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再大爆满 精英感悟创世主降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7日】

文化艺术之都墨尔本连日来刮起神韵旋风,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6日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第八、九场演出再度接连大爆满。当地演艺界、商界精英纷纷入场,体验“世界第一秀”带来的顶级视听艺术飨宴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灿烂辉煌。

神韵从创世主带领众神下走,开创中华五千年文明,通过中国古典舞、舞剧等将传统文化的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反响热烈,剧院内不时爆发雷鸣般掌声和开怀的笑声。

当二胡独奏时,全场静得时空仿佛定格一般,似乎针掉地上都可以听到。很多节目演出还未结束,就获得观众数度热烈掌声。最后领舞演员的谢幕动作,观众席都传出“哇……”的惊叹,大幕降下后观众还依依不舍,不愿离去。两个小时的演出令每个走出剧院的观众都神采飞扬、满面春风。

电影演员:神韵让我的灵魂更充实了

居住在墨尔本的澳洲电影演员Luke Maizey观看了神韵在墨尔本的第九场演出后惊叹,“超出我的预期,演出难以置信的好。”“这场演出非常值得来看,每一秒都值得。”

“而且演出中还有我没有想像到的一系列短剧,真令人耳目一新,我很喜欢。”Maizey娓娓道来。

“大明皇家侍卫和蒙古族舞蹈这两个节目是我的最爱,因为我年轻时就是一名士兵。我能与他们联系起来。我喜爱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阳刚之气、八面威风。”

他还特别喜爱神韵音乐,“音乐美妙得令人难以置信,音乐听起来超凡空灵。”

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Maizey表示深刻体会到了演员们的用心程度,“演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他们满怀激情在表演。你好像能看到他们在说:真的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们在做什么。”

当听到主持人介绍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演出时,他觉得很难过,“我心怀感激,庆幸自己赶来看演出。”

他认为,那个描述在中国发生的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很有意义”,“在这里,我们可以自由地选择表达自己的方式,没有压制和迫害。但在中国,情况有所不同,仅仅是为了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他们都会遭遇磨难。”

Maizey对神韵的内涵感受诸多,“演出展现的神性,我觉得很亲切。我是由信奉佛教的母亲抚养长大的,我对神性有所理解。我们现代人把科学和数学看得很重要。演出通过他人的精神信仰丰富了我的思想,我感觉这真的滋养了我的灵魂,因为我之前感到精神有点空虚。我真的很感激别人能帮助充实我的灵魂。”

最后他表示将向朋友推荐神韵,“我要让他们一定来看,如果他们不来,我会拖着他们的衣领把他们拽来。我会说:去看吧,非常值得,每一秒钟都非常值得。”

“一定要坐在剧院里亲眼观赏,感受那音乐,感受那舞蹈,看着演员的眼睛,理解演出的内涵。”

Luke Maizey除了出演过大量电影外,他还是电视节目主持人,也经常主持各种节庆活动。此外,他还是一名出色的模特儿。

总裁:神韵再现创世主 非常重要

从美国移民到澳洲12年,并经营国际业务22年的公司总裁Donald Jankins,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喜出望外。“今晚的演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来之前我不知道我们会看到什么,我第一次是在脸书上看到关于这个演出的信息就来了,这太令人惊喜了。”

“演出太美了,我喜欢那编舞,还有那服饰,那轻盈的材质,生动的色彩,加上灯光的映衬,这些都让舞蹈家更加光彩照人,这一切简直像是四维空间的演出,让舞蹈变成四维的,真是非常美丽。我真的太喜欢这一切了!”

Jankins表示演出所呈现的神传文化,让他看到与自己信仰中的共性。“演出所呈现的,结合我的基督教信仰背景,我能看到共性。我们都相信创世主。”

Jankins还表示,神韵将神传文化重现舞台是如此重要,“我觉得大胆说出创世主的存在,这是人们需要听到的。我觉得神韵已经赢得了观众的心,尤其是在澳洲。我从美国来到这儿,发现很多人是无神论者,他们根本不在意别人,他们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我觉得演出非常有意义并且让人愉悦。”

他还非常欣赏神韵乐团的演奏,“我觉得神韵音乐家了不起,包括那位钢琴演奏家,还有那二胡。我觉得那两根弦的乐器竟能演奏出那么丰富、那麽动听的声音,太了不起了!令人难以置信。”

他还赞叹舞蹈家的技艺,特别是那些高难度动作,令人叹为观止。他认为演员体能充沛、活力四射。“整个晚上,真是太棒了,太精彩了。”

最后Jankins强调,神韵演员不遗余力地付出,制作成这么好的一台演出,他很感动。

华人会计师携女儿看演出:恭喜神韵艺术家

移民澳洲多年的华裔会计师邵欣长(谐音)女士看完演出后欣喜地说,“演出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水平一流,舞蹈很美,配合默契。演员非常投入,充满活力。”

她表示,演出中的那些神话故事让她想到儿时、想起故乡。她还说,“当看到这些传统的故事,我就跟我女儿解释,什么是传统文化。”

她表示从网上一看到神韵演出介绍,就觉得非常吸引人。“我女儿目前正在学芭蕾舞蹈,我本身是中国人,我希望我女儿能认识、了解中国文化,就带她来看演出,另一方面让她学习神韵舞蹈演员。”

她女儿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并从中学到了一些中国传统文化。

邵女士表示,感受最深的就是“神韵艺术家技术非常好,很专业,每个动作都很优美,神韵服装非常漂亮”。

“如果有机会跟神韵艺术家说话,我会说:恭喜你们,你们做得太好了、太漂亮了。希望你们继续下去,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欣赏,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国传统文化是如此优秀。我非常自豪!”

顶级商业经纪人: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

Ahmed Ali是墨尔本顶级商业经纪人,拥有自己的经纪公司。2月16日晚,他特意邀请了15个VIP客户,前来观看神韵。“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

“我想让我们的VIP客户,体验一些亚洲和中华文化,我们觉得那很有意思。我从演出中了解到艺术家们住在美国,所以神韵是来自美国的团体,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从演出中了解到很多,我们真的很享受这个演出。”

他还表示,神韵节目令人深思,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演出精神层面的内容让我思考我们的人生:我们将去哪里?我们在做什么?有怎样的收获?我们总是如此努力工作,但结果却是所有的孩子都一边玩手机一边走路,这在任何地方都显而易见,任何地方都非常明显。这就是今天的世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