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新年前后遭恶运的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4日】

2014年新年前夕一晚,王军在栖霞市城北买的一处房子失火,母亲被活活烧死。此事迅速在栖霞市传开,知情者纷纷谴责是王军的作恶多端,害得其母跟其遭了殃。

王军,山东烟台栖霞市翠屏派出所警察,大约五十岁左右,是当地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他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给众多家庭造成巨大痛苦: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老无所靠,小无所依……而王军却步步升官,发不义之财。

曾被王军迫害绑架、吊铐窗棂七昼夜的法轮功学员林建平听说王母的事情后,回家哭了:她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平安无事!这也是所有法轮功学员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中国传统新年,本是炎黄子孙喜庆的日子,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敬神、拜神的时节。可自1999年,中共倾力迫害法轮功,至今将近20年,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残杀,那些参与迫害的行凶者,即使在新年之际,也恶运相随。

查阅明慧网,发现迫害法轮功者,以及他们的亲属恶运缠身的案例相当多,触目惊心。本文节选新年时段,其中极少一部分案例,望能警醒更多人守住良知,明辨善恶。

一、除夕
1. 从大桥跳下自杀身亡

张津滨,男,1999年至2003年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区分局政保科科长。

他积极参与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至少数百人次,造成冤案遍地,导致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精神失常。

明慧报导,2003年,张津滨被“双规”;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张津滨从哈尔滨阳明滩大桥跳下死亡。

2. 车祸死亡

崔卫东,河北省张家口市看守所所长,在崔的指挥下,该所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知有上百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八位被迫害致死。

2008年2月6日除夕,该看守所办公室主任马重生,开车回老家过年,途中翻入山沟身亡,三天后尸体才被发现。

3. 病魔缠身丧命

王根庭,原河北省平山县“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

王根庭是平山县北街村人,嗜赌成瘾、贪色成癖,对父母不孝,品性如地痞无赖。他爬到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的位子后,曾因嫖娼被抓。爬到县公安局副局长、县第二任“610”主任的位子后,成了迫害平山县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人。

王根庭常年病魔缠身,高血压、心脏病、头痛等,双手哆嗦得拿筷子都很难。

2005年10月,他儿子结婚之际,其妻李树琴突发脑梗塞,半侧肢体不灵,生活不能自理;2018年2月15日,王根庭在除夕这天死亡。

4. 做小手术成植物人

张家国,原湖北麻城市委书记。

2001年3月,他一上台,4月便发生了法轮功学员王华君在市政府门前被打昏后又被活活烧死的惨案。

其在任期间,多次亲自组织和指挥迫害法轮功,至少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

2001年腊月二十八,在麻城电视台,他宣称要在新年期间将麻城所有法轮功学员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咙剧痛,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颗瘤子,蹊跷的是除夕那天做手术时,麻药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从此成为植物人,痛苦煎熬7年后,于2008年2月12日大年初六死亡,终年53岁。

当时市政府把他的手术当大事来办,手术规格很高,请同济医院教授亲自主刀,市医院主任当助手。没想到麻醉事故这种小概率事件偏偏选中了他。

5. 脑袋被炸开花

河北冀州市冀州镇派出所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镇派出所副所长冀世栋,大年三十晚上放鞭炮时,脑袋被炸开花,没到医院就死了,其状惨不忍睹。

6. 公婆中毒猝死

衣金娥,1999年至2004年期间,任白马垅劳教所副所长、政委等职。

她因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成绩巨大”,受到中央“610”头子李岚清接见,当年42岁。

随后,其身体内分泌严重失调,心、肝、脾等器官出现多种疾病。2003年除夕夜,其公婆二人液化气中毒猝死。

7. 暴死在村委

张国栋,河北省涿鹿县城关镇西关村治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到学员家中辱骂。

2015年除夕下午,张国栋去西关村委值班,一进门就说有点头疼,往那一坐,就不行了,正值壮年就暴死在村委,终年52岁。

8. 玩烟花爆炸

孙忠兴,吉林省榆树市副市长,原市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十几年来,他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分善恶,仇视法轮功学员,包庇执法犯法。

2013年除夕夜,孙忠兴在住宅楼下自己家车库门前放烟花,烟花窜进车库里,将库内存放的大量烟花点燃,引起爆炸,库内轿车被烧毁,并殃及其邻居,二楼住户被迫走掉,玻璃烧炸,室内地板因热烤受损。三辆消防车抢救事故到12点。

