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持续爆满 雅培高管赞传递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6日】

2019年2月1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继续在南加州圣地亚哥北郡的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进行演出,票房持续一票难求,剧院内座无虚席。

当音乐响起,大幕升起,舞台上云雾缭绕,仙子翩翩起舞,天堂圣境明亮殊胜,观众席上发出一阵“哇”的惊叹。众神降临世间,开创中华文明。在两个半小时里,神韵艺术家引领观众,穿越各朝各代,横跨万里江山 。

舞台上既有大明男儿的刚健英姿,又有清朝女子的俏丽温婉。时而随唐僧师徒赴西域历险,继而跟大唐太宗到月宫揽胜。蒙古勇士骑马跨越辽阔的草原,彝族姑娘彩裙闪亮秀美的山川。神佛护佑有信仰的花季少女,道法促成有缘分的忠贞情侣。和尚貌似憨痴,实则天授异禀;梁祝同窗三年,不知卿本佳人。一幕幕故事,让观众心驰神往,掌声和欢笑声时常充满整个剧场。

来到最后一个节目,当历史走到今天,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大难临头。但只要心存善念,敬天重道,自会有神祇降临,拨乱反正,带人们重返天国家园。这最终一幕给人们带来温暖和希望,神韵艺术家的诠释更是赢得满堂彩,谢幕时掌声经久不息。很多观众表示,神韵让他们对未来更有希望。

雅培公司高管:神韵演出完美呈现,传递希望

Larry Turner是生化巨擘雅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设施部的高管,他很高兴有机会看到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文化。他说,“演出很好,色彩和舞蹈都非常好,我很高兴有机会带我的太太和女儿来观赏神韵,了解中国的文化和艺术。”

Turner很赞赏神韵的舞蹈表演,“神韵舞蹈编舞是完美的,舞蹈演员的演出也都是完美的。舞蹈演员的服装变换多样,服装设计也是顶级的。加上流光溢彩的颜色,如飘飞的面纱。”

Turner认为,“中国古典舞和西方的芭蕾舞很是不同。神韵用舞蹈讲故事,回溯到几千年之前的中国,让我们从故事中看到历史,这很令人欢欣鼓舞。”

神韵的男女高音独唱也给Turner的印象深刻。他说,“男高音、女高音都不同凡响,他们能够达到很高的音符,而且声音听起来很纯净。”

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和神性同样在神韵节目中得到体现。“我喜欢第一个节目中描述神的出现的场景。在好几个节目中,都有神将来救人和创世主的内容,我觉得这个信息非常有意义,因为这能给人以希望。”

雅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是全球第八大生化集团,以制药、医疗器材与营养产品为主要事业,市值逾1300亿美元,员工近10万人。

奥运冠军感佩神韵艺术家“全身心展现中华文化精髓”

两届奥运划艇冠军Susan Francia观看了神韵演出,表示自己被神韵所感动,“看着神韵演出中的一幕幕历史,我感到被触动。看得出来对神韵艺术家而言,这不只是简单的舞蹈表演,他们是在用全身心去展现历史,从古到今,同时传递情感, 舞台上的所有都是他们的精神世界的展现。神韵把悠久的中国历史的精髓展现在舞台上让我们去领会,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没有神韵,我不会知道这些。”

Francia对神韵舞蹈演员高度赞赏,她说,“神韵舞蹈演员不同凡响,非常优秀。他们的动作很流畅,我钦佩他们完成高难度动作的能力。看着舞蹈演员的展现,我知道他们很开心,我也想上去和他们一起跳舞。”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也使Francia大开眼界,“神韵现场乐团很独特,演出中主持人也有介绍乐团中的乐器,让观众看到各种乐器,这很好。乐团和舞蹈演员配合如一体,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能量,实在是超凡脱俗。”

Francia对舞剧《善与恶》印象深刻,她说,“这个舞剧讲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感人,告诉我们这个事实真相,这种用艺术的形式来传播真相的做法非常有效,使人们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节目也有创世主来到世上救人的内容,这是个人类共同的主题,我们是相通的。”

Susan Francia是专业美国划艇队运动员,曾九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并在2008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上蝉联女子八人单桨项目的金牌。另外曾在世界划艇锦标赛获得五金一银一铜共七枚奖牌,堪称划艇届传奇人物之一。她目前担任UCSD划艇队的教练。

富国银行区域副总裁:演出有很好的信息

富国银行美西地区多元化客户部副总裁Carmen Luna和先生、刑事辩护律师事务所老板Robert Garcia观看了演出后都表示,演出令人陶醉。

Luna热情洋溢地赞叹:“演出真是美极了!我陶醉于那些色彩和舞蹈中。”“演出令人兴奋。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有很多细节将舞蹈、色彩和故事充分表现出来,并通过这个演出告诉人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她并表示:“演出的节目中有天国、创世主,我觉得那是很好的信息、很有力的信息。”

她也很喜欢神韵的年轻演员,“看到这么多非常有天分的年轻人(神韵演员),真是一件很美丽的事。”

Garcia说:“演出非常明亮,让人感到很喜悦,好像看蝴蝶翩翩飞舞,随着故事的情节飞来飞去。非常轻快的演出,令人陶醉。”

他赞叹:“音乐、舞蹈都很美,演出充满活力,非常有趣。背景(天幕)的应用与舞蹈的配合,那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Garcia对神韵乐团尤为印象深刻,“听着乐团的演奏,令人感到非常向上,令人振奋,音乐和舞蹈配合得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