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非凡的演出 神韵梅沙3天4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4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2019年在亚利桑那州梅沙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3天4场的演出,门票在一个月前全部售罄,最后一场在3月3日下午完美落幕。期盼神韵已久的观众看完演出后,满脸欣喜和震憾。

当天,冬日的梅沙迎来春天般的温暖,剧院内的观众掌声热烈,不时地伴着欢笑声。观众亲身体验过“世界第一秀”的殊胜和壮观后,无不赞叹这是人间非凡的杰作,无与伦比。

资深副总裁: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亚利桑那州水泥制造公司资深副总裁Craig Starkey看完神韵演出后,连连称赞整场演出“制作精致,美不胜收,超出想像的好!”

他赞叹,神韵是“伟大非凡的演出”,演员的舞蹈技巧“卓越超群,他们配合得非常好,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神韵展示的神性内涵也给Starkey带来意外惊喜,“非常美,创世主下世的节目很棒!我相信天堂的存在。”他表示,神韵的美很难用言语形容。

表现一名善良的年轻女子因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却仍然坚定信仰的节目,激起他对中共的愤怒,“迫害绝对是错的,现在竟然还发生这样的事,让人难以置信!他们遭受了很多的苦难,我相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对于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简短介绍,他感到引人入胜,“我喜欢主持人用中英文解说,对不了解历史的人来说很有帮助。”

中国数千年的文化在近代被中共破坏得几乎消失,以及神韵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他为此感到悲哀。“若能在中国上演就太好了”,他不禁感慨道,“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啊?”

“如果没来看神韵,就将错过了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神韵之美难以言表。”Starkey如此说。

神韵美丽惊人 公司主管赞水平高超

美国最大的零售食品集团采购公司Topco Associates的主管Leah Kennetz女士和朋友Kathy Kennedy,一起欣赏神韵演出,两人都称赞神韵精彩纷呈。

“神韵的所有元素都很棒!”Kennetz称赞:“神韵的一切都是高水准,色彩缤纷,演出结构完美,美得令人惊艳。”

她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才华出众,“他们拥有令人震撼的超高水平。他们是怎样做到让身体像飘起来那样?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演员好像没有重力一样,控制力非常强,他们可以快速或缓慢地舞动,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我的身体也能像他们那样。”Kennetz赞美神韵演员简直神乎其技。

不仅舞蹈,神韵乐团的现场音乐也非常美妙,尤其是二胡演奏家非常杰出,“那两根弦的乐器,发出动听的声音,真是难忘。”

对于节目中展现善恶较量的舞剧,Kennetz体悟到:“我们周围到处都存在善与恶,这我们无法控制,但我们可以努力做一个好人。面对邪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

她表示,早知中共对中国人信仰的迫害,“我知道中共(对人们信仰)的迫害,我是基督徒,中国大陆有基督教组织,但是中国人很难有自己的信仰,因为有(中共政府的)迫害,这很不幸。”

神韵运用动态天幕延伸了舞台,太精彩了,“我有些朋友看了好几遍神韵,我也知道神韵每年的节目都不同,神韵确实很精彩,我完全陶醉于其中。”

她表示,很难用语言描述神韵,“因为她如此丰富多彩,有音乐、有故事、有舞蹈、有情感、有希望。”

公司老板:神韵卓越非凡

首次观看神韵的制造业公司老板Greg Kussman也赞叹连连,“神韵演出卓越非凡,演员的动作非常协调一致,整齐的就像一个人跳一样。”

Kussman表示,看神韵是他送给丈母娘的圣诞礼物。

他十分赞同,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再现古人敬天敬神的价值理念,“我们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演出,观看神韵,我学到许多中国传统文化。”

对于神韵的天幕运用,他惊叹表示,这种手法拓宽了空间视觉,让不同时空的人物得以复活,“天幕太出色了!幕布上的情境与舞台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尤其是舞蹈演员跳到天幕上,飞到天上的时候,真是奇妙。”

对于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Kussman也赞赏有加,“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磅礡有力,神韵的音乐非常动人,我非常陶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