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力量已经不够用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4日】

2018年,我换了个公司上班,班上都是些二十来岁的年青人。上班一周后工作不忙的时候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尤其是坐我对桌的那位女孩儿,可以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吧,我给她讲的最多,她也很接受。我劝她“三退”,她和我坦言,她在大学就入党了,如今毕业两年,党龄就有四年了,但是一时还接受不了“三退”,我也没有强劝,心想反正是同事了,以后还有机会。

可是一个周末,她回家再回来后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不但不再接受真相而且在工作中还高高在上,处处和我作对,即使我善意地和她解释,她也是不依不饶,甚至当众羞辱我。后来我才知道她爸爸一直是村里的邪党书记,估计是受到她爸爸的影响。

有一次,她当着全办公室同事的面劈头盖脸地数落我,说我做的那些产品样式不对,因为她没见过;说我不懂装懂,工作不负责任,糊弄事……事实上,我在别的公司的时候曾经就产品样式问题专门上市场上调研过,我是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设计的,而不只是参考书本上给出的几个个例来进行的,只不过她刚刚从事这个行业,自己不太懂而已。这就好比《三季人》故事里关于一年有三季还是有四季的争论一样。

作为法轮大法修炼人,我选择了理性上的忍,无论她说得怎么难听,我都一直沉默。看到我一直不说话,平时和她一起玩的几个同事也一块跟着起哄,嘲笑我:“你看看马上就要爆炸了,觉得不公平就说出来呀,要不然会憋出毛病的……”当时想到师父的讲法:“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1)我心里没当回事就过去了。

还有一次,她又说我做的产品不行,而且还告到老板那儿去了,因为老板觉得她文凭比我高,比较器重她。老板找我谈话,我和老板实话实说了,接着老板找理由说她对我修炼法轮大法有意见,所以工作中一和我配合就闹矛盾,希望我不要因为这事影响了工作,言外之意错还是在我,因为我的信仰。我没有直接反驳老板,只是说:“对于这件事,我的看法是——工作中她能提出问题,无论这个问题对不对,都说明她确实认真去做了。”老板没想到我会这么理性地分析,那种强压的表情立即放松了,笑着说:“对,对,对!”我接着说:“但是在对待具体问题上,你也看到了,她的出发点首先是不愿干或者不干,然后再找不干的理由,而且解决方式就是吵,就是中共的那套斗争的思维方式,而我的出发点是为了怎么把工作干好,而且从来都不和她们争,你说这和信仰有没有关系?我的信仰好不好?你说吧!”老板恍然大悟:“真是!”我得找机会说说她。

有一天,那个小同事在和其他同事聊天而眼睛却看着我说:“早晨起床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对我说‘你不要再惹她(那意思是指我)了,我们的力量已经不够用了’,看看周围也没人呀,但是确实是听到了,而且声音很清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一听就知道一定是她背后的邪恶心虚了,接下来我就加大力度发正念,清理她背后的邪恶因素。

后来,她又回家,回来后在办公室告诉身边同事,说她哥哥跟她说:“再有人在班上宣传‘法轮功’就报警。”同事问:“那你为什么不报?”她说:“不,不,不!警察来了也要被她(指我)同化了。”

注:(1)《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