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劳伦斯满场 观众对演出传递理念感共鸣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3日】

2019年2月12日晚,美国中西部的劳伦斯(Lawrence)迎来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堪萨斯利德中心 (Lawrence Lied Center of Kansas)的唯一一场演出。全场满场,观众为精彩的演出频频鼓掌。

“我给这场演出满分10分, 我认为他们是最好的演出,超级好!”Rao Chigurubati先生是劳伦斯的一位医生, 他于与夫人观看完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堪萨斯利德中心的第一场演出后赞叹道。他表示演出中绚丽明亮的色彩、快捷变化幕动态天以及荡气回肠的音乐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演出的理念在他的心里激起了共鸣。

神韵演出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不但引领满场观众游历了中华山水,还带着观众探访了月宫的琼楼玉宇,Chigurubati太太说:“舞台上那优雅迷人的舞姿和明亮夺目的色彩, 宛若带你去了另外一个时空。”

她表示, 她非常熟悉典型的中国音乐,“神韵演出中的音乐是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让她非常喜爱。

曾在劳伦斯当地一家健保公司从事销售和管理工作,现已退休的观众John Jamison先生表示, 他从演出中得到了非常积极的信息。

他说:“我非常喜爱演出中的音乐,歌唱表演,编舞以及那绚丽缤纷的服饰, 特别是演出中所传递的、非常积极的信息。”

同一场的另外一位观众Laura Andreas曾经是IBM公司的企业顾问,现已退休,她表示舞台上女演员行云流水般飘逸的舞姿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她们宛若一直在云间飞翔。”

她说:“这场演出的色彩是如此充满活力, 却又典雅高贵, 特别是演出中动态天幕的运用, 那让演员在动态天幕中自由出出入入的制作方式,这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些女演员在舞台上真的是就好似在飘行啊!”Laura Andreas说。

与她同来的先生Lloyd Andreas连连点头表示赞同,他说:“那服饰流光溢彩, 编舞好极了!特别是演出中关于中华历史和中华传统的节目真是精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