9.夫妻双亡

石宏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安全局副局长(副处级),经常非法抓捕和监控法轮功学员,并怂恿、唆使他人举报或提供法轮功学员信息为己邀功。

2013年2月9日大年三十,石宏伟胃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石宏伟的妻子康英在市检察院工作,曾经当过监所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2012年的10月,她去海南旅游行程中,脑癌死亡。

10. 祖孙三代恶运

安徽蚌埠市电视台记者和当地公安到一位离世的法轮功学员家,把他女儿抓走;邻居中有两人由于受中共媒体的谎言宣传影响,对着记者镜头说了诽谤法轮功的话。

结果不到四年,诽谤者中一人的家人接连遭恶运:大孙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离开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离世;同年,这人的大儿子被过路的汽车轧断腿。

另一个对着镜头诽谤法轮功的人不久后得了食道癌,也离世。

11. 脑溢血死亡

王惠芳,黑龙江省哈尔滨呼兰县商业局工会主席,主管迫害法轮功。

2000年除夕夜王惠芳突发脑出血死亡,终年53岁。

12. 被村民暴打

封新国,河北平山县大吾乡封许大齐村村支书,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7年2月17日除夕,其子封冬冬遇车祸,腿部骨折。2008年7月下旬,封新国被村民暴打。

二、除夕前一两天
1.生日成祭日

张恕辉,大庆市钻技公司经保大队保干。他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非常积极。

2002年中国新年前两天,他的生日,他和亲朋好友大吃一顿后,开车从七区路口上路,与一台正在行进的翻斗卡车相撞,当场车毁人亡,时年30岁。

2. 车祸身亡

丁清建,四川峨眉山市符溪镇镇长,攻击法轮功、将法轮功学员送入监狱、劳教所、精神病医院迫害。

2007年2月16日,他从乐山市回符溪镇途中遇车祸,当场死亡,年仅41岁。因其死亡当天是腊月二十九,当地老百姓说:这人坏事做多了,死来赶三十夜。

3. 脑梗塞猝死

张军,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电公安分局警察,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对一般百姓也心狠手辣。

2013年2月8日,除夕前一天,他脑梗塞,猝死在大姨姐家,死时51岁。

徐福华,贵州遵义赤水市大同派出所指导员。2014年腊月29左右,他癌症死亡,新年正月初三埋葬。

4.绝症身亡

李瑞岭,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公安局副局长。

他主管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保一己私利,幕后部署、策划、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劫持、劳教、罚款、骚扰等犯罪行动。

2005年腊月二十八 ,李瑞岭肝癌死亡。

5. 过年住进医院

肖更辰,河北省邢台市章村派出所所长。

2002年元月18日,他带人绑架法轮功学员。私下说:先抓几个主要的押一押,过个安稳年。可抓走法轮功学员后,肖更辰的胳膊开始痛,腊月廿八又得心肌梗塞住进医院,仅医药费就花去八万元。

群众说:大过年的非要抓人家法轮功,自己想过个安稳年,就不想让别人过年,这不自己住进了医院,真是报应!

6. 儿子除夕前夭折

滑海英,男,石家庄地区赞皇县纪检委常委,专职迫害法轮功。

滑恒,滑海英的儿子,在石家庄地区体校(中专)就读。2002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滑恒借一摩托车在公路上兜风,不慎车祸身亡,年方十八岁。

滑恒的三姑闻讯赶到其家,一进门就嚎啕大哭,随后被滑恒附体,借他三姑的口对其父滑海英参与迫害法轮功所犯罪恶痛斥不已:“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听见没有!”

见滑海英沉默不语,被附体的滑恒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领子拚命摇晃,并大声重复:“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听见没有!你听见没有!”

这时一旁的滑恒的亲戚(法轮功学员)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赶快答应他!”滑海英似有所悟:“我听见了,行,行,行,我答应你。”

此事在明慧网曝光后引起极大轰动,河北省曾派出许多高官前往调查,滑海英顶住压力,如实汇报了儿子死后附体托语的情况,并主动离开了那个负责迫害法轮功的部门,调到赞皇县卫生局任职。

7. 家人车祸死亡

曲贯生,原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所长。

他在一次执行任务时,骑摩托车出车祸,大腿骨折,腿内被打钢钉。

2002年腊月廿八,他的两个女婿、一个女儿及其孩子在去铁岭的路上出车祸,全部死亡。

8. 女儿年前遇难

龚伯青,原平谷区“610”转化班负责人,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其弃恶从善,不悔悟。

