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一票难求 教授赞誉神韵是典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1日】

截止2月1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圣地亚哥地区连续展开了四天五场的演出,场场爆满,10日午场演出更是一票难求。在圣地亚哥北部艾斯康迪都市的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内,各种年龄、种族、背景的观众济济一堂,共同观赏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

随着一声铿锵的大锣声,神韵乐团音乐响起,大幕拉开,云雾缭绕的天界胜景展现在观众眼前,场内响起掌声和惊叹声。观众随着神韵节目的引领,或畅游仙界,或游历古城,或驰骋于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或款款漫步在曲径通幽的大清庭院中。观众在浑然天成的舞蹈和音乐中,领略到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精髓正是承载人类历史发展的普世价值。

圆梦观赏 公司副总裁着迷于神韵音乐 思想获提升

“神韵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演出,色彩缤纷。”高管猎头公司副总裁Cyndi Varacalle女士看过演出后赞叹,“神韵用舞蹈和音乐为语言来诠释历史,做得非常成功。能看到中国文化在舞台上生动地展现,真是难以置信。神韵演出包括中国古典舞、民族舞和民间舞,各有风格,又完美地组合在一起,展现了中国的文化,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其丰富的表现力,难以置信地迷人。”

Varacalle对神韵乐团也倍加赞赏。“我很喜欢神韵的现场乐团,神韵乐团是神韵演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音乐伴随舞剧的情节,表达出丰富的情感,可以帮助观众了解剧情,这是一个很独特的经历。”

“看神韵是一个被提升的过程,感受神韵的音乐、颜色和舞蹈,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们想看神韵已经好几年了,今年终于看到神韵,我很高兴。我会向别人推荐这个演出。”Varacalle说。

她并认为:“神韵弘扬中华文化的目的已经达到,通过舞台演出,中国文化正在复兴。”

创意展现中国历史 大学教授举家赞颂神韵

当地一所私立大学教授Mo Johnson和在一家公司担任首席采购官(CPO)的先生Cory Johnson,带着上高中的儿子Triton观看了演出,对神韵表达了由衷的热爱。

Johnson先生一家之前曾给儿子的外祖父母买了神韵票作为礼物,老人在华府的肯尼迪中心观看演出后,非常喜爱,就反过来给Johnson一家买了当天下午的票,让他们也享受观看神韵的喜悦。

Johnson太太表示,很喜欢神韵演出表现的故事。夫妇俩曾经让儿子在家上学,其中的课程包括中国历史。Johnson太太说,“现在我们通过这样一种非常有创意的方式,再次领略了中国历史。”

Johnson太太也欣赏演出所体现的传统价值,“绝对是非常美好的(传统价值),比如我们看到尊敬,对老人的尊敬,对弱者的爱护。这都给孩子带来很好的典范。”

Triton也表示:“我很喜欢这个演出。我喜欢文化,这个演出以一种与其它演出和教学方法都不同、但是非常酷的方式教导你,我非常喜爱这样的方式。”

谈到印象最深刻的节目,Johnson太太说:“我非常喜欢那个表现在草原上骑马的舞蹈,因为他们在空中翻腾、跳跃,太令人惊叹了,我非常喜爱。”

Johnson先生也表示那是他的最爱之一:“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那个蒙古草原的精神,我喜欢那些矫健的动作,非常棒的舞步,令人惊叹,我很喜爱。”

Triton说他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顶罐舞》。他用年轻人特色的语言表达惊叹:“她们把细瓷花瓶顶在头上,这简直是‘疯了’,不可思议,头顶花瓶,她们竟然还能做这么多的舞动!”

Johnson太太说,要向朋友推荐,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必须去看的演出,你必须去看,因为与在电视上看完全不同,你必须到那里去体验,是一个美好的体验。”

Trition也肯定地说,一定要和他年轻的朋友们分享看神韵的体验。

舞蹈完美 色彩绚丽 投资顾问赞非常精彩

Aleksandar Raskovic先生在Edward Jones金融公司担任投资顾问,之前他曾任富国银行的助理副总裁。

看完神韵演出后,Raskovic说,“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充满乐趣。舞蹈演员个个都很专业,看得出他们有多年的训练和演出经验,每个人的表演都是完美的,太美了。我也很喜欢女舞蹈演员飘扬的长裙和缤纷的色彩,十分绚丽。”

说到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那也是Raskovic的最爱,“神韵音乐很有传统的味道,我最喜欢中国古典乐器的独奏(二胡独奏)。”

了解到神韵的宗旨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Raskovic认为观看神韵的经历就是了解中国文化的过程。他解释,“神韵演出充满乐趣。通过那些表演,我了解到中国文化中有很多美好的内容和传统,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美好,有丰富的内涵,我很欣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