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特有缘份的人》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7日】

法轮功师父(以下简称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一文中讲:“其实,我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为准则,我自然也要做一个表帅。” 这篇经文发表在明慧网,时间是2001年8月15日,当时中共的各个媒体都在铺天盖地的诬蔑师父。那时我想,如果有师父当年的邻居、同事、战友站出来告诉人师父为人与胸怀,该多么有说服力啊!

后来听说一个很有名的唱歌人在电视上露脸,说自己和师父是战友,师父没有那么神奇等,这个电视节目我没有看到。当时在中共的媒体上只能看到诬蔑的言辞,看不到一点正面的东西。

今年的2月28日,明慧网发表了一篇署名长春大法弟子的文章《特有缘份的人》,讲述了师父的家乡人、同事、好友、战友对师父的赞同与认可。

一个以卖菜为生的和师父住一条街,邻居,提到师父脖子一挺,老自豪的说:“老邻居,我啥都知道”。不仅知道“ 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而且中共的电视宣传是骗人的,“那哪有真话,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呀!”,谈到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很自豪的说:“退了,早都退了。”不仅自己退,还全家退。

 一个师父的同学,后来在大学教书当老师,师父给他调整过身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前,没人知晓有这一层关系;迫害后,他可就在公安局挂了号了。迫害开始时,给邪恶共产党干事的人把四十八中的老师同学找到一起,愣让大家说坏话。老师同学们都不吱声。邪恶之徒没办法,最后追问他:听说李洪志大师给你调过病,好了吗?假的吧!骗人吧!这位同学说:“调过病后,病状减轻了,好多了!没有彻底好,那是我自身的问题,和李洪志大师没有关系。”他态度冷峻。

师父的同学们真心惦记师父,还互相通电话,都在询问李洪志师父的去向。“在哪呢?”“安全吧?!”“我们怎么能看到他呀?”“你们在海外的,在香港的,联系联系,在美国呢?什么地方?咱们好去看看他!”

当作者送给这位大学教师的妻子一张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光盘时,她一再激动的说:“我们原来走的很近很近,惦记呀!”

作者遇到过一个尊称为“姐姐”的人,她的弟弟在森警文工团,和师父是战友,很要好。师父到她们家就象家里人一样,姐姐举例说:“有时我弟弟不在家,家里没人,你师父就给我们看家。他还会做木工活,我家好几样家什都是你师父给打的,干啥象啥”,谈到师父的为人,姐姐说:“我真都不知道从哪说起。反正,大家都知道你师父好,笑呵呵的,跟谁都那样。后来从部队出来到地方了,他俩还来往。没想到通缉他、要抓他,大家那是忿忿不平呀!?咋的了?宣传媒体也找过森警的老战友。大家老抵触了,大好人,通缉人家干什么?!让这些人说他不好,大伙谁都不说,本来也不是那么回事呀!”语气中带着对中共的痛恨。

作者还遇到过师父本家的弟弟,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北京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三年,遭受过残酷的迫害,回来后,为了躲避迫害,流落在外打工。

作者还遇到过师父曾经在粮油公司上班的同事,同事讲,他们“根本就不相信共产党的那些媒体宣传”,谈到师父的为人,这位同事讲:“那人可好啊!那可不一般!那胸怀,从不跟人计较,从来都是笑呵呵的。”语气与神态满满的都是敬意。

还有一位粮油公司的同事,毫不隐讳的对作者说:“法轮功,我炼过;《转法轮》,我读过,迫害之后我就不炼了。法轮功好,我知道;李洪志师父没有错,我们是同事,我能不知道吗!但我更知道共产党,杀人不眨眼!我怕,我没有你们的胆量和勇气,所以我就不炼了。” 她还谈到了中共如何抢走她们家的学校,也在盼着天灭中共那一天,要回她家的学校,与作者“一起办学,让孩子们学《转法轮》,教孩子们炼法轮功”。

这篇文章朴实无华,却非常感人。他(她)们真的是特有缘份的人。师父的为人与中共的造谣污蔑一比较,更凸显中共的邪恶与别有用心。

阅读了这篇文章,我想起了一件事,朋友讲的。

他的朋友当过兵,和师父是战友。一天,部队突然吹紧急集合哨,大家都慌里慌张的跑出去集合,唯恐迟到。师父当时正在拿毛巾洗脸。他走时还催促师父快点,要不就迟到了。师父答应了一声。等他气喘吁吁的跑到队伍里时,师父已经在队伍中了。他非常吃惊,他跑的不慢,还是最近的路,反而比师父晚到。他百思不得其解。

法轮功洪传时,他把《法轮功》书送给他的朋友看,后边有师父的传记,他的朋友看了后,想到了部队的那件事,解开了心中的谜团。他相信书中讲的都是真实的,一点也没有夸张,也不是什么迷信。在法轮功被迫害的谎言出来后,他根本就不相信。

中共为什么要诬蔑师父?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从这篇文章就能看出端倪。师父走的太正了,把中共的假、恶、斗映照了出来,人人都学炼法轮功,都按照真、善、忍为人处世,中共的假、恶、斗就不能在世间立足,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就不能得逞。

打击良善的一定是邪恶。对法轮功师父的百般诬蔑,更加证实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魔鬼嘴脸。

师父在法中讲过今天在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都是与师父有大缘分的人,都是应该得救的众生,是中共魔鬼迫害法轮功把众生拖入了恶报的深渊。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按师父的要求站出来讲真相,就是在挽救世人,除了那几个迫害的元凶与帮凶,只要能明白真相,改变被谎言强加的恶念,就能得救。

愿世上的众生能尽快明白真相得救!乌云遮不住天,师父一定会堂堂正正回到中国大陆,真、善、忍一定会永驻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