2001年,他突然半身不遂。

2005年腊月廿八,其女龚圆圆(音)与同学聚会后,驾车外出与一辆车相撞不幸死亡,而同车其他人均无大事。

9. 独子身亡

郭树清,吉林省榆树市国保大队警察,刑讯逼供法轮功学员无数。

2008年腊月二十八,就在他准备一家人团聚欢度新年之时,儿子被自己的加长大货车给挤压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郭树清精神上受到的打击和丧子的痛苦,比他自己命丧黄泉还要难受多少倍。当有人问及儿子是怎么死的时,他都是摆手摇头不让提及此事。

10. 儿子拉年货丧命

肖明友,安徽合肥某铁路大院家属院看门人。

2013年1月,肖明友欲举报一名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围观的人说:“放了她吧!一个老太婆,抓她干嘛?”肖不听,执意报警。导致六名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遭酷刑逼供,之后四人被非法劳教,两人被非法判刑,其中一人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这之后,肖明友的小儿子从车上掉下来摔伤,儿媳妇把胳膊摔伤。肖明友本人高血压住院,妻子心脏病住院。更可悲的是腊月二十八,大儿子开车拉年货时,车翻丧命。

三、新年前
1. 石头空中落 全家遇难

荣昌科,湖北松滋市万家乡新桥湾二组队长。

荣昌科长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监视,大骂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

2003年腊月27日,他全家六口,包车从襄樊过一洞口时,突然从空中飞出一块石头,为躲这块石头,车子掉进七十多米深的水库,无一人活命。

2,遭暴徒砍伤

陈守仁,吉林省舒兰市平安镇政府的武装部部长,2004年中国新年前,被暴徒用刀砍伤脑袋,缝了八针。

3. 胰腺炎身亡

张勇,吉林省公主岭市看守所副所长。

2002年5月至7月间,他对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从桂贤绑在“死人床”上(一种酷刑),使她下身大量出血,不但不给其松绑,反而指使七八个刑事犯人,压住她的身体,给她灌进大量浓盐水,并下令不许给她淡水喝。

2004年新年前,张勇患胰腺炎,术后第二天死亡。

4. 脑溢血

山东青州市“610”刘荣友,2009年腊月,他突发脑溢血,在医院动大手术后昏迷不醒。

5.暴病身亡

原河南郑州市管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常世忠,他在2002年过年前暴病身亡。

6. 命丧冷湖

朗明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水利二处原保卫科科长。

2004年大年前,他在兴凯湖寒冷的冰面上身亡。年后上班,单位找不到郎明杰。一个多月后,水利二处接到兴凯湖当地公安通知:郎明杰自杀身亡。

7. 绝症死亡

彭玉兰,湖北省钟祥市市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

她积极参与烧毁法轮功书籍和资料,还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做“转化”。近几年,夫妻俩相继得了癌症,其丈夫成了植物人,两年后死亡。2018年新年前夕,彭玉兰也死亡。

戴威英,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多伦县公安局局长。

公安内部许多人都说,他干正事的能力一点没有,除了吃喝嫖赌,就是整法轮功。2007年底,戴威英得肺癌,2009年,中国新年前死亡,终年49岁。

杨春(音),西双版纳勐海县“610”负责人。

2006年新年前,杨患脑癌,半年时间做了两次手术,无效死亡,终年三十多岁。

贾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主任。

他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后生舌癌,不能吃喝,不能说,也无法手术,2006年中国新年前死亡。贾守田死时脸部扭曲,人像皆无。

8. 车祸死亡

赖南新,广东惠东县惠东城西派出所副所长。

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许多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劝善,仍不思悔改。2002年中国新年,赖南新夫妻回安墩老家途中,突发车祸,夫妻俩当场死亡。据说赖死无全尸,连头都找不到。

古见红,黔西南州“610”从文化部门抽调出来专门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的人。

她为完成任务,和其他帮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她们早写好的洗脑材料上按手印。2003年新年前,她一家人坐的小车钻到了一辆大车下面,四十多岁的古见红当场身亡,其丈夫受重伤,儿子和驾驶员轻伤。

丁元清,是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农场居民委一名工作人员。

她经常监视、盯梢法轮功学员,配合公安绑架法轮功学员,参与污蔑、攻击法轮功的各项活动。2005年过年前,丁元清被车撞死,脑浆四溢,死状惨不忍睹,年仅38岁。其唯一的儿子也在后来自杀身亡。

