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一票难求 “美妙非凡 世间难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5日】

2019年2月14日,虽然是工作日的星期四,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第7场演出再次一票难求。应观众的要求,剧场还临时加售了平常不开放的座位。

至此,神韵在费城的7场演出场场爆满。“世界第一秀”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和精彩美妙的视觉盛宴,让费城主流人士惊叹、感佩。

知名制药公司总监:世间难寻 应该早就来看

Ronald Harning是大型制药公司Sun Pharma美国分公司临床运作部的总监。Sun Pharma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制药公司,也是全球第5大生产非专利药品的公司。

神韵艺术团乐团融合了东方和西方的乐器,是神韵的音乐特点。Harning说,神韵舞蹈伴随着美妙非凡的现场音乐,世间难寻,那么令人惊叹,让他“深深陶醉”。

“还有动态天幕,看上去很真实,就像他们真的飞到月亮上一般。”

“喔,天哪,这是从未看到过的,无论你曾经来剧院几百次,这都是绝对与众不同的演出。”

神韵艺术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也让Harning敬佩不已,“(从演出中)可以很清晰地看出来,这是个很好的目标,我认为这些演员用美丽的方式做到了。”

Harning表示,观神韵让他了解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我们知道了在中国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比别人更加宽容忍让,现在终于看到了一些曙光,这真的很好。”

普天寿金融公司总监陶醉于神韵艺术涵养

“神韵编舞水平之高超,色彩、舞蹈演员动作之一致、艺术性非常之高,一切都非常美!”普天寿金融公司(Prudential Financial)信息安全总监Kellie Lanko观看演出后连连赞叹。

Lanko对神韵艺术家与众不同的艺术涵养深有感触地说:“我看到演员从头到尾精力都非常充沛。你可以从舞台上看到,他们是真心喜爱他们所表演的一切,令人叹为观止,我非常陶醉!”

Lanko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这是一个超级美丽、充满活力、色彩缤纷的演出!歌唱家、交响乐团、舞蹈演员,所有的一切都搭配得非常好,非常激励人心。就像演出中展现的一个个舞剧,每个舞台布景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编舞,不同的舞蹈表演,都很漂亮。”

Lanko感谢神韵正在复兴失落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她表示:“看起来非常有趣。通过舞蹈让我体验到了从600年前到现在的历史,我们现在得到了启示,知道了我们现在在哪里。真的很美。”

“我很高兴我今天学到了全新的东西,我了解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看到了一种完全与众不同的舞蹈,我真真切切地学到了一些。”Lanko说。

看完演出后Lanko激动地说:“我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我的一个同事在社交媒体上问我演出如何,她已经急不可待地想看神韵了。我的堂兄昨晚刚看过演出。我要告诉更多人,你一定要来看!”

费城老字号企业总裁:神韵别具一格

“舞蹈演员才艺卓绝又美若天仙。他们的舞蹈真是别具一格,充满了活力,我以前从来没见过!”公司总裁Michael Strange看完神韵后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

Strange是费城老字号冰淇淋公司Bassetts Ice Cream Company的总裁,他也是这个知名家族企业的第5代继承人。公司成立于1861年,见证了费城悠久的历史,其产品广销美国许多地方,还出口到中国和韩国。

神韵服饰真实再现了中国历朝历代和各民族的特点,五彩绚丽。Strange说:“绚丽的服饰搭配上演员优美的舞姿,真是绚丽多彩,让人惊艳!”

他对神韵获得美国专利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也赞赏有加,“非常令人惊叹,活灵活现,连天幕中飞溅的水都闪闪发光,如同真的一般!”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让Strange如痴如醉,特别是二胡更让他大开眼界。“只有两根弦的二胡居然对情感有如此强的表现力,时而悲伤,时而欣喜,可以在同一段音乐中从一种心情快速换到另一种心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