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新年前后 227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8日】

中国新年,是亲人团聚,阖家欢乐的日子。从元旦、小年、除夕、到元宵节,家家户户喜气洋洋,欢欢喜喜过大年。然而,岁尾年初,正是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年终表彰,论功行赏,加官进爵,捞取“政绩”的好机会。他们中的一些人昧着良心,还在执行江泽民的犯罪命令,不遗余力的制造冤假错案,他们不敢打击黑恶势力,怕报复,用绑架法轮功学员充数,把修炼法轮功的好人判刑送入监狱,捞取“政绩”,升官发财。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己亥年新年前后,22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其中,二零一八年的十二月份,有1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一月份有84人,二月份14人被非法判刑(因中共网络封锁,很多被非法判刑案例不能及时曝光,实际人数还要多)。有24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80岁以上的4人,70岁以上的11人,65岁以上的1人。四川省巴中市89岁的张新伟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4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6岁退休女教师宋兆恒被非法庭审的当天被迫害致死。

过年期间的二零一九年一至二月份,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现金277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36000元,警察勒索41000元。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二十年了,这场邪恶的迫害,是中共假借法律手段实施的。从中国法律角度看,迫害法轮功是完全违法犯罪的。

过年前后,非法判刑集中在17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个城市。

二零一九年一至二月份非法判刑98人,庭审59人。

判刑迫害最严重地区:山东省17人,黑龙江13人,吉林省11人,四川省9人;河北、辽宁省各8人、内蒙古7人。

判刑迫害最严重城市:长春市11人、巴中市9人、秦皇岛8人;黑河、日照市各6人。

(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1月1日至3月5日)

一、2019年,过年期间非法判刑98人

迫害案例:

1、合肥市中级法院非法剥夺基层法院的独立审判权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三日报道,合肥市各区、县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都要按照合肥市中级法院的意见,都要报到这个中级法院内审。所以基层法院开庭之后,审判结果迟迟出不来,是因为要将审判结果报到中级法院内审,要等两、三个月,中级法院才能将内审结果返回,基层法院才能宣判。

而法轮功学员都要向这个中级法院上诉,而这个中级法院负责这个案件二审的审判长,正是一审时负责这个案件的内审人员,也就是说一审、二审都是这个人来决定的,所以从来都是“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这就是说,合肥市中级法院既非法剥夺基层法院的独立审判权,又非法剥夺了案件当事人上诉的权利。也就是说合肥市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都是由这个中级法院做主的。

二审被维持原判后,许多法轮功学员不服,还要继续申诉,按照法律是先向二审法院申诉,也就是先向这个中级法院申诉,可他们从来不接法轮功学员的申诉材料。这个法院的大厅里可写着立案率达百分之九十几,近百分之百。当法轮功学员质问他们标榜的立案率时,他们自己也笑了,说怎么可能达到呢。

这个法院就是这样阳奉阴违、欺上瞒下的,不折不扣的执行中共的迫害命令。

2、律师无罪辩护令审判长佩服

明慧网二月份报道,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八日,山东潍坊坊子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齐乃华非法庭审。家属聘请律师,为齐乃华做无罪辩护,从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休庭,整个过程基本是律师在为齐乃华无罪辩护,审判长没说几句话。最后,审判长问齐乃华有什么要说的,齐乃华讲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高密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小花开庭,家属聘请北京律师为杨小花做无罪辩护。法庭上,公诉人以在杨小花家里抄走的法轮功资料为证,指控杨小花。律师要求现场核实证据,审判长同意。律师一一拿起资料,并念给审判长和在场人听、看,说:“大家看看,这里面写的都是教人做事先为别人着想,做人以真、善、忍为标准要求自己。”律师还念了有关法律条文,法轮功是合法的。

从上午九点开通到十二点多休庭,整个过程,都是律师在做无罪辩护,审判长没说几句话,并连连点头,在静静地听。

走下审判台后,审判长问杨小花的儿子:“谁请的律师?这律师真棒。”并和律师握手说:“我送你去车站吧。”

3、河南省新乡市法轮功学员叶会明遭非法庭审

二月十五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叶会明进行非法庭审。叶会明不承认其一切指控,指出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警察在违法,中共在破坏法律,法轮大法好,迫害法轮功学员会有恶报的。叶会明质问公诉人:“如果让人按真善忍做人是邪教什么是正教?”公诉人无言。