邓仁俊,原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后调到重庆市公安局六处,专职迫害法轮功。

其妻于2003年新年前,去贵州古蔺酒厂拜年时车翻人亡。

9. 连遭恶运 死于肺癌

侯大建,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疯狂迫害时,他不听善劝,还说:“我不怕死,我早就不想活了。”

2005年1月的一天,他正毒打一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随即手机响了,通知其妻子病重,要他马上回家。腊月二十六,其妻脑血栓病死,别人都高高兴兴地过大年,他得办丧事。

2006年,侯大建到唐山市建加油站,险些被当地合伙人杀死葬送了性命,投资的二十多万元也泡汤。他从唐山逃回家时间不长,又被摩托车撞了,摔得脑壳破裂,伤势严重,他从此骨瘦如柴、面目憔悴,行动需拄双拐。

2010年7月2日,侯大建死于肺癌,终年57岁。

四、大年初一、初二

1. 张波,万家劳教所七大队(原十二大队)大队长

她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犯之一,唆使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

张波遭丈夫遗弃。2002年过年前,她被查出腋下、两腿根各有一肿瘤,大年初一即在医院接受大面积淋巴瘤切除手术。2006年末,她又被检查发现患有心脏病和乳腺瘤等病。

2. 张彪,三十多岁,大固店村人

2008年奥运期间,他为每天挣30元钱,和同村岳文起、张月、陈子明、魏文一,不论白天黑夜把守村口,监视法轮功学员,事后每人得930元。

一年后,岳文起和陈子明得肺癌,张月得胃癌,魏文一得脑血栓,不能说话,拄上了拐棍。

2009年正月初一,张彪全家开车出去拜年,与车相撞,张彪被撞断肋骨三根,其母亲被撞断肋骨七根,姐姐脑门划了个大口子,外甥头骨撞坏,表外甥女的胳膊撞断。

3. 魏福友,四川遂宁市政法委书记

魏福友在任期间,部署安排市“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1年正月初一,其儿媳唐瑜患禽流感,花巨资请专家会诊,也未能保住性命。

4. 赵和平,河南周口市交通局副局长

赵和平对所属单位法轮功学员采取举报、监视、限制言论自由、强迫写保证、降职使用、停发工资等手段进行迫害。

2005年大年初一,赵和平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5. 绥化劳教所三中队的诈骗犯

此人外号“六子”,在警察唆使下,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有一次在卫生间将一法轮功学员举起,摔到地上,学员被摔晕过去。后来“六子”贿赂警察被提前释放。

回去后,2005年大年初一,“六子”与小舅子发生口角,被小舅子一刀刺进心脏,死亡。

6. 李奇峰,河北邯郸县“610”人员

他到处游说造谣惑众,诬蔑法轮功、构陷法轮功学员。

2013年大年初一,他突然发病,到家后不长时间死亡。

7.  张玉梅,黑龙江牡丹江市东安区教委主任

她利用职务之便,令小学生“宣誓”、“签字”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

她2001年除夕发病,初一暴死,在医院解剖时发现她腹内全是脓,真是一肚子坏水。

8. 崔守鹏,辽宁省调兵山市政法委书记

2006年大年初二,崔守鹏胃癌死亡,人们都说这是他迫害好人的后果。

9.  安立勇 ,辽宁东港市黑沟镇派出所所长

2009年,大年初一,其妻突发脑溢血,2月10日(正月十六)死亡,终年49岁。

10. 姜相义,山东烟台栖霞市杨础镇派出所所长

2018年正月初二(二月十七日)暴死家中,年仅43岁。

五、大年初三至初七

1,崔松哲,吉林图们市看守所所长

2009年1月30日,大年初五,40岁的崔松哲与妻子开轿车至下嘎村,车冲出高速路安全栏,坠落到路下铁栅栏处,车轮四脚朝天,因车门锁死,救援的村民与出租车司机用大斧砸轿车车门,刚开始砸,轿车突然燃火,并向四处喷发,人们不能近前,眼睁睁地看着崔松哲夫妇被大火吞噬,烧成了两具炭团。其孩子也成了孤儿。

