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神韵再爆满 格莱美奖得主赞超凡脱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4日】

2019年2月1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25场巡演进入了第四天。继前4场连续爆满加座后,当天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

虽然演出是在工作日的星期三,前一天费城地区又遭遇冰雪寒流的袭击,但各界名流热情不减,争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他们惊叹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以及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

格莱美奖得主赞:超凡脱俗 似“回到曾经的中国”

“我真的觉得被带回到了曾经在中国待过的那个时代。”2月13日晚,格莱美奖得主、音乐制作家Kevin Mackie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表示。

Mackie创作的“All About Bullies, Big and Small”曾于2012年荣获格莱美最佳儿童专辑奖(Grammy Award for Best Children’s Album)。

“表现太出色了!所有的一切无与伦比。”Mackie对整套神韵节目赞不绝口。他的女朋友Jill Miller也连连称赞:“舞蹈的质量非常之高,如此地新颖和与众不同。”

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演奏令Mackie赞叹不已:“交响乐团水平之高令人难以置信!我仔细地聆聼他们的演奏,所有的一切都是超凡脱俗的。”

谈到歌唱家的演唱,Mackie表示:“非常感人。”尤其是歌词中所表达的含义让他很触动,“我觉得她把我带回到往日、数百年前,在观看和在学习,我真的觉得我被带回到了久远前曾在中国待过的那个时代。我觉得我又回到了那里。”

Mackie对神韵高水平的演出深感佩服,他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真是太棒了!谢谢您!”

前美联储资深经济学家:神韵完美无瑕 令人感激

“我非常喜爱今天的演出。”前美联储资深经济学家Charles Luckett观看演出之后,盛赞神韵节目制作精美、感激并佩服神韵演员的非凡努力和贡献。

“我对今天舞蹈演员的付出以及能看到演出展现的那色彩绚丽缤纷的服饰心存感激。”Luckett赞叹道,“舞台上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舞姿的互动完美无瑕。”

他认为神韵演出复兴几乎被遗失的中华文化“非常美好”,“我会将这场演出介绍给朋友。”Luckett说,“我会对他们表示我对这些舞蹈演员的感激之情,以及对那些制作如此精美服饰的人员的感激之情,动态天幕真是非常有趣。”

神韵故事引人入胜 资深总监感动不已

“完全超出预期!”“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非常引人入胜!”Michael Ford观看神韵演出后,为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深深着迷。Ford是主营数据处理的高科技上市公司Reed Tech的人力资源部资深总监。

“之前,我觉得这可能是一场以舞蹈为主的演出,但发现演出是在用舞蹈讲述故事,而且故事非常引人入胜。”Ford赞叹道。

作为美国人,观看神韵让他感叹自己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不多,但演出激发了他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他认为,“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Ford表示,要把神韵的美好分享给周围的同事和家人,“我也会跟我的太太讲述我的感受。”

知名公司执行总监 钦佩神韵肩负伟大使命

Ryan Carpentier是Cryoport公司业务发展部的执行总监,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冷藏运输企业。“我喜欢舞蹈、音乐、歌唱的融合。我喜欢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Carpentier赞叹歌唱家的歌喉动听美妙,“她的歌声太美了。”

二胡柔美温婉的独特乐音打动着Carpentier的心:“那个乐器,二胡,是我最喜欢的。”

神韵演出肩负着恢复中华正统文化的使命,对此,Carpentier深表钦佩,也理解过程中的不易和艰辛:“这是一个很大的使命。我们曾经在中国的香港生活过,所以我明白,让传统、宗教信仰等在节目中所蕴含的那些(价值)在中国重现,将面对的一些挑战,我想这将会是个漫长的过程。”

精彩纷呈 电台节目主持人:神韵展示真正中国

“太棒了!真是了不起。”Rick Trader表示,“看过神韵之后,可能会不愿再去看电视了。”他赞叹神韵的“艺术性、天幕背景、舞蹈,都好极了。”

Trader是电台谈话节目Conservative Commandos Radio Show的主持人。“演出精彩纷呈,我喜爱这场演出的服饰、舞蹈、编舞,还有音乐。”

Trader对神韵艺术团强大的演员阵容很感动,“因为我也从事节目制作,因此我在考虑这个团的演员配置,我们今晚在舞台上看到的这些演员,但是我想他们肯定还有候补的和其他人员。”

Trader很惊讶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他表示,“作为美国人,当我们想到现在的中国时,就是中共控制的中国。”而神韵演出却让他对中国和中国人有了新的认识,因为神韵展示了“真正的中国”。

他对神韵展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认同,“其实我知道,这种中华文化的根,与我们大家都珍惜和珍爱的理念有很多共性。”Trader说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