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点化去啥心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2日】

梦中我飘起来了,下面很多人在行走,我在他们头上,好像双盘,打着第五套功法的手印,可是总飞不高,最后掉到了人群里。以前也作过这样梦,没当回事,今天隐约觉得如此清晰,好像在点化我什么?

点化什么呢?忽然想起,昨天看新唐人新闻节目,说的是“川金会晤”的事,两个评论员的话真是入木三分。晚上打坐时,还在想着节目中的一些话,想着想着就离谱了,思想业的程序引导我往下想:假如是我,我在现场的话,我会用神通把金胖子搞定,控制他的意识,让他干啥就干啥。然后孤立恶共,解体恶共后,接下来把大魔头咔嚓了,再往后,左右常人给大法平反……想的有滋有味。想了一阵觉得不对劲,跑题了,虽然打住了,但对这种“妄念”并没有警觉。

师父梦中点化,我一下子意识到,我犯了一个修炼人原则性的大错误:用超长的本事破坏常人状态,这得了吗?师父说:“常人这个理,一般的大觉者是不轻易动的,越高的觉者越不破坏常人的理,一点不动。” (《转法轮》) 师父一再强调:修炼人不能破坏常人社会状态。我理解,在这个迷的空间里修炼,点点滴滴都得符合人间的理,修炼中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不管在什么状态下都不破坏人的理,哪怕是有了佛法神通,也不可随便用。自己怎么能想入非非用神通管人世间事呢?人类再吸引人的事都与大法弟子无关,大法弟子就是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梦中的提醒是考试,说明自己修的不扎实,当警戒,好好修,跟上来。

一点感想,意在交流,并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