三、经济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过年期间的二零一九年一至二月份,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现金277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36000元,警察勒索41000元。

四、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审。其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80岁以上的4人,70岁以上的11人,65岁以上的1人。四川省巴中市89岁的张新伟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4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6岁退休女教师宋兆恒被非法庭审的当天被迫害致死。

迫害案例:

1、85岁的徐景超等被冤判,76岁女教师宋兆恒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吉林榆树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9岁的张玉洁被冤判三年零两个月(没有法院判决书)勒索罚金五千元;50多岁的李秀娟被冤判一年,勒索罚金五千元;75岁的李庆霞,被冤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金不详;刘淑岩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不详;85岁的徐景超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此前一月十四日,76岁退休女教师宋兆恒被非法提审,当天被迫害致死。提审期间,法官软硬兼施,扬言不转化就判你九年。

2、院墙上有“法轮大法好” 近八旬夫妇被冤判入狱

法轮功学员赵兴有,今年79岁,老伴史桂芝,今年77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水泉乡。因他们家的院墙上喷涂有“法轮大法好”字样,在二零一九年一月上旬,赵兴有被哈尔滨市法院冤判三年六个月,史桂芝被冤判四年。

史桂芝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赵兴有被劫入哈尔滨市呼兰监狱。

一心向善的已近八旬的赵兴有和史桂芝,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二十三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史桂芝患了四十年的头疼好了,一身病都不翼而飞。他们高兴啊,他们愿把自己在法轮大法中亲身受益的美好告诉每一个有缘人。他们用一言一行在证实“法轮大法好”,这样的高龄的好人被关入监狱,老百姓理解不了,也是天理不容啊!

五、善良夫妇被关押 全村205人签名营救

山东青岛市胶州市胶莱镇杜兆财、吴瑞芳夫妇,信仰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全村人表示:“俩人为人厚道,是出了名的大好人……这么善良的人被关押,我们无法理解……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廉洁公正,让杜兆财、吴瑞芳早日回家。”

杜兆财、吴瑞芳夫妇家住胶州市胶莱镇红卫村,杜兆财今年五十岁,吴瑞芳四十九岁。二零一八年八月八日上午,夫妇俩被绑架,分别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青岛第二女子看守所,已经半年多。

杜兆财和吴瑞芳夫妇俩人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孝顺、照顾三位老人,在外以赶集卖杂货为业,诚信经商,口碑极好。

杜兆财和吴瑞芳被绑架后,三位老人日夜思念,两个女儿也忧伤无助。杜兆财和吴瑞芳这样的好人被关押迫害,全村人为他们不平。全村205 人联名签名、按手印,证明他们是大好人。二月十八日,家属已将证明书递交给法官,并给法官写信,要求无罪释放。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二十年,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恶徒都将罪责难逃。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逾两万人遭受恶报,许多“现世报”历历在目,详载于明慧网的报导中。

天理昭昭,报应不爽。据近期中共网站报道,自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至三月四日,已经有56名在岗警察死亡。其中,有49名警察突发疾病死亡(心脏病死亡人数最多,还有脑溢血、白血病等),6名警察车祸身亡,1名警察被犯罪嫌疑人持刀刺死。最年轻的只有22岁。也就是说,56名警察中,有55名警察还没有同犯罪分子搏斗就突发疾病或车祸身亡了。中共把他们包装为“牺牲”、“因公殉职”。其实就是报应,他们执行江泽民和他们的“上司”的命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因果报应。其中,他们中有三名恶警遭恶报的实例在明慧网曝光: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康复街派出所副所长赵亮,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早上,突发心脏病后抢救无效后死亡,年仅31岁。

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安局南票分局金星镇派出所所长孟祥军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二零一九年二月八日凌晨2时15分,在值班期间,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50岁。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主任沈鹰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日晚,在单位突感身体不适,二月二十一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2岁。

近期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副院长郑冰因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突发疾病死亡。迫害善良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警察,自己必遭恶报,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尽早声明退党、与邪党划清界限,才是自保自救之途。真诚奉劝这些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