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25场落幕 精英感佩中华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4日】

2019年3月3日下午,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在当地总共25场的演出也圆满落幕。

自2月8日首场以来,费城神韵票房火热,一票难求。除2月20日因为暴风雪致使一些已买票的观众不能成行外,其余24场都是场场爆满,神韵在费城再创历史纪录。

当天,精彩绝伦的神韵舞蹈和音乐震撼了费城主流精英,他们感受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明,许多人表示“还想再看第二次”。

资深副总裁:还想再看第二次


 

“绝对精彩之至,极具艺术性!演员利用动态天幕在舞台和天幕间穿梭自如,如此迷人,真是不可思议!”Star Linen USA公司负责销售和业务发展的资深副总裁Joseph Haughey看完神韵后赞叹。

Star Linen USA是一家为许多国家的酒店、医疗机构等提供床上用品、纸制品和家用品的公司,其生产线和供应链分布在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

“舞蹈演员舞步舞姿整齐划一,精准得难以置信。” Haughey被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所折服,他也称赞神韵艺术团乐团“沁人心脾”。

神韵艺术家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Haughey非常钦佩。他说:“神韵在全世界巡演,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我会去告诉其他人来看,我会告诉他们我的感受,要让他们也来享受。”

Haughey最后激动地说:“给自己开开恩吧,赶快来看神韵,至少要看一次!我保证你看过一次后,还会想再看第二次。”

舞蹈优雅 文化美妙 CEO感佩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Paul Sheils是医疗保健信息公司P&R Dental Strategies的CEO。该公司为大企业和政府部门等提供管理牙科福利计划的方案。

Sheils喜爱神韵高超的舞台美学。他说,“很美,色彩缤纷亮丽,让人目不暇接。”神韵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令Sheils赞赏,“我喜欢舞蹈的优雅,以及技术技巧的精妙,一切都令人陶醉。”

神韵演员在舞台上轻松地完成各种高难度的翻腾、跳跃动作。Sheils说,“舞蹈演员的动作精准度令人惊叹。”Sheil表示,他最喜欢蒙古舞,不仅背景色彩赏心悦目,而且演员非常富有表现力,“演员模仿骑马的英姿,惟妙惟肖。”

Sheil带着自己的两个孙儿观看神韵,他表示,“这是一个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观看的演出,无论是小孩还是成年人。”

他赞赏神韵通过精美的艺术形式传递传统理念,“这非常好,非常好。我们原本不知道这些演员(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打压,但是现在孩子们知道了。”此外,他还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历史与文化,“中国的文化那么古老,真是太美妙了!”

Sheil非常认同神韵为恢复传统文化而付出的努力, “保留这些传统太重要了,非常重要。”

舞蹈中心老板:神韵演员飞腾的高度令人震惊

“我非常陶醉于这场演出。”“我爱神韵。”舞蹈中心Feet First Dance Center老板Kate Shier观看演出后发出赞叹。Shier也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和会计师。

Shier吸了一口气,做出赞叹和欣赏的手势,“那服装,美得震撼。当舞蹈演员舒展手臂服装随之舞动时,那所有的舞姿,都真的是…”她停顿了语句,做着手势,眼中闪烁著欣赏与惊喜,表示自己对神韵之美的赞叹已难以用言辞表达。

Shier专业从事舞蹈已有15年之久,她曾是体操运动员。她的舞蹈中心教授西方古典舞和现代舞。Shier说:“中国古典舞与我们西方的舞蹈确实不同。”她伸出手臂,模仿著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手部的动作舞姿是这样的,还有,手臂的动作也不同,是这样的。神韵的中国古典舞非常酷!”

她赞叹地说:“还有舞蹈演员体能与技艺,飞腾到空中的高度,天哪,令人震惊!” “优雅、美丽、他们的表情很可爱,甚至到指尖,这真是太神奇了!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Shier非常欣赏。她说:“乐团中西合璧。我喜爱神韵乐团多种乐器搭配组合演奏出的音乐效果。我也听出了中国乐器独特的乐声。”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令Shier印象深刻,她说:“舞蹈演员与天幕互动时,时机掌握的精准度令人称奇。”“我非常赞赏神韵努力将中国古典舞带给大众。”Shier最后表示,“我觉得神韵演出太出色了,我想明年把我的舞蹈学生们都带来观看神韵,我觉得这会很好。”

神韵再现历史 找回传统 医师心中燃起希望

“你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来!这会让你心中充满希望。神韵在重现历史,找回失去的传统,让人们心中重新燃起希望。”宾州癌症中心(Penn State Cancer Institute)住院医师Marc Rovito推崇神韵值得一看。

3月3日,Rovito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25场演出,赞赏神韵找回传统、启迪神性,让人感受到希望,“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将这主题非常清楚地表现出来了,让你可以看到、可以了解这些内涵,令人心中充满希望。”

Rovito认为,传统文化非常重要,“人如果失去了传统那就太糟糕了,毫无疑问,我们要保持传统文化。”“因为做为社会中的人来说,我们的根、我们的祖先对于我们都很重要,这让我们可以从传统中去认真思考,去深思,去学习。毁坏传统文化对任何人来说没有一点好处,因为你不能让历史重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