约一家艺术品交易公司老板。

看见中国文化神性内涵与传统思想 公司老板推崇

“舞蹈演员真是令人惊叹,音乐流畅动听,好得不可思议。”企业服务公司老板Sandy Simmons高兴地说,她从神韵当中看见了“天人相连”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对此十分感动,“我获得了共鸣,获得了共鸣。”

Simmons的丈夫Kevins Kunz是一名数据专家,他欣赏神韵不但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还让他看见中国传统思想的内涵,“演出中的中国文化,让我联想到人们的传统思想、美国的传统思想,包括佛教以及所有相关的元素,在舞蹈中都能看到这些内涵。”

Sandy Simmons曾在梅西百货(Macy’s)、房地产企业等多家大型企业担任总裁特别助理,并于地产顾问公司担任物业经理,后来成立专业服务公司,为企业老板提供咨询协助、员工训练与管理等各类服务。

看见真正中国传统文化 公司老板“彻底惊艳”

“我非常喜欢观赏这些内容,整台演出深深打动我,彻底让我惊艳。”曼哈顿一家翻译公司老板、宗教慈善机构主管Gene Goldenberg说,非常高兴能通过神韵看见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一直在通过电影和一些书籍接触中国文化,现在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亲眼得见。”

Goldenberg得知,传统文化在当代中国已经几近失落,而神韵艺术团正是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让他十分赞赏,“因为传统文化也是当代中国的基础,悠久的历史应该保有生命力,当代人应保有和传统的精神连结。”

看见共产主义对中国与世界之危害 俄罗斯武术教练赞赏

“这场演出突出了中国人深受共产党其害的主题。”来自俄罗斯的武术学校老板兼教练Vladimir Borodine,对神韵揭露共产主义的危害大为赞赏,“他们能够展示的,也只是共产党对民众的迫害的小小一部分,其实中国人承受了更多痛苦,不仅仅是中国人,全世界的人都在承受共产主义之害。”

Borodine特别喜爱最后一个节目,那个节目“显示了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后果,那个节目确实是异乎寻常地惊人”,他强调神韵对当代社会来说非常具有教育意义,“通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可以让年轻人知道共产主义是什么。”

看见失传的中国古老文化 华人舞台剧演员感动

“第一个开场的节目,让我感动到流泪。”目前在美国攻读戏剧艺术学位、并参与百老汇舞台剧演出的演员洪小姐表示,“神韵演出中有一种正能量,感觉神韵演员散发出非常纯真、纯净的能量。”

神韵在国际舞台上重现中华传统文化,让洪小姐格外感触良深,“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有着很深很深的内涵,可是在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导致很多文化失传,但是我发现(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中能找到这些古老文化,我感觉非常好。”

看见中共迫害法轮功 大陆移​​民伤感落泪

“很棒、很棒、一级棒!”从中国南方移民美国的华人Lucy看完演出后,忍不住伸出大拇指说,“我现在很感动、很激动、很开心。”

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出精湛高超,舞剧情节动人心弦,“有几个舞蹈,我觉得好感动,忍不住流眼泪。”

特别是表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当代舞剧《善与恶》,让Lucy难过落泪。她表示,过去从报纸上得知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她认为共产党的行径非常可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