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钟已经敲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9日】

2003年12月6日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农村老家,手里拿着两个熟食鸡爪子,正准备上厕所。刚走进厕所,猛抬头看见天空中悬挂着一个巨大天钟(形状似古式大铜钟),钟旁边有一个长条棒(似乎敲钟用的),还有一样东西,不知是什么。我刚想方便,只见天钟旁出现了好似表示时、分、秒的三个指针。一根针反转半圈,另两针正转一圈,天钟就敲响一声,一共敲响两声。

梦中的我非常惊讶,急忙跑去告诉婆婆(大法弟子),她说看见了,再没说什么;我又问在婆婆家的另一女大法弟子,她说也看见了,并且在钟敲响的时候,伴随着钟声还有人问这位女大法弟子:“你明白了吗?”她说没明白。我又把这事告诉了弟弟(大法弟子,现被常人琐事缠绕,导致修炼不很精进。),他好象也知道了,但却笑嘻嘻的,又忙常人事去了……

梦醒之后,个人悟到:天钟已经敲响,正法修炼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而我还紧紧抓住常人的东西不放,这离大法要求的标准差得何等之远啊!

过后,我和姐姐(大法弟子)说了此事。她悟到:天钟敲响代表着警钟已经敲响,常言道: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我们一定要精进,切莫错过这万载难逢的正法修炼机缘!师父慈悲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点悟着我们,我们决不能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特别要做好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的邪恶,救度众生。

最后,以师父经文《自修》与同修共勉:

自修

大法弘扬
几人能得
世间繁事重重
百忙之闲可自修
他日烟云一过
方知真道已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