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梅沙首场一票难求 “明辨善恶很重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2日】

2019年3月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

当天的演出吸引了主流人士慕名观赏。据主办方负责人Nick表示,神韵在梅沙市已家喻户晓,门票在一个月前就售罄了。

音乐基金会执行董事陶醉 赞神韵是世界级演出

音乐基金会创始人兼执行董事、Pinnacle美国唱片公司老板、古典钢琴家、作曲家Joanne Jolee和先生Bill Jaffa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对神韵赞叹不已。

Jolee赞叹:“神韵乐团非常杰出,这个乐团的音乐家素质是一流的,世界级别。他们是世界级的音乐家,每个都是。”

Jolee和很多乐团合作演出过,这次她陶醉于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我非常享受这个交响乐团的演奏,我刚刚对我先生说,这个乐团非常杰出,音乐无比美妙,呈现得非常美好。”

身兼作曲家的身份,Jolee演出的很多曲子都是自己作曲,她对神韵的作曲推崇备至:“神韵作曲、音乐编排,美妙出色,而指挥家则把这一切完美地呈现,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我仔细聆听所有的乐器”,她赞美神韵乐团完美融入中国古典乐器:“我听到一些古老的乐器,我不知道叫什么,我听得非常清楚,和小提琴等弦乐、小号、定音鼓等所有乐器,融合得美妙无比。”

“声音也非常平衡,我觉得没有一点瑕疵。”她不吝赞美之词地说。

Jolee对神韵那位钢琴家的伴奏同样深表敬意,“去年我在这个剧院里,用的就是那个钢琴演奏。那个钢琴家非常有才华。”

“还有完美的团队合作,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合作,每个演员都要聆听、感受到彼此,神韵演员做到了。”

Jolee觉得神韵在演出中,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敬天信神、注重道德提升的内涵:“演出把这些内涵清晰地展现出来,非常清晰。”

她认为当今的美国迫切需要这些传统价值:“美国绝对需要这些传统价值,美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背离了神韵今天在这里展现的这些传统价值。”

“那位男高音,还有他歌唱中传递的信息也非常动人,歌词提到回天的路,太美了。”Jolee从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信息:“这是普世的价值,每个人都渴望去天堂,歌词中提到一个回天的路,我还需要做更多了解,但这是普世价值,每个人都有灵魂,每个人都想去天堂。”

她觉得神韵演出包含了一切美好元素:“演出美丽,富有深刻内涵,神韵包含了一切你能想像到的美好。”

她要对朋友提出忠告:“每个人都不要错过神韵,这是你绝对不想错过的演出,这样世界级别的演出,不是能经常看到的。”

神韵宏扬中华美德 前市议员推崇 叹美不胜收

Jolee的先生Bill Jaffa是梅沙市前议员,目前是Jaffa Simmons注册会计事务所的合伙人,他也对神韵赞不绝口:“神韵的艺术美,还有那些高难度技巧,真是美不胜收。”

Jaffa用“艺术美和优雅”来形容神韵演出,“感谢神韵来梅沙演出!”

“神韵展现的道德,是美国目前缺少的。神韵将这些传统道德和美德重新带回到社会,这是我们需要的。”Jaffa说,观众吸收了神韵的精神,就会对他们的生活起到积极的作用。

他说他通常很少笑,但神韵节目一直让他笑个不停:“我喜欢神韵,绝对精彩,女舞蹈演员都那么美丽,楚楚动人,优雅美丽。”他推荐人们看神韵。

西门子主管:创世主开创人类文明

“这里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我看到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时,非常震撼。”跨国公司西门子的主管Roland Hecht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Hecht说,“这是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在这里,我不仅观赏到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听到令人无比享受的音乐,我还看到展现创世主开创人类文明和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大幕第一次打开的时候,场面极其震撼,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在神韵舞台上,我看到了创世主,非常震撼,我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相信天国。”“我认为,我们之所以来到地球,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

“神韵让我了解到生命的真谛,我感受到神会来帮助我们,拯救我们,这是我们的希望。”“例如我听到一首饱含希望的歌曲,歌词描述我们必须为善而战、为善而行。”

提及有关中国正在发生对信仰的迫害,他说,“我很难过这场迫害仍在继续,而世界整体上,人们正在同越来越多的镇压进行抗争。所以,神韵展现的自由和关爱,是那么地珍贵。”

“神韵的舞蹈技巧卓越超群,这些高水平的舞蹈,是我们难得一见的演出。”“我会告诉朋友们,如果你有机会,你一定要去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