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几点现象提醒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3日】

说一说我看到的身边同修中的几点现象,写出来给同修提个醒。

1、一传十,十传百

A同修知道一件事情后就告诉了关系十分好的B同修,并告知B要修口不要对其他同修说,然后B把这件事情又告诉了经常来往的C同修也告诉C要修口,然后半个月后这件事情基本上很多同修都知道了,然后ABCDEF同修问:同修怎么不修口呢?那么到底是谁不修口呢!

2、带着新学员到处走

有同修带着新学员到处走,想法是好的与那些老弟子多交流交流,提高快。可是同修你想过没有,现在迫害依然存在,你带着一个刚得法的新学员去老弟子家或者一个学法小组,你是不是把同修的信息都给暴露了,你想没想过安全问题?明慧网上不是报道过有地区有特务冒充新学员到处学法,结果很多学法小组同修被绑架的事情吗。

3、说事情的时候经常说真名

这个问题十分普遍,同修在一起配合事情的时候经常会说到其他同修,而很多同修都是直接说同修的姓氏,名字,比如老刘太太、老李太太、或者张姐,赵姐的,这都不合适,最好的办法就是能不提就不提,非要说就用“同修”两个字。比如原话可能是:老张太太在做资料,说成同修在做资料。

4、瞎猜

这个问题就是一旦有同修被绑架了,那么很快就会传出来这个同修是被某某出卖了,或者谁是特务等等,其实根本没有真凭实据,就是有人根据以前的一些没有被证实的揣测来继续揣测,好比以前电视中演的那种情节:一帮男男女女,中午吃完饭,坐在村头张家长李家短的就开始聊开了。

最后想多说几句:我们在人世中修炼,看不到自己背后所承负的巨大的责任,看不到那些等着我们救度的众生,也许在我们做着蠢事的时候,我们的世界中的众生正在死去,可是你知道吗同修,即使他们失去生命的那一刻他们依然坚信:你,那个带着他们未来希望的王和主,一定会做好,一定能够拯救那些还活着的生命,无怨无悔的坚信着!所以希望在最后的这段路上,大家都能走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