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连四场爆满 企业高管感受超凡意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1日】

2019年2月1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满、临时加座。这是2019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费城站25场中的第4场。

“世界第一秀” 展现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完美融合了精湛高超的舞蹈,悦耳动听的音乐,出神入化的天幕以及博大精深的内涵,倾倒了费城主流。

神韵启发人心 知名公司副总裁感受超凡意境

“每个人都看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这非常棒。”与家人看完神韵后Eric Kaspin微笑地说道。

Kaspin是一家知名保险经纪公司副总裁。该公司是美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涉及航空、制造业、教育、医疗保健等众多行业。Kaspin同时兼任费城分公司的主管。

Kaspin说,“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节目。”该节目展现了信仰者在邪恶恐怖下仍坚持正信,精神感天动地,危难之时神佛降临,灭尽邪恶,带给人们新的希望,故事启发人心,感动了Kaspin。

“那位女高音的歌唱,实在太棒了。”Kaspin尤其赞赏女高音歌唱家的美妙歌喉,“她的声音非常的美。”欣赏天籁之音的同时,Kaspin也注意到歌词所传达的意境和深刻内涵。

“快乐得不能自已”公司首席科学家爱神韵

“天啊,精彩炫目!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Scott Taylor和太太Robin Taylor欣赏了2月10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Scott Taylor是尖端科技创新公司Battelle大西洋城分公司的首席科学家。

“非常、非常美!服装令人惊叹。神韵的一些服装,是我今生从未见识过的。舞蹈活力四射,演员的体能和技巧真是令人难以置信。”Scott赞叹不已,“我简直快乐得不能自已!神韵太令人喜爱了!”

他说:“节目里的故事让观众非常容易理解,演出中有现代生活的舞剧,也有来自久远的历史故事,涵盖的范围非常广。”

演出超凡脱俗 跨国公司经理:神韵让我充满希望

“超凡脱俗。”“非常杰出。”2月10日,Ann-Marie Malone与祖母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一切都如此美妙,”Ann-Marie Malone是跨国制药大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市场交付经理,她对神韵演出缤纷的色彩、完美的舞台设计赞不绝口,“天幕背景如此美妙,令人心驰神往。”

Malone对神韵匠心独运的编舞尤为倾心,“舞蹈与故事相结合,各种元素融为一体,真的非常棒。”她表示,自己曾看过神韵的广告,但现场的演出“真的非常壮观”。

她发现,在中华文化中人间与天堂相连,“这不是我所拥有的文化,而这正是我所期待的东西,把文化融入到艺术演出中,是非常好的方式。”

更令Malone惊喜的是神韵演出蕴含的深刻精神内涵,“我完全没有意料到演出中会有这些内涵,演出中精神性的内容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的,非常杰出。”

Malone表示,演出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让人满怀希望”。

添加新评论