2. 王新斋,河北保定地区蠡县公安局纪检副书记,原蠡县看守所所长

他任看守所所长期间,指使恶警毒打法轮功学员,并非法超期关押他们。2002年8月,王新斋因奸污妇女被免去所长职务,几经周折却当上公安局的纪检副书记。

2011年正月初四,他开面包车和朋友去山东,将高速路护栏撞开,车子滚下,车上四人,只有坐在后座的王新斋一人死亡,终年五十多岁。

3.  王书岩,山东省夏津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书岩积极迫害法轮功,致使多人被非法劳教,他因此得到升迁。

2014年正月初四,晚十时许,王书岩在城东七公里处车翻人亡,年仅48岁。

4.  曹大伟,郑州晚晴山庄负责人

十几年来,他紧随中共迫害政策,诋毁法轮大法,提供场地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仍不知悔改,继续作恶。

2014年正月初四,他心脏病突发死亡,终年54岁。

5. 聂伟,湖北浠水关口镇派出所副所长

他多次非法抓捕、毒打法轮功学员。许多学员被他迫害得流离失所、失业。他在民间也作恶多端,民愤极大。

2006年正月初六,聂伟与司机乘车外出,在平路上,汽车突然冲上天,接着又栽下来,司机仅受轻伤,聂伟则当场摔死。

聂伟摔死后,当地很多百姓骑摩托前去看热闹。人们议论,他缺德事做得太多,整法轮功学员太毒,早该死了。老天有眼,遭恶报了。

6. 孙宝山,原宁夏永宁县看守所所长

他诬蔑诽谤法轮功,迫害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指使犯人用各种残忍的方式折磨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2001年大年初七,孙宝山公车私用到盐池探亲出了车祸,孙和司机当场死亡,儿子被撞成重伤。

巧的是,孙宝山出车祸后,县公安局派出处理其后事的车,中途又翻到了公路下,人们纷纷议论:这肯定是干了伤天害理的事招来的。

2011年,孙宝山的儿子孙武因经济问题犯罪,被判刑6年。

7. 陈春芳,男,安徽合肥市蜀山区国保大队长

2017年大年初三,他在单位值班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晕倒,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0岁,扔下妻子、女儿和80岁的老母亲。

六、更多恶运案例

1.宋静,河北石家庄劳教所二大队中队长

法轮功学员始终通过各种方式向其讲真相,但宋一意孤行,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2006年过年时,宋静在高速路上因雾大下车观看,被后面飞驰而来的汽车撞飞,死状凄惨。

2. 程康彦,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和市委副书记,主管“610”

他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导致武汉地区至少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

法轮功学员多次跟他本人和其家属讲真相,他均不听。

2005年冬,程康彦的父母煤气中毒身亡。

2006年中国新年期间,他家又被小偷盗走巨额财产,却不敢让公安局立案侦查,惟恐自己贪污受贿的罪行被暴露。

3 罗建和,湖南辰谿县“610”副主任

罗建和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伙同其他恶人毒打、吊铐法轮功学员,曾将法轮功学员打伤几个月才好。

2009年过年,罗建和回老家长田湾乡喝酒,酒醉从二楼摔下死亡,年仅四十多岁。

4. 赵红梅,成都女子监狱警察

2006年新年,赵红梅带孩子回甘孜州新都桥老家过年,本来出生于新都桥的儿子却突然因高原反应,死在新都桥,令人遗憾。

5. 杨波,山东文登市城里公安分局警察

他经常参与非法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还有一次向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头上倒开水。

2007年中国新年后,他得突发性脑瘤死在家中,死时38岁。听说他妻子发现时,其尸体呈现紫黑色。

6.王凯(音),吉林大安市叉干镇派出所所长

2002年大年过后,大连残疾法轮功学员王福冬去叉干镇讲真相(王福东老家在叉干镇三八村),并给王凯写劝善信。王凯为立功受赏,以此信为证据来到大连,将王福冬绑架,投入大安监狱,致使王福冬瘫痪在床,四年后去世,年仅31岁。

王福冬死后两年,2008年过年,王凯突发骨癌,年前发病年后仅两个月便死亡,终年50岁左右。

7.刘建国,陕西省户县大王派出所所长

2010年过年期间,肝癌病亡,终年40岁。

8. 徐朝有,原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水塘村村长

他在水塘村办洗脑班期间,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通宵罚站,还罚法轮功学员跑圈,连七十多岁的老人也不放过。

