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比林斯 蒙州州长等政要褒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2日】

2019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将于3月12日在蒙大拿州比林斯艾伯塔拜尔剧院(Billings Alberta Bair Theater)上演一场精彩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首次在比林斯演出。演出前,蒙大拿州政要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蒙大拿,赞扬神韵艺术家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蒙大拿,并鼓励所有蒙大拿州人观看神韵。

蒙大拿州州长Steve Bullock在贺信中说:“欢迎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到蒙大拿州进行演出。我们很幸运神韵这一世界级艺术团将非凡的经历带给比林斯,在蒙大拿展现丰富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非常高兴比林斯在2019年3月12日有机会举办神韵演出。我鼓励所有蒙大拿州人观看这个演出。”

蒙大拿州联邦参议员Jon Tester在贺信中说,“欢迎来到美丽的蒙大拿州。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荣幸。我们期待着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五千年中国文化的演出。感谢你们来到比林斯。我祝你们在比林斯艾伯塔拜尔剧院好运。”

蒙大拿州联邦参议员Steve Daines说,“神韵能在蒙大拿上演太棒了。感谢神韵、神韵主办方和艾伯塔拜尔剧院将神韵带到蒙大拿。”

他说,“神韵的意思是神在演。演出中观众将通过音乐和舞蹈在五千年的中国历史长河中遨游。蒙大拿州人有机会观看神韵演出太棒了。我希望演出将加深观众对中国文化和人民的了解。我希望观众喜欢神韵并从中受益。”

蒙大拿州众议员Sue Vinton在贺信中说,“我高兴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蒙大拿州进行2019年巡回演出。蒙大拿州民众非常幸运能有机会体验中国文化。神韵艺术团将带给蒙大拿民众美好的经历。我确信所有有幸观看神韵的观众都会心存感激。”

她说:“感谢神韵艺术团于2019年3月12日来蒙大拿比林斯市。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比林斯市市长Bill Cole在贺信中说,“作为比林斯市长,我代表全体市民,荣幸、愉快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本市和艾伯塔拜尔剧院。”

Cole表示,根据他个人的旅行经历,他发现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博大精深是无与伦比的,“我们非常高兴神韵与我们分享这一文化历史,并将比林斯作为2019世界巡演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