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场灭监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3日】

法轮大法经书《转法轮》第三讲中有一节讲“能量场”:

“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场,这个场是什么场?有人说是气场、磁场、电场。其实你叫它什么场都不对,因为这种场包含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我们把它叫作能量场还比较合适,所以我们通常就叫它能量场。

那么这场起什么作用呢?大家知道,我们正法修炼的人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因为是正法修炼过来的,它是讲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将来你从这个班上下去之后,我们绝大部份人都是有功的了,真正出了功的,因为我传给你的是正法修炼的东西,你自己也按这个心性标准去要求自己。随着你不断的炼功,按照我们心性的要求去修炼,逐渐的你的能量会越来越大。

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

常人的监控技术及所有技术都是“电和磁”的应用,电和磁都是一种场,这种场是无法和我们的能量场对抗的。只要我们心正、有意去清除监控设备的电和磁,监控和任何常人设备会立刻坏掉,关键在于我们知不知道去用。

我们修炼的第一步就是净化身体到奶白体,然后立刻出功,而功的散射能量在无意识支配的情况下就是一种圆形的场,象圆球一样包裹住我们的身体,这个场的最低层粒子就是纯净的电和磁,它在人类的空间,只是人眼无法感光。我们用这最低层的粒子就可以灭掉监控设备的电和磁。如果调动再高一层的功,会象闪电那样击中监控设备,如果调动更高的,会从根本粒子级别解体掉监控背后的生命及监控本身。

修炼人必须明白自己是个修炼人,如果对修炼本身都怀疑,是无法调动神通的,因为“不信”的心性连修炼人的标准都不够,那就是常人。人的思维意念也在电和磁的层次中,这就是修炼人能够意念指挥功能控制恶人的原因之一。在我们与中共邪恶对抗的过程中,面对的不只是表层的中共邪恶分子,而是面对的其背后的旧势力、黑手、烂鬼,这些东西都有力量,所以我们的神通有时不能立竿见影,过去人都知道,神仙除魔鬼很多时候需要打斗的,我们的神通在另外空间遇到能力大的邪恶时有时候也需要打斗的,如果邪恶很多也可能费时。

“信”是修炼的基础,如果元始天尊给他的徒弟“纵地金光法”时,“太乙真人”认为“那个金光怎么踏上去啊,跳上去不是一脚踏空了吗?”那他永远都无法使用那个神通。孙悟空师父给他“筋斗云”的时候,如果孙悟空认为“翻个跟斗就能走十万八千里路,这不是笑话吗?”,那他永远都不会使用筋斗云。今天我们师父给我们开放了神通,只要心正、正念就能调动,而我们不信的话,就同样无法使用。

“不信”就是没修,根本就不是修炼人,修炼人起码要做到一定成度的信,否则连修炼大门都没迈入。而信的成度反映的是层次的高低。我们清除监控设备的时候,那设备背后也有东西,力量大小不一,所以我们灭监控有时候也需要大神通才能见效。因为大法弟子能力都很大,正法又已经要到表面了,所以只要我们正念强就能够灭掉任何监控及其设备。

人世间施展任何神通都必须符合“迷”的状态,怎么符合呢?人的肉眼睛看不到神通是怎么起作用的,这就符合了人世间的“迷”这层法。监控突然坏了,人却没看到“用东西砸、用火烧、用电击、用枪械、炸弹打和炸”这些常人认为的合理方式,这就符合了世间法的迷的状态,瞒住人眼就符合。神给人造细胞肉眼睛的目地之一就是挡住人的真实视觉,这是合法的。

山里千年修道的人,他怎么能坐的住呢?是因为信,否则他连一个月都坐不住,他相信修炼是真实的。“金木水火土”五遁在过去朝代都经常被使用,比如土遁,他怎么遁的呢?抓起一把土往空中一扬,人就飞走了,这对现代常人来说,打死他都不会相信。这个功能是“土”这位神的帮助,是人思想能够沟通到那位神,而那位神认可人的心性,他就帮助人走路了。这一切的基础是信神,而现代人认为土不过是什么呢?古今人类的思想差距就如此的巨大。人的飞行有很多方法,周天是一种,但是古代很多人并没有通周天,他们很多是用五遁等方式走路。

人间是无正念的,我们的理性就是正念,但理性离正念还是差了距离,生命的真本性是无念的,那个行为就是他,而不是思想活动是他。很多人小时候是没有思想的,一举一动都是他自己,但他自己也是有好有坏。这种本念调动神通的能力最大。而在神界,那个行为就是自己,没有思想。也有好神、有坏神。

本文引用的大法之外的东西为个人修炼证悟,大法还有更高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