2005年传统新年时,徐朝有遭车祸,腰被撞断,不能行走,后来又得绝症,在痛苦中死去。

9.刘有守,武汉武昌区水果湖街“610”主任

2004年新年期间,刘有守突患一种不知名的怪病住院。

10. 王学功,莱阳市秘书长,第一任莱阳驻北京办主任

他用鞋底疯狂抽打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的脸,领着人强抢学员带的钱。

2017年新年前后,王学功查出喉癌晚期,癌细胞扩散全身,到济南做了切除声带手术,生不如死。

11. 王志刚,黑龙江双城市警察

2003年新年前一天晚,他绑架贴真相标语的法轮功学员,并加以毒打、谩骂。法轮功学员劝其不要打人,对自己不好,但他变本加厉,叫道:“我就踢你,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20天后,王志刚突患双侧股骨头坏死(此前身体健康,并无患此病征兆),去北京住院医治未愈,30岁刚出头的他只能在轮椅上度日。

12. 张世新,江西都昌县原国保大队长

2007年7月26日,他绑架法轮功学员柳秋生时,叫嚣说:“有报应就让我遭报应吧,我不怕。”

2012年新年期间,张世新突发脑血栓不省人事,经几个月治疗后,半身不遂。

13. 齐昆雷,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劳教人员

他绰号二雷子,是小偷、流氓,自2003年初服刑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老弱残的法轮功学员扛重活。

2006年新年前,他突发肺结核病,回家后,在新年的欢乐气氛中命丧黄泉。

14. 王村劳教所打手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即原来的王村劳教所,一直利用劳教人员充当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多劳教人员恶运缠身。

例如,东北籍盗窃犯王彦斌(音),2008年正月十五晚上暴死。当天晚上,他入睡前还欢蹦乱跳的,早上起床时间被发现人已僵硬、断气了,脸已成紫黑色。

狱警罗光荣回到王彦斌的宿舍,搜查王的衣服等遗物时,安静的楼道突然出现了“呜、呜、呜……”的凄惨的声音,共响了两次,在凌晨寂静的走廊里显得格外毛骨悚然。

罗光荣命令一个人到走廊里去看是谁在那儿,其回来说没有人,罗不相信,又命令一个小偷孙长辉去看,也说没有人。罗光荣什么也没说,脸都吓青了!

15 .句召坤,河北省景县原“610”主任

2007年,句召坤脑部长毒瘤,在北京某医院治疗,手术失败,他怕得到“恶报”的臭名传出去,年前悄悄返回景县家中紧闭家门,大年初一他怕被拜年的人发现也没开门,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

16. 谢戊庚,原广东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

2008年过年,在内部整肃中,谢戊庚因打麻将赌博被开除公职。

17.史山泰,原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法院院长

他诬判法轮功学员。2006年新年期间,史山泰驾车走亲戚,出了车祸,当时手术将脾摘除,并且下肢瘫痪。

18.陈永占,黑龙江双城市城管监察大队队长

2001年春,陈永占所带领的监察大队配合公安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四百多人,关入洗脑班。

2002年过年期间,陈永占去大庆泡小姐,正寻欢作乐之际,遭恶报突发心脏病而死,终年48岁。

19.童军(音),河南开封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2006年中国新年前后,他心脏骤停,终年42岁。

七、后记

某些民众说,不相信恶报,不怕报应,这是受了中共无神论长期洗脑的毒害和欺骗,并不是说恶报真的不存在。

北京女子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而据明慧网报导,与此同时,该监狱的狱警也不断遭恶报。最普遍的恶报是,狱警们身体健康状况普遍下降,病号增多。有的长期休病假,有的隔三差五休病假,病号多的时候,排班都困难。奥运期间,狱警们二天轮值一个班,人困马乏,有的根本坚持不住了。该监狱只得硬性规定,凡休病假的必须在北京监狱管理局医院开的证明才好使,否则休病假的人更多。有的厌倦了监狱的工作,恨不得早日离开监狱,甚至提职都不干了。

古人云:“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不报,乾坤必有私。”

在严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就是为了让世人明辨是非善恶,远离被中共邪灵毁灭的命运。如果只为眼前利益,继续跟随中共作恶,毁掉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前程与福份,连家人甚至子孙后代都将赔上福份为其“买单”。

新年之际,衷心祝愿更多善良的中国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生命的最大保障;愿参与迫害者弃恶从善,不做中共的替罪羊,不为中共的罪恶陪葬;敬重法轮佛法,善待修炼人,才是真正为自己和家人乃至子孙后代负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