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的不明潜水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8日】

北爱尔兰的一名女子在发现水下淹没的一对令人费解的灯光时,仍然摸不着头脑。据报导奇怪的目击事件发生在上周风景如画的海边小镇班戈。据目击者说,为了确定奇怪的来源而走在岸边,灯光似乎周期性地闪烁,没有任何明显的原因。

她与当地的一个Facebook小组分享了这段视频,她注意到岸边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些灯光可能来自潜水员探索水面。第二个证人很快就出现了,并指出在一个“奇怪的”雾扫过该地区之后神秘地出现了灯光,水下物体的异常“就像水中的两个小桃子一样,集中在中间。”

尽管没有证据证明灯光可能来自水中的人,但目前在持怀疑态度的观察者中最好的猜测是,实际上,这些异常来自潜水员使用的手电筒。当地潜水社区的一名成员表示,该地点是此类活动的热门地点。也就是说,他还承认,对该地区的潜水员进行的即兴调查未能找到任何可以解释当时在水中的特定人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