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赌城演出落幕 甲骨文副总裁高度推荐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1日】

2019年3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第七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连日来,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现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韵味十足的中国古典舞,美不胜收的服装,余音绕梁的音乐,神仙般的意境,给许多不了解中国文化的观众带来惊喜。有的观众说,来之前以为这将是一场耀目的演出,没想到是如此精致细腻。演出所表现的普世价值、真善忍的信仰也获得他们的共鸣。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神韵让我们记忆起如何来到这里

Hernan Capdevila先生是软件公司甲骨文公司(Oracle)的副总裁兼学习云(Learning Cloud)部门总经理。看了周日的演出后他表示:“神韵演员有高超的技艺,整个演出很精巧细致,注重细节。虽然节目中有表现历史上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是演出总体充满了快乐,我会高度推荐神韵演出。”

Capdevila带着两个女儿一同观看演出,他们的座位靠近舞台,可以看到演员的面部表情,“很多时候,我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非常地高兴和快乐。”

他还表示喜欢顶罐舞,“因为(从这个舞蹈中看到了)舞蹈演员极好的技艺和耐心。”

神韵以弘扬和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Capdevila说,“我来自阿根廷,有西班牙血统。神韵演出让我思考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为什么来在这里,要到哪里去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我觉得任何传统的东西都是很重要的,能让我们想起我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甲骨文公司(Oracle,NASDAQ:ORCL)是全球性的大型企业软体公司。直到2013年为止,甲骨文是继微软后,全球收入第二多的软体公司。

前百老汇歌手赞叹神韵女高音音色美妙

Marisa Kagan出身纽约,父亲是一位歌剧演唱家。她从小就是一名百老汇童星,在音乐剧《安妮》(Marisa Kagan)担任领衔长达10年,还出演过音乐剧《我记得妈妈》(I Remember Mama)。长大后她一度搬到洛杉矶,扮演过各种影视角色,并当过星探。周日,她带着自己的小女儿Olivia一同来欣赏神韵。

Kagan女士说:“他们能呈现这样一台演出非常令人敬佩,而且还从一个演出公司扩大到现在的规模。而且展现了美好的传统,虽然不是我的传统,但我觉得能把不同的历史传统展现出来并承传下去是非常有意义的。”

最打动她们的是描述一对母女的故事,“我女儿看到迫害那一幕的时候落泪了。她看到那个女孩被迫害的时候非常伤心,我也很伤心。”

“ 我知道我女儿看到那个女孩被迫害失明的时候非常惊恐,那个女孩因为信仰被迫害,(Olivia补充说:手也被打残。)我们是犹太人,看到展现迫害的节目对我们来说特别有意义。”

母女俩对演出中的女高音表演节目印象深刻,不仅歌词有深意,歌唱演员音色也美妙无比。Kagan说:“她有美妙的音色,我女儿转过来告诉我‘她的声音太美了’。”

“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他们融合古老中国文化的方式,还有服饰,天哪,那些服饰太美了!”她转头对女儿说,“让我想回家给你做件漂亮衣服。”

她表示演出展现出普世价值,一定会推荐给别人,“非常美,启迪人心,有时又充满戏剧性,非常令人陶醉”。

帽艺设计师:我们走在回归神的路上

神韵的服装及色彩令每一位观众惊叹,帽艺设计师Louisa Voisine更是从中获得了灵感。看了3月10日下午神韵出后,她说:“服装精彩绝伦。它们是如此简洁,但面料的舞动却如此美不胜收。就好像一切都在浮动中,我觉得太美了。再看颜色的组合,给了我设计春天的帽子美妙的灵感。所以这真是太神奇了,舞蹈演员的体能令人惊叹,他们的体型好得不可思议。”

Louisa Voisine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家精品设计公司Louisa Voisine Millinery。她坦承自己平时很少想到中国,但神韵让她大开眼界,“演出的创意是非常具有启发性的,中国之美让你大开眼界。而那些舞蹈演员所经历的训练一定是超常的。”

她也从神韵演出散发的精神信息中获得共鸣,“我认为这个信息就是我们被淹没在日常生活中,忘记了来到这里的真正原因。我们来到这里是互相帮助的,然而每天都被日常生活和技术所包围,我们忽视了事物重要的一面,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以及我们需要努力才能回归神、回归天堂。我坚信这一点。”

3月下旬,神韵北美艺术团将巡回到南加州,将于23日到24日首先在长滩市